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夫妻之道 結果共6筆

  • 李蒨蓉嫁富商20年!親曝最重要「夫妻之道」:才能心平氣和

    女星李蒨蓉2004年嫁給富商李德立,成為人人稱羨的貴婦,兩人從在一起到結婚總共27年,仍如昔日般恩愛,李蒨蓉也在昨(28)日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最重要的就是10點鐘原則,因為超過10點人會很疲憊,若談財務或小孩的教育狀況,很容易擦槍走火,所以夫妻倆絕不在晚上10點後談正事。
    2024/03/29 10:16
  • 認了婚後曾想改變郭台銘!曾馨瑩放棄「一夕轉念」曝夫妻之道

    72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後,一舉一動和家庭成員動向都備受關注。近來妻子曾馨瑩登上時尚雜誌《PRESTIGE》9月刊封面,她受訪時罕見認了其實婚後曾經試圖想改變郭台銘,磨合多時才深諳夫妻平衡的相處之道。
    2023/09/13 09:17
  • 口罩男傳婚變!崩潰認「為什麼要獨自承擔」 辣妻怒發聲

    網紅作家口罩男以探討兩性相處、夫妻之道走紅,時常和妻子樂兒在臉書上互曬恩愛,寵妻行為羨煞多人。不過,近來有網友發現,2人似乎已鮮少互動:母親節前夕,口罩男甚至發文自爆,今年開始多了個身分,「是你們的爸爸也是媽媽」。對此,口罩男經紀人向媒體低調證實,雙方正在協議離婚中。
    2023/05/14 11:38
  • 沈世朋化身寵妻魔人 每晚上演「黃香溫席」幫暖被

    藝人沈世朋和妻子李新,日前上節目分享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沈世朋說,妻子來自大陸山東是北方人,沒想到卻比南方人還怕冷。疼愛妻子的他,都會在李新洗澡時幫對方「暖被」,就像是24孝當中的「黃香溫席」,李新聽了一臉嬌羞。
    2020/10/13 18:51
  • 墨鏡戴好! 賈靜雯、修杰楷上《看板》 曝談心地在這

    賈靜雯和修杰楷這對夫妻日前特地一同合體,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的訪問,除了分享他們的家庭觀以及和孩子相處的點滴,也透露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而賈靜雯更細細道來自己在婚姻和生活中,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和成長故事。
    2018/01/30 16:50
  • 徐若瑄大談夫妻相處 結婚以來竟沒聽過老公放屁

    新加坡品牌CHARLES & KEITH於19日晚上舉辦開幕派對,邀來人妻、媽媽女星到場助陣;徐若瑄透露目前是她42年的生命過程中,最開心的階段; 安以軒則為了婚紗,早上才從巴黎抵達台北,整個累暈。
    2017/05/20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