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吳忠勲 結果共13筆

  • 〈獨家〉公廁有燈號 花園夜市如廁看燈「方便」

    夜市只停留在髒亂的印象嗎?花園夜市的管理委員會和攤商大家合資,一起蓋了一個公廁,民眾上廁所不需要敲門,就能知道裡面有沒有人,原來公廁的外頭就有燈號顯示,只要裡面有人就亮紅燈,沒人就綠燈,讓民眾覺得很方便;就連高雄瑞豐夜市,因為停車困難,業者還特地花錢請工讀生,幫忙騎士喬車位,讓民眾不用為了找車位,大傷腦筋。
    2011/08/14 18:47
  • 〈獨家〉藝術造景像墳墓 民眾批厄運連連

    公共藝術成了民眾的惡夢!屏東縣長治鄉國道三號下的公共藝術造景,經過的民眾都覺得心裡發毛,因為實在太像墳墓了,自從蓋了這6座藝術裝置以來,居民都覺得很像走到了墓仔埔,尤其在農曆的7月,晚上經過更覺得陰森,甚至有些民眾覺得自己住在墳墓內,因此請長治鄉公所請來藝術家幫造景換上新裝,貼上馬賽克瓷磚,側看像蛋糕,正面像盛開的花朵,民眾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2011/08/05 19:05
  • 〈獨家〉模糊車格紅線斑駁 民眾誤判停車遭罰

    高雄市有民眾停在停車格上卻被拖吊,一看之下才知道停車格早已被畫掉,而紅線卻被畫在路邊欄杆的下面,而且紅漆經過日曬雨淋,產生掉漆、非常模糊,民眾根本不容易發現這裡禁止停車,因此就有人停了之後被拖吊,引發民怨,針對爭議的停車位,交大回覆,民眾可以申訴,應該可以過關。
    2011/07/30 19:23
  • 〈獨家〉白酒帶清甜 酒釀芒果麵包日銷300顆

    吳寳春師父的酒釀桂圓麵包一路從高雄紅到台北,掀起水果乾入麵包的風潮,現在高雄知名法國麵包店推出酒釀芒果麵包,業者和屏東農會合作,裡頭的餡料採用屏東枋山芒果製成的芒果乾,一撕開,滿滿的芒果乾,每天熱銷上百個。
    2011/06/21 19:57
  • 國中生蹺家 姐姐苦勸捷運站爆拉扯

    高雄一名國中少女離家出走,家人急著打聽她的下落,結果少女姐姐在捷運站堵到了妹妹,企圖要把妹妹帶回家,姊妹倆在捷運站口推擠拉扯,反倒引發站務人員注意,以為是霸凌事件,通報警方,當警方上前了解,卻意外從少女的朋友身上發現毒品,意外讓妹妹捲入毒品風波,原本只是單純苦勸翹家妹妹回頭的姐姐,嚇了一跳,但確定妹妹沒有染毒,才稍稍放了心。
    2011/06/18 18:01
  • 棄保續燒! 黃昭順後援會長挺楊秋興

    選前倒數,前黃昭順後援會會長李厚業,卻是公開替楊秋興站台,甚至還以同鄉會總會長身分,刊登半版廣告要高雄人團結反菊,似乎有意操作棄保效應,今天黃昭順陣營先消毒,澄清李厚業的頭銜只是後援會會長,否認他是總會長,就連楊秋興也表示,這是場反菊之爭,誰想支持他,都是個人自由。
    2010/11/23 19:39
  • 義大跳電!停車場黑 摩天輪卡半空

    號稱全台最高的義大世界摩天輪,昨天全館試營運的第一天,居然就發生跳電狀況,不只館內賣場停電,沒空調民眾只能忍受悶熱,走樓梯逛街,就連海拔230公尺高的摩天輪也停止運轉,當時近百名遊客受困在半空中,長達90分鐘,有小朋友因為憋不住了,尿濕褲子。
    2010/06/20 12:05
  • 〈獨家〉「無米樂」三合院改民宿 遊客絡繹不絕

    無米樂的故鄉,除了崑濱伯種的米很有名,現在連民宿也打出名號!原來最近因為當地農田休耕,農民想出另闢財源之道,出資了3百萬,把8間三合院改造成民宿,一開張後預約電話不斷,尤其是元旦假期遊客絡繹不絕,甚至有泰國客人慕名而來。
    2010/01/02 19:39
  • 巨額搶案! 蒙面盜開火洗劫7736萬

    台南發生史上個人最大金額搶案,蔡姓商人提領出來買黃金的7736萬,遭到3名歹徒在40秒不到的時間內搶走,嫌犯還開著一台偷來的日系轎車逃逸。警方表示,涉嫌行搶的嫌犯有3人,當天都戴著綠色頭套,現在被害人提供當天裝錢的同款提袋,希望供民眾指認。
    2009/11/24 12:06
  • 「媽媽對不起你」 母哭控麥得惡行

    被家長指控虐童的麥得,負責人雖然出面喊冤,但又有更多家長跳出來,控訴麥得要孩子吞火、劈木柴,甚至體罰的行為!其中這位醫師娘王太太,半年花了30萬元,送12歲大的兒子去上課,雖然當時兒子跪求她不要再去,但她聽不下去,堅持要孩童去上課,今天哭著對孩子說對不起。
    2009/10/23 19:08
  • 教吞火、劈柴!震驚社會 更多家長出面

    天下父母心,卻沒想到花大錢,讓孩子身心嚴重受創;昨天台南市一群中上階層的家長出面控訴,一家教育機構的心靈成長課程,卻讓小孩子吞火把、劈木柴,今天有更多受害學生都跳出來說,自己確實被要求吞火,有的人還被用木劍打屁股100多下,甚至公然叫到台上侮辱;學生家長說,其實小朋友被老師體罰時,他們都在場,當時卻都沒有出面制止,家長的解讀是自己當下也被老師給催眠了。
    2009/10/22 17:44
  • 遊覽車禍/違規又一樁! 肇事司機小孩睡行李廂

    國慶日當天,國道三號發生遊覽車翻覆車禍,肇事駕駛許正坤的12歲小孩,也身受重傷,他說為了帶小孩同車,還讓小孩睡在駕駛座後方的行李位子上,只是這樣的行徑明顯違法,對於肇事原因,司機前後兩次筆錄內容出入很大,他先是向警方表示,什麼都不記得,後來又改口說,絕對沒有打瞌睡,是看到小貨車之後已經煞車不及,不過警方還是認為,超速才是肇事的最主要原因。
    2009/10/12 18:48
  • 10元蛋糕傳愛 七年級女生不惜成本

    一個蛋糕,沒有偷工減料,沒有縮水,竟然只要10元;原來高雄市有一個七年級女生,專門在路邊,賣自己製作的杯子蛋糕,10多種口味,任君挑選,因為便宜好吃,許多附近民眾成了主顧,一個月可以賣到將近1500個。
    2009/06/07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