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全自費 結果共8筆

  • 「自費VS健保」癌友面臨生死抉擇!盼啟動多元基金補助

    罹患了癌症,很難用「積極治療就對了」一句話輕鬆帶過!許多癌友因經濟因素,陷入自費用藥與消極等死的掙扎中。今年46歲的阿煌,2年多前確診晚期肺腺癌合併腦轉移,腦中腫瘤多達8顆,因不符合加馬刀治療3顆以下的腫瘤健保給付資格,不得不全自費救命。為了每月約17萬元的醫藥費,阿煌耗盡半生積蓄,只好回到已頂讓出去的機車行當員工。若是健保能出一些,一定能大大減輕經濟壓力,這同時是許多癌友的生活寫照!
    2022/05/01 15:14
  • 孩子必須「高人一等」! 家長砸百萬請專家增高

    少子化影響下,家長對兒女更為寶貝,也更在意身高,就怕輸在起跑點,從小就帶著小孩看「長高門診」,甚至還出現專治長高的全自費診所,一年療程動輒百萬元。
    2020/08/10 23:05
  • M型化醫療、健檢 拚高端精緻服務

    自從健保實施以來,幫民眾省了不少醫療費用,其實也有不少人會選擇自費方式就是為了想要得到更好的醫療服務品質,而現在台灣將出現一個完全自費的五星級診所,初診看診時間超過1小時,想掛資深教授診,一次費用1萬2千元,如果民眾不想花太多錢,可考慮到各大醫院的看特別門診,當醫療走向M型化的情況,現在健檢中心也走頂級,預防醫學中心吸引不少政商名流!
    2017/03/22 23:05
  • 自費掛號1.2萬 衛生局:不得逾健保價2倍

    全台第一家全自費診所標榜5星級,但初診掛號要價就要1萬2,遭到外界質疑,因為衛生局有規範,自費金額必須在健保價的兩倍以內,所以現在衛生局也要查,到底上萬的醫療價格跟實質的治療合不合理。
    2017/03/21 12:41
  • 醫師單日最多只看12人 五星級診所掛號費1萬2

    尋求名醫看診,願意花多少錢或時間?台大前院長李源德醫師延攬11位名醫,開了國內第一家「全自費」診所,但光是初診掛號費就要價一萬二起跳,遭督保盟批評,如果要開刀還是得回到健保體系,根本是吃「健保豆腐」,但醫界也有人反駁,引起雙方論戰。
    2017/03/20 18:27
  • 訪日後銜接打球行程? 立法院:私行程全自費

    立法院長蘇嘉全帶團去日本訪問,連續2天的晚宴最後暴增近100人參加,原本預定大約是50人左右,原來新北市和高雄市議會也在日本一起併團吃晚宴,但吃飯金額全是駐日代表處和僑胞請客引發批評,甚至院長蘇嘉全結束出訪行程後還安排去北海道打球,遭批評訪問團幾乎要成為旅行團。
    2016/08/03 19:31
  • 全自費首例!老公寓增設新電梯 房價看漲

    在台北市,如果有老舊公寓想改建加裝電梯,除了申請補助花時間以外,住戶間意見分歧更是困難,但是在大安區有一個住在老舊公寓5樓的賴先生,選擇用金錢換取時間,自願多出錢與住戶達成協議後,再找業者蓋電梯,只花半年時間就完工,是全台第一個自費的老舊公寓電梯改建案,不只老人家出入方便多了,而且房價1坪也漲了10到20萬
    2015/01/21 17:08
  • 簡又新澄清:秘書出遊完全自費

    針對有媒體報導,外交部長簡又新出差時,攜帶3名秘書隨行,同時有秘書動用公費進行私人度假,外交部長簡又新今天特別提出澄清,他說,外交部秘書進行私人行程時,完全是自費,沒有佔用公家資源。
    2003/07/12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