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合作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7寶媽訕笑資源班惹火全網 「3度道歉」無預警關臉書

    網紅7寶媽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Sydney)日前以戲謔口吻與兒子一搭一唱描述「資源班」遭外界批評歧視,引發網友怒火,已有逾10家廠商切割,停止業配合作。先前二度致歉仍無法滅火,Sydney今(26)晚間再度發文致歉,事後緊急關閉臉書。
    5小時前
  • 王美花爆「接任獨董」!挨轟未利益迴避 台新金回應了

    市場傳出,經濟部長王美花卸任後將轉往台新金任獨董,外界指稱,王美花丈夫顧立雄將接手國防部長,由於台新金旗下台新銀是國防部薪資轉帳戶銀行,被質疑有利益迴避疑慮。台新金對此表示,獨董要等5月3日才會開董事會討論,無法評論王美花人事案。至於利益迴避問題,台新銀早在2017年就和國防部合作且非獨家合約。
    6小時前
  • 7寶媽譏資源班! 廠商急切割損失恐破百萬

    七寶媽在直播中失言後,合作的業配廠商火速切割,至少已經有13家業者發出聲明,決定終止合作。對此,專家分析,七寶媽恐怕已經丟了上百萬合作收益。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晚上也在臉書發文痛批網紅觀念偏差,對於歧視、貼標籤行為無法容忍,更強調不遺忘社會上任何一個人。
    6小時前
  • 卜學亮、姚元浩首次合作就爆衝突 認了理念不合:講不通!

    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今(26)日出席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記者會。日前爆出卜學亮、姚元浩不合傳聞,甚至製作單位還將2人分開出外景。今記者會上卜學亮和姚元浩刻意坐旁邊破除傳聞,雖強調真的沒有不合,但也認了「觀念上有落差」。
    8小時前
  • 7寶媽言論挨轟!出版社認「沒慎選合作對象」 社長親道歉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回應引發爭議。7寶媽陸續遭合作廠商切割,出版社「讀書共和國」社長郭重新今(26)日聲明,對於未慎選合作對象致上最真誠歉意,也感謝各界讀者提醒,「讓我們記取教訓,同時也幫助團隊上了寶貴的一課」。
    8小時前
  • 一日釀酒師!賴清德開箱海尼根屏東廠 盼打造觀光工廠

    準總統、副總統賴清德今(26)日上午出席「2024海尼根台灣投產啟動典禮」時指出,海尼根是歐洲最大啤酒釀造商,台灣是其第二大海外市場,未來5年內,海尼根將投資新台幣135億元,在屏東興建佔地3.5公頃的國際級酒廠,作為行銷東北亞市場的生產基地。賴清德期勉海尼根屏東酒廠成為該公司全球最佳生產基地,並與當地緊密合作,成為屏東及台灣的驕傲。此外,賴清德也與廠區員工親切互動,親自擔任一日釀酒師,成功現拉無酒精生啤酒,現場氣氛熱絡。
    9小時前
  • 昔日好友黃子佼出事!卜學亮慌喊沒聯繫 提張小燕「不要去打擾」

    藝人黃子佼被爆購買未成年少女不雅片,吹哨者更表示收到不只1人指控他性侵,案情延燒後,跟黃子佼都是張小燕徒弟的卜學亮,今天(26日)出席新節目記者會,他馬上否認並說自己已經完全沒聯絡,更嚴正對他喊話。
    9小時前
  • 還想生!7寶媽自爆「造娃頻率」 徐乃麟嚇傻眼喊:真的啊?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回應引發爭議,合作廠商陸續切割;如今7寶媽為此道歉,卻又被質疑將爭議言論甩鍋給小孩,持續遭到炎上。另一方面,有網友挖出Sydney以前上曾節目討論育兒,主持人嚴立婷覺得她也盡心力照顧小孩,讚說「先生應該很愛妳喔」,7寶媽竟無預警脫口「每週造娃次數」,讓主持人徐乃麟傻眼。
    9小時前
  • 7寶媽笑資源班!已13廠商切割估損失破百萬

