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南海路 結果共19筆

  • 行車糾紛爆衝突!騎士砸車還噴辣椒水 一時衝動下場慘了 

    台北市中正區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21歲許姓男騎士騎機車載著女性友人,行經台北市南海路、南昌路口,因變換車道時險些與另輛計程車擦撞,雙方先是互按喇叭,不料,雙方又在停等紅燈時爆發激烈口角,許男竟爆氣持安全帽猛砸計程車車窗,甚至朝著車內猛噴辣椒水,導致56歲徐姓運將蹲地哀嚎,警方到場後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許男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27 09:46
  • 史博館告別臨時辦公室 16日遷入南海路行政辦公室

    國立歷史博物館自2018年啟動館舍整修計畫,閉館至今,所有館員均暫時搬遷到台北市徐州路臨時辦公室辦公,隨工程進展,史博館行政辦公室將從16日起遷入南海路段。
    2023/01/09 17:26
  • 超越梅西紀錄!「裴洛西飛台」50萬人關注 網站一度癱瘓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行政專機SPAR19的美國空軍C-40C(軍用B737)運輸機,預計將在今(2)日晚間10點多降落松山機場。裴洛西專機在台北時間下午3點40分從馬來西亞梳邦機場起飛,預計要花6個多小時飛抵台灣,但這比一般航線多了2小時,其原因就是要避免行經爭議極高的南海路線。目前有超過33萬人在線上追蹤,比去年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搭機前往法國簽約時,14萬人追蹤還多。但隨著抵台時間愈來愈近,引發更多網友關注,一度有超過50萬人瀏覽,結果人數太多目前網站已經掛點。
    2022/08/02 19:11
  • 爭土方利益!萬華角頭跳槽「黑人家族」 教唆小弟放炸彈

    去年12月,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與南海路口的一處工地遭人放置疑似爆裂物,幸好經初步檢驗,該爆裂物內沒有火藥。不過轄區警方持續追蹤調查,發現原來當初放置爆裂物裝置的是綽號「二四」的陳姓男子,而他受另一名桃園「黑人家族」的張姓角頭教唆,到工地嗆聲「要求承包土方工程」,試圖分一杯羹。警方追查將近4個月,一共捕主使者在內等7人,還查獲1枚裝有火藥的炸彈。
    2022/04/17 13:15
  • 黑膠帶纏繞還有電線!「神秘男」放疑爆裂物 無火藥虛驚

    今(16)日中午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與南海路口,有工地怪手工人中午用完餐準備上工時,突然在怪手機械臂下方。發現疑似爆裂物品,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
    2021/12/16 15:39
  • 快訊/南海路展覽館起火! 警消滅火疏散民眾

    台北市南海路傳出火警,起火位置在三樓,現場是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有火舌竄出,警消也趕往救火,並且疏散民眾。
    2021/12/03 15:21
  • 涉收賄790萬!「廖國棟1千萬交保」剩蘇震清在押

    66歲國民黨籍立委廖國棟遭控收受前太流公司董座李恆隆790萬元賄款,被依職務收賄罪起訴,自去年8月被羈押禁見至今。今(15)日台北地院開庭後,裁定廖國棟1千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及出海,每週需至北市南海路派出所報到。
    2021/01/15 15:16
  • 2月前休學...女大生燒炭亡 母慟:買菜回來她就走了

    北市南海路傳出輕生案件!1名24歲白姓女大生今(29日)中午被發現在自家廁所燒炭,送醫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疑似長期受精神方面疾病所苦,最近休學在家中休養,未料卻發生憾事,由於現場未留有遺書,詳細輕生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05/29 17:49
  • 4月台北城南有意思 變身都市遊樂園

    文化總會與台北市政府4月共同主辦「2018城南有意思」,範圍以重慶南路與南海路口為活動核心,串聯周邊14個場館與70多間店家,讓城南變身都市遊樂園。
    2018/03/20 18:25
  • 把國旗插回南海路! 建中生號召重現「十月旗海」

    明(10日)就是國慶日,以往街道上總會插滿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普天同慶,卻因近來「去中華民國化」吵得沸沸揚揚,「十月旗海飄揚」的場景已不復見。一名就讀建中的何姓同學,就在臉書號召全校師生「1人130元」,買一面國旗和旗桿,把國旗插回南海路!
    2017/10/09 09:53
  • 轎車亂迴轉!害7旬夫妻摔車 駕駛涉肇逃

