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取消 結果共10,000筆

  • foodpanda大當機「扣款卻沒訂單」 業者回應了

    外送平台foodpanda今日下午驚傳大當機,不少消費者湧入官方臉書抱怨信用卡已扣款但訂單卻消失,連客服都失靈。對此,foodpanda回應,目前系統已恢復,會主動取消信用卡授權及退款。
    14小時前
  • 「蛋糕外送」沒大箱!甜點店拒取餐遭留負評

    新北板橋有家甜點店,15日晚上接到一筆外送訂單,連續來了2名外送員,沒有使用外送大箱,擔心運送過程會有碰撞,認為和熟食放在一起,有些疑慮,因此拒絕出餐,沒想到因此被留了一星負評。其他甜點業者也說,外送不可控因素太多,半年多前才會取消外送服務。
    17小時前
  • 機位要等多久!霧散仍回不了家 民眾不滿

    金門尚義機場擠滿人潮,還有民眾在等待候補機位,因為17號上午,受到濃霧影響,21架次取消,2千多名旅客遭到滯留,雖然霧散了,但不一定有機位,因為目前增加輸運,加開3班機,但人數太多,還是有1500人左右,上不了飛機,引起民眾不滿。
    18小時前
  • 返鄉延「霧」金門機場關場 300多遊客苦等候

    受到濃霧影響,金門尚義機場從中午過後,能見度都不到400公尺,有四個航班遭到取消,300多位旅客只能在大廳苦苦等待候補,甚至還有旅客都已經上飛機了,才被請了下來;不過還是有不少遊客苦中作樂表示,既然不能起飛,就在金門多玩一天吧。
    1天前
  • 台南復興國小粉專遭盜狂發「謎片」 校長傻眼:快退追蹤

    台南市東區復興國小臉書粉絲專頁日前遭到駭客盜用,不僅整個頁面變成色色謎片,就連大頭貼都慘變成性感美女圖。校方發現後緊急報案,並聯繫臉書官方,同時也呼籲追蹤的粉絲家長們盡快取消關注。
    2024/03/17 10:00
  • 遭瞎傳確診住進ICU 62歲張學友確診後重返開唱「大劈腿」

    歌神張學友展開巡迴演唱會,吸引大批歌迷朝聖,然而近日卻爆出感染新冠肺炎,取消3場演唱會,更一度遭謠傳住進加護病房,但他昨天(15日)張學友重返上海開唱,台上為演唱會取消一事親自道歉,還當眾表演一字馬。
    2024/03/16 13:39
  • 病後首露面!62歲張學友嘆「害怕很辛苦」 秀驚人絕活報平安

    62歲「歌神」張學友日前因罹患新冠肺炎疫,緊急取消上海3場「60+巡迴演唱會」,昨(15)晚他重返上海東方體育中心體育館開唱,除了大秀招牌的劈腿絕活,更親自向歌迷致謝,表示自己讓大家擔心了。
    2024/03/16 10:27
  • 快訊/才開戰反駁惠利!韓韶禧突道歉認了「熱戀柳俊烈」 

    南韓女星韓韶禧被目擊與男星柳俊烈在夏威夷飯店的泳池邊約會,昨(15)日一早爆出兩人熱戀Ing,緊接著男方前女友惠利便發文「真有趣」似乎意有所指,甚至取消關注男方,大動作切割引發外界聯想,韓韶禧被質疑無縫接軌,立刻引用對方句子,不滿做出反擊,沒想到事隔一日態度急轉彎,突認了與男方交往,但澄清並未插足感情,並公開交往時間點。
    2024/03/16 08:11
  • 暴雪襲美國丹佛 公路關閉航班取消汽車卡雪堆

    美國科羅拉多州從當地時間週三起,遭到暴風雪肆虐,特別是以丹佛市為首的周邊地區,積雪超過1.2公尺,10萬戶停電、公路上車輛受困雪堆,而丹佛機場也因此取消多達800架航班,不少旅客受困、在機場裡等待。
    2024/03/15 15:09
  • 2雙僅250元! 知名女鞋「標錯價」竟要買方取消

    又有消費者買到網購平台標錯價商品,民眾看到知名女鞋品牌,原本標價2件商品只需要250元,趕緊下訂,沒想到上午訂完,下午就收到小編私訊,表示新人操作失誤,應該是2件商品現折250元才對,需要消費者自行取消訂單,但民眾質疑,為何賣家標錯價,卻要消費者自行退訂,對此,品牌表示,跟買家積極溝通中。
    2024/03/15 13:14
  • OK超商台南半年關近10間!總公司:調整服務店點

    OK連鎖超商,在台南的分店半年內關了近10家,不少人推測,和蝦皮到店包裹取消有關,OK總公司回應,其實與蝦皮合作並沒有終止,是因為服務商圈調整,部分門市正在尋覓新據點。
    2024/03/14 19:38
  • 妻染毒阿沁不知情?急取消通告避風頭 花花遭洗版親妹反嗆

    前F.I.R.團員阿沁的妻子花花,爆出持毒震驚外界,阿沁加盟的新東家發聲,強調他從未碰毒,但外界質疑同居不知情真實性,而阿沁也緊急取消今天的通告避風波。
    2024/03/14 14:35
  • 虐童案延燒!蔣萬安改行程突赴行政院會 建議中央統籌共訪機制

