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亂迴轉!害7旬夫妻摔車 駕駛涉肇逃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柳中屏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1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20:24

沒有按照規定迴轉,雙載機車騎士嚇得撞飛,駕駛卻拍拍屁股走人!一對年約七十歲的夫妻,11日清晨,疑似要去菜市場買菜,不過,行經台北市南海路時,前方卻有輛汽車突然迴轉,駕駛為了閃避,不小心撞上旁邊的停靠機車,夫妻兩人都有擦傷,開車的人卻以沒有擦撞為理由,自顧離開,幸好有熱心民眾目擊一切報案,員警將根據車牌,找駕駛,以涉嫌肇事逃逸法辦!


 

前方路段綠燈一亮,一輛機車緩緩過了第一個路口,沒想到在下一個路段卻發生意外。

換個角度一看,台北市南海路就在早上六點多,銀色轎車從內車道開到外車道,疑似在等迴轉時機,結果駕駛以為沒車經過時,直接把方向盤打到底迴轉,卻讓對向的騎士嚇一跳,急忙閃躲,不小心擦撞路邊停靠的機車。

但這輛轎車駕駛,竟然頭也不回離開,有好心目擊者跑去攔車,駕駛卻說沒發生碰撞、沒有肇事責任。
 

中正第二分局交通分隊隊長黃宗斌:「不一定要因為碰裝要看因果關係。」

肇事者跑了,夫妻只好自行打電話叫救護車,還好這對年約70歲的遊姓夫妻,身上只有多處擦傷,妻子頭部紅腫,兩人現場接受醫護人員包紮後,就自行離開。

回到車禍現場,沒有禁止迴轉的號誌,但這個路段要迴轉,警方說駕駛必須在內線道,邊轉彎邊打方向燈,並且注意四周的來車。

警方中正第二分局交通分隊隊長黃宗斌:「沒依照規則罰則。」

遇到天外飛來的車禍,兩夫妻雖然摸摸鼻子就走,幸好有好心民眾幫忙報案,警方已經查到轎車登記的車主,但是釀成車禍的駕駛,是否就是車主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規定#迴轉#雙載機車#撞飛#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2052

0.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