    沒有按照規定迴轉,雙載機車騎士嚇得撞飛,駕駛卻拍拍屁股走人!一對年約七十歲的夫妻,11日清晨,疑似要去菜市場買菜,不過,行經台北市南海路時,前方卻有輛汽車突然迴轉,駕駛為了閃避,不小心撞上旁邊的停靠機車,夫妻兩人都有擦傷,開車的人卻以沒有擦撞為理由,自顧離開,幸好有熱心民眾目擊一切報案,員警將根據車牌,找駕駛,以涉嫌肇事逃逸法辦!
    2017/09/11 18:06
  • 國慶交管!女駕駛不熟路撞 意外撞警察

    最新消息,在台北市南海路與重慶南路口,博愛特區附近,晚間發生警察被撞的車禍。
    2016/10/09 23:29
  • 330擴大交管 店家生意掉3成喊苦

    330上凱道,警方擴大交通管制範圍,從今天中午12點半,沿林森南路、忠孝西路、中華路、南海路,通往總統府的路口,所有車輛只能進不能出,讓附近店家是苦不堪言,像是排骨店,不只店內客人生意少了一大半,要拚外送,還得繞路,甚至用手提到路口送便當,更慘的是被拒馬圍起的店家,行人根本過不去,等於沒生意可做,乾脆拉鐵門。
    2014/03/30 12:55
  • 新莊辦公遠 龍應台另闢台北工作站

    文化部長在台北市又要另闢辦公室?部內員工爆料,龍應台不想遷到新莊辦公,屬意將南海路兩層樓共412坪的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花249萬變成台北辦公室,原本明年中才要搬遷的展館,得要提前撤離,對此龍應台喊冤,強調只是工作站,方便到立院備詢,但也有立委指出,這已是龍應台在台北的第3個辦公室,這回又選在總統官邸附近,質疑龍應台擺下「天龍陣」,要馬總統小心,不過文部駁斥,沒這回事!
    2013/11/19 13:04
  •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圍籬塌 壓傷2路人

    風大雨大,台北市傳出意外,位於南海路、羅斯福路口的捷運工地圍籬,疑似因為承受不住強風,應聲倒下,壓傷2名當時行經圍籬邊的路人,其中一名男傷者腰部、背部受傷,女傷者則是輕傷。
    2013/05/01 10:36
  • 窮途末路!男欲跳橋輕生 警救命送車票

    5日凌晨,台北市重慶南路和南海路口的天橋上,一名40歲的男子企圖跳橋輕生,嚇壞路過民眾,趕緊報警,男子說他來台北3個多月,卻都找不到工作,非常沮喪,又餓又累才會衝動輕生,而員警耐心勸導,自掏腰包買了便當和車票,讓男子平安回鄉,年輕員警說這是舉手之勞,但卻是從警察以來,最有成就感的一次。
    2012/09/08 12:34
  • 〈獨家〉搞錯機車倒地位置 民告警偽造文書

    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2年前在南海路和牯嶺街口發生車禍,明明對方是逆向撞到他,可是警方當時的現場事故繪製圖,卻是錯誤百出,不僅搞錯機車倒地位置,就連轎車行進的方向也畫錯,害他的權益受損,因此向法院控告員警涉嫌偽造文書,其實民眾如果發生車禍事故,最好當場拿相機拍照,比較有保障。
    2011/06/16 19:33
  • 名模洪曉蕾酒駕 檢公共危險罪起訴

    今年10月,名模洪曉蕾與先生王世均參加完派對,酒駕逆向1公里,在行經台北市重慶南路與南海路口時,不慎與一輛機車擦撞,導致機車騎士右腳擦傷。警方對洪曉蕾進行酒測,驗出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04毫克。檢方表示,洪曉蕾酒測值超過標準值的4倍,已達到不能安全駕駛標準,依公共危險罪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2009/11/23 22:09
  • 官邸周圍封街 民眾警察吵成一團

    許多台北市民在今天早上都已經感到交通有相當程度的不便,因為除了總統府週邊拉起封鎖線,總統官邸周圍的南海路、重慶南路、愛國西路也都設置拒馬,加上鎮暴警察駐守,車輛嚴格規定只出不進,許多民眾因此和警察大吵一架。
    2004/03/21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