    北市1歲男童遭惡保母虐死案件引發全民公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4)日也取消原訂行程,改至行政院參加院會,針對此事件建議中央「四大方向」,包含中央和地方的「三方共訪」機制、落實幼兒專責醫師制度、中繼安置要比照寄養家庭標準和建立評鑑保母的全國平台。
    2024/03/14 10:23
  • 陳勢安出事了!爆身體出狀況緊急取消所有通告 現況曝光

    陳勢安3月12日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將再次以情歌溫暖大眾的心,只是原本滿滿的宣傳活動,昨天才去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活動,沒想到,今(13)日唱片公司卻證實他首次確診,緊急取消所有通告,包含本週的簽唱會。
    2024/03/13 17:15
  • 春季低壓來襲! 日本關東狂風暴雨49航班取消

    日本受到春季低氣壓影響,關東地區週二颳起狂風暴雨,不僅雨傘頻頻開花,行人也差點站不穩,而且惡劣的天氣還造成東京羽田機場取消49架國內航班,7500名旅客受影響,一度還造成關東地區超過4千戶停電。
    2024/03/13 12:38
  • 妻看婦產科「天價掛號費」!他崩喊難怪沒人敢生 網兩派戰翻

    衛福部4日取消醫療院所掛號費上限,外界憂此舉恐影響民眾就醫權益,沒想到,近日有網友上網抱怨,妻子去看婦產科竟然被收「天價掛號費」,直呼,「養小孩費用這麼恐怖,難怪現在大多不生了」。貼文一出,引發兩派網友熱議。
    2024/03/13 10:42
  • 羽田機場颳強風 日航、全日空取消49航班影響7500人

    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及全日本空輸(All Nippon Airways)今天受到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強風影響,總計已取消49個國內線航班,影響約7500名旅客。
    2024/03/12 17:42
  • 確立習近平核心!總理記者會取消 港媒:不排除李強提出

    對於中國全國人大及政協「兩會」結束後取消總理記者會,有港媒分析,不排除這是總理李強主動提出,目的是強化「兩個確立」(確立習核心、確立習思想)。
    2024/03/12 11:05
  • 影音/正妹控網路訂房被擅自取消! 重訂房被加錢轟飯店:太誇張

    2024/03/11 12:22
  • 兩會閉幕習近平弱化總理 《金融時報》:陸無「第二號人物」

    一年一度的中國大陸「兩會」(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今(11)日閉幕,國務院總理李強今年罕見不召開記者會,未來幾年也不會舉行,引發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大權一把抓」的揣測。《金融時報》分析,取消「總理記者會」這釋出的重大訊息是,中國只有一號人物習近平,沒有二號人物。
    2024/03/11 11:32
  • 張學友確診取消演唱會!鄭中基認了「沒關心」 曝背後原因

    情歌王子鄭中基在3月9日、10日於台北小巨蛋熱烈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兩場演唱會座無虛席,擠入超過2萬名歌迷同歡,演唱會上有歡笑有淚水,鄭中基更無預警掉下男兒淚,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昨天看到很多歌迷,認得很多人,他們演唱會、簽名會都有來,有的已經抱著自己的小孩來」,他表示回到飯店就會想起這些畫面,想到就會有情緒,所以暫停不想,他想跟歌迷說,「不只我給他們回憶,他們也給我滿滿的回憶」。
    2024/03/11 11:04
  • 全台診所最貴!掛號費2500元 婦產科名醫:我就是這麼X歪

    衛福部日前取消掛號費的上限,可以讓醫療院所自由調整,今(10)日經新北衛生局統計,去年至今有170家醫療機構報備調漲掛號費,目前收費最高的是禾馨集團台中禾馨安和婦幼診所「特約門診」掛號費為2500元,對此集團創辦人、婦產科名醫蘇怡寧也說明費用如此高的原因了。
    2024/03/10 17:46
  • 驚傳入住加護病房!張學友認了「得病」 道歉:我失守了

    62歲「歌神」張學友正在為「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跑巡演,沒想到主辦單位「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宣布本來今(8)日要在上海舉辦的演唱會取消,原因是張學友身體不適,網路上就傳出他確診,還嚴重到住進加護病房,對此,張學友也親自發聲明。
    2024/03/08 16:26
  • 高雄宣布凍漲 9市立醫院掛號費最低「門診50、急診100」

    衛福部3月4日取消全國統一的醫療院所掛號費上限,讓各醫療院所可自行依照市場機制調整掛號費,此舉也引發民眾擔憂,未來看病費用恐怕越來越貴。不過高雄市衛生局今(8)日宣布,9家市立醫院掛號費不予調整,維持門診50至100元、急診100至200元。
    2024/03/08 14:14
  • 這也要漲?取消「掛號費上限」 民眾:順其自然

    衛福部日前取消掛號費的上限,可以讓醫療院所自由調整,不再有「掛號費天花板」,因為物價、工資,不斷上漲,尤其是市區比較有感,相反地,在花東地區,有9成的醫療院所都不會調漲,畢竟醫療物資相較缺乏,體諒民眾,暫時不會調漲。
    2024/03/08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