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吳協松 結果共4筆

  • 阿羅哈6死 駕駛吳協松獨自出庭:是我虧欠

    阿羅哈客運6死11傷車禍至今2個多月,駕駛吳協松因為要找紙巾擦汗才釀意外,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橋頭地檢署上午開庭,吳協松獨自現身,沒有律師或是阿羅哈客運相關人員陪同,他說很公平,是他虧欠公司,至於民事部分,他說一切交給公司處理。目前他靠著打零工維生,日子難過還是得生活,不會逃避刑責。
    2017/12/04 15:01
  • 苛責化寬容 游竣宇父邀司機參加追思會

    國道6死11傷的阿羅哈車禍,到現在仍有許多家屬還走不出傷痛,甚至無法原諒肇事司機,沒想到在死者之一的科大生游竣宇追思會上,居然看到吳協松現身,原來游爸爸不捨他這段時間承受重大壓力,主動邀請他參加游竣宇的追思會,而吳協松說接到邀請的那一刻,他的心裡只有滿滿的慚愧,但游爸爸伸出的友誼之手,也讓他決定親自出席勇敢面對。
    2017/09/17 18:25
  • 對不起!肇事司機下跪道歉 家屬崩潰痛哭

    阿羅哈客運重大車禍造成6死11傷,肇事駕駛吳協松下午在客運公司主管的陪同下,趕到殯儀館,前往海軍士官陳裕文的靈前祭拜,並向陳太太下跪道歉,一句句的對不起聽在陳太太耳裡,是先生再也回不來的消息,讓陳太太情緒崩潰當場痛哭失聲!
    2017/09/14 18:01
  • 肇事司機首度致歉:「是真的沒看到車燈」

    檢方證實肇事客運車的前車有開燈也沒急煞後,肇事司機吳協松首度面對媒體,他除了向所有乘客及家屬道歉,也否認要故意說謊,他只是把印象中的事情據實跟警方說明,另外他也否認為了趕時間超速,甚至不顧車距警示器發出的警示音,只是再多說法大多數家屬仍無法接受親人離去的事實。
    2017/09/13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