    七寶媽在直播中失言後,合作的業配廠商火速切割,截至26號下午5點,累計共13家發出聲明,其中自然主義表示,不與歧視任何族群的網紅合作,"現在不會有,以後更不會有",康軒文教則說,重視學童權益,遠離任何不善。對此,專家分析,短時間內,七寶媽恐丟上百萬合作收益。
    9小時前
  • 暖心!小選手受傷免驚 博田醫院提供體育班學生專業照護

    高雄左營的博田國際醫院與五福國中首度攜手合作,提供體育班學生全方位的醫療照護,並在運動醫學方面進行衛教指引,實踐醫療在地化的理念。此次合作由博田國際醫院整合醫療資源,定期派出骨科張富淳醫師提供照護,尤其是骨科與復健科的團隊實力堅強,具備專業運動醫學知識,將提供快速且完善的就醫管道,讓學生能夠重返賽場,延續訓練壽命。
    10小時前
  • 蕭煌奇變刑警!逮捕大咖男星傻眼了 驚喊:從小看你的戲

    金曲歌王蕭煌奇推出新歌〈寂寞而已〉,MV邀請實力派演員江國賓助陣,他化身刑警,捕捉飾演詐騙犯的江國賓,更出手制伏對方。對於和江國賓合作,他開心喊:「我從小就陪媽媽欣賞國賓哥的戲長大,他演的反派角色真的讓人很過癮。」江國賓也笑說:「我也是聽你的歌慢慢變老的!」
    11小時前
  • 7寶媽爭議一籮筐!「嘲笑資源班」還能復出?醫沉重點關鍵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相關回應引發歧視爭議,合作廠商陸續切割。醫師陳志金今(26)日對此表示,自媒體的一些爭議言行,有機會讓一些人一夕爆紅,無論正、反聲量對於流量都是種加成,尤其是致歉後再被大眾接受一次,曝光增加進而漲粉,「很容易讓人上癮」,並認為7寶媽次否因此就消聲匿跡,終究取決於「觀眾」們,「你每一次的按讚、追蹤、消費,都會決定我們的社會,將變成什麼樣子」。
    11小時前
  • 找到了!GM墨鏡「平替款」竟在ZARA 2千就入手全網瘋搶

    近日Gentle Monster公布與JENNIE的最新合作系列,夢幻聯名瞬間引起超高的討論話題,Gentle Monster在太陽眼鏡市場穩居前幾名,熱度甚至超越許多精品品牌,但Gentle Monster的定價也不算低,幾乎都要九千起跳,小資族入手可能還是有點壓力,不過沒關係,在ZARA也找到了GM爆款「橢圓形太陽眼鏡」的平替,而且只要兩千多就能拿下!!!
    13小時前
  • 潔哥尪曾讀資源班!直問7寶媽「有什麼好笑的?」封鎖內幕曝光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但卻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再次點燃外界怒火。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曾受封「鄉民女神」的知名網紅潔哥(李秉潔)今日發文,坦言自己的老公「岳妹」就是資源班學生,並自爆被7寶媽封鎖。
    13小時前
  • 屢爆爭議遭炎上!網紅7寶媽「過往黑歷史」懶人包一次看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於24日在直播中因「訕笑資源班學生」慘遭炎上,不僅受到外界人士的強烈抨擊,連合作廠商也陸續傳出切割。事實上,這並非7寶媽首次引發爭議,過去她也曾被爆出餵小孩吃山羌、背嬰兒滑雪無防護、挺孕肚登百岳,甚至一度違反兒少法遭開罰。《TVBS新聞網》也整理出7寶媽過往爭議懶人包,帶您一起來看。
    14小時前
  • 韋禮安不藏了!首攻高雄巨蛋「邀羅時豐助陣」 驚爆換臉內幕嚇呆

