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地獄減肥法 結果共5筆

  • Makiyo狂剷25kg肥肉!專家見「地獄減肥法」傻眼:恐腎衰竭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近來因瘦身成功受到關注,她在臉書分享嘗試過的5種地獄減肥法,包括斷食5天、只吃蛋、生酮飲食等等,期間曾一度感覺肺快爆炸、變得易怒,最後才發現「糖分對人體真的很傷」。營養師提醒,這5種減肥法都有健康風險,斷醣甚至可能引發腎臟疾病,千萬別輕易嘗試,想減重就必須在對的時間吃對的食物,才能事半功倍。
    2024/04/11 23:55
  • 剷25kg肥肉!Makiyo公開5地獄瘦身法 「這種」最快最有效

    Makiyo產後積極瘦身,暴瘦25公斤!近日她首次公開自己嘗試過的5種減肥法,雞蛋減肥法最有效、168最推薦!其中幾種被Makiyo視為地獄減肥法,可怕後果是餓到「看到蜈蚣都想吃」!
    2024/03/12 14:46
  • 吳君如狠甩22kg!自曝地獄減肥法 全靠鄭秀文1菜單

    關於減肥,吳君如絕對算是半個專家。她試過不同的減肥方法,更成功在懷孕後也瘦回45公斤,也一直維持不復胖!究竟,她是用了什麼方法呢?現在揭曉!
    2022/06/10 15:28
  • 體驗IU「一週地獄減肥法」 部落客傻眼:再也不做

    韓國女星IU日前才剛來台替BIGBANG隊長GD的個人演唱會站台,外貌甜美的她,澎潤雙頰配上嬌小身型,看起來惹人疼愛,而她也曾經透露,自己在拍攝古裝劇《步步驚心:麗》的時候,為了能夠美美上鏡,她進行魔鬼瘦身法,成功在一個禮拜內瘦了5公斤,而韓國一位YouTuber日前也照著IU的方式挑戰瘦身,果然也成功瘦了3公斤!
    2017/10/10 22:08
  • 肋骨驚悚突出!女星穎兒公開「地獄減肥法」

    近日穎兒上節目公開自己的體重,170公分竟僅有40公斤,嚇傻現場所有來賓,穎兒甚至還公開多種「地獄減肥法」,包括亂吃減肥藥、斷食、連續一個月只吃柚子等毫無人性的方法,讓人為她捏一大把冷汗。
    2017/03/20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