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師單日最多只看12人 五星級診所掛號費1萬2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1:52
圖/TVBS
圖/TVBS

「全自費」五星級診所!初診「掛號1萬2」起跳

尋求名醫看診,願意花多少錢或時間?台大前院長李源德醫師延攬11位名醫,開了國內第一家「全自費」診所,但光是初診掛號費就要價一萬二起跳,遭督保盟批評,如果要開刀還是得回到健保體系,根本是吃「健保豆腐」,但醫界也有人反駁,引起雙方論戰。

 

診所員工:「小姐這邊請!」

診所看診,享受的5星級服務,還走專屬通道!

診所放射師:「這邊!躺下來!」
 

私人診所隱密性高,標榜醫療設備跟地區醫院同等規格,而且由前台大醫院院長李源德延攬11位資深教授,包括免疫風濕科的余家利、陳耀昌、張天鈞,還有骨鬆權威蔡克嵩、張楊全等等,全都是權威教授!

記者謝佩穎:「這家自費的私人診所,從掛號完開始,就會做一系列的檢查,從照x光還有骨鬆,甚至是外面的心電圖儀器,而且號稱15分鐘檢查結果就會出爐!」

不過想要快速檢驗也得付出代價,私人診所通通自費,各項檢驗再加問診價,初診一萬二起跳!但跟大型醫院相比,單一醫師,一個診次的病患人數壓縮在6人以內,一個病患就能問診半小時,檢驗報告,大型醫院至少等1週,還要回診,但是兩者價格就差很大,看病患選的是時間?還是金錢?

診所院長劉人鳳:「他們希望能夠在健保之外有不一樣的選擇,我們是設想這個社會上有這樣的族群。」

看名醫不用排隊砸大錢,如果要開刀,還是得回到健保體系,督保盟發言人滕西華批評,台灣醫療發展呈現M型化不是好現象,看一次名醫花1萬多,根本是健保「搭售」,大吃健保豆腐。

不過蘇怡寧醫師跳出來反駁,看健保加收自費就被說是吃豆腐,全看自費也被說吃豆腐,這種鬼話也說得出口!

診所醫師張根湖:「關於我們的抽血檢查,對於健康就可以了解!」
 

自費看診並非做不起來,尤其對自我健康意識高漲的時代,「預防醫學」已經變成趨勢!

診所院長趙明義:「我們很多的疾病是可以預先知道的,我們預先知道,就可以預先治療!」

有私人診所同樣走自費路線用錢買健康,療程或檢查2000元起跳單次計費,抗癌、抗老化、減重都是諮詢範圍,甚至針對檢查結果「客製化」療程,搶高端的醫療市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名醫#看診#全自費#健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4

0.0423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