    歌手韋禮安5月1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如果可以,我想明天和你再見again」演唱會,他和團隊苦思許久,期待帶給粉絲不一樣的驚喜橋段,除了追加全新造型、演出內容,寵粉的他宣布邀來韋禮安網友們瘋狂敲碗合作的「大牛哥」羅時豐,來助陣他的高雄巨蛋首秀。
    15小時前
  • 7寶媽訕笑資源班!網紅老師「氣到發抖」怒反擊:讓無知的人知道錯誤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強調自己沒有歧視想法,大眾仍不買單。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小女兒就是「特殊兒」的國小教師、網紅「神老師&神媽咪」沈雅琪表示,看完七寶媽影片後氣到發抖,「特教孩子的媽媽看到掉眼淚,是要承受多少惡意才夠!」
    15小時前
  • 7寶媽笑資源班!廠商急切割 估損失破百萬

    七寶媽在直播中失言後,合作的業配廠商火速切割,截至26日早上10點已經有10家發聲,其中自然主義表示,不與歧視任何族群的網紅合作,「現在不會有,以後更不會有」,康軒文教直言,重視學童權益,遠離任何不善。對此,專家分析,短時間內,七寶媽恐丟上百萬代言費。
    15小時前
  • 超大肉排漢堡、麻辣珍奶 掀起韓飲食界話題

    南韓年輕世代消費者,不同於以往重視cp值,更重視購買過程帶來的樂趣。最近在南韓推出了許多新奇食品,像是超巨大肉排漢堡,和麻辣口味的珍珠奶茶,都立刻引起話題,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15小時前
  • 郭雪芙金門「當蛙女採石蚵」意外陷泥沼 頭靠男神親密畫面全被拍

    這是一篇關於台灣影集《不如海邊吹吹風》的新聞報導,文章描述了該劇的靈感來源、拍攝地點、演員陣容及劇情概要。文中特別提到女主角郭雪芙在金門拍攝時的敬業表現,以及她與男主角陳柏霖再次合作的火花。導演何潤東追求真實的拍攝手法,也讓劇組留下深刻印象。 這部影集選在金門取景,融合在地特色與人文風情,展現台灣本土化的精神。目前該劇已殺青,正處於後製階段,預計於今年下旬推出。文章透露該劇的國際發行將由「CJ ENM HK」負責,並對這部療癒系浪漫喜劇寄予高度期待,認為它有望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作品之一。
    18小時前
  • 曝和徒弟蔡依林這樣聯繫 張勝豐迷健身:彭于晏當目標

    曾經和天后蔡依林合作多年的舞蹈老師張勝豐,近期遭捲入性騷疑雲,第一時間他跳出來駁斥對方「想紅想瘋了嗎」;持續在高雄教跳舞的他,也向《TVBS新聞台》談起近況,說迷戀上健身之後,放話要拿「彭于晏當標準」。
    18小時前
  • 七寶媽嘲笑資源班遭炎上 10廠商急切割 雞排妹揪道歉無用關鍵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卻再次點燃外界怒火,「雞排妹」鄭家純今(26)日指出,雖然七寶媽先前開了直播道歉,「但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
    18小時前
  • 帶動綠色產業 全台最大薰衣草田落腳池上  

    台東屬熱帶氣候,適合多種香草種植,台東縣政府攜手民間企業,在池上鄉進行香草契作,打造全台最大7.8公頃的薰衣草田,激發在地綠色產業的發展。
    19小時前
  • 高中生地震App爆「沒有授權」!氣象署主動聯絡要簽約了

    近期頻發生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手機App備受民眾推崇,令人驚訝的是,這款App的開發者,竟是年紀輕輕的林姓高中生,但林同學表示,「台灣地震速報」是使用「地牛Wake Up!」串接氣象署資料;「地牛Wake Up!」則聲明,未授權給林同學,並無責怪之意,但建議他與氣象署簽約。氣象署今(25)日回應,樂見民間投入地震產業,已主動聯絡林同學,由於他未成年,暫時決定以監護人代表簽約。
    1天前
  • 「蔡依林恩師」張勝豐遭爆性騷 本人怒駁斥 近況曝光了

    和天后蔡依林曾合作多年的舞蹈老師張勝豐,近期遭網友爆料對模特兒以拍攝之名,觸碰對方身體,實際致電張勝豐,他在電話裡駁斥,說對方「想紅想瘋了」;許久未見的他已經到高雄生活,他也罕見談起自己的近況。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