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EXID 結果共65筆

  • 蜜臀女團EXID熱舞勞軍 阿兵哥嘶吼凍抹條

    韓國女團EXID受到節目邀請到軍營勞軍唱新歌,沒想到一出場就讓全場暴動,而EXID也很有誠意,穿著小可愛和熱褲勁歌熱舞,讓所有阿兵哥看了都跟著嘶吼擺動,最後還小露香肩,一度讓全場失控。
    2015/07/29 12:17
  • 「EXID」台見面會遭爆超賣門票 消防局抽檢

    韓國女團「EXID」把海外見面會首場獻給了台灣粉絲,沒想到卻爆出無視消防安全法規,超賣了近200張門票,消防局派請相關人員到現場抽查,但對此主辦單位表示,絕對沒有超賣門票,而消防單位事後也說,只是來檢查消防設備。
    2015/07/19 12:21
  • 扭臀舞爆紅!韓團EXID訪台 賺進400萬

    因為扭臀舞爆紅的韓國女團EXID,前一天才抵達台灣,五位團員入境隨俗,下午記者會上先用中文打招呼,還很自然的在舞台上吃起台灣美食,這次首度來台辦見面會,門票開賣5分鐘就完售,一口氣賺進400萬台幣也看出EXID的驚人魅力。
    2015/07/18 19:21
  • 門票秒殺! 韓女團EXID訪台粉絲熱鬧接機

    因為性感扭臀舞爆紅的韓國女團EXID,第一次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門票最貴3800,開賣5分鐘就銷售一空,大約賺進400萬台幣,也因為高人氣有上百名粉絲到機場接機,看到團員粉絲們激動的亂成一團,5位女孩還得靠著工作人員跟保全手拉手,團團圍住才順利上車。
    2015/07/17 16:59
  • 「SJ」節目模仿秀 希澈沒包袱一口氣學7人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日前合體錄製由老么圭賢主持的綜藝節目,節目中玩起模仿秀,並搞笑唱起韓版《I Believe》,希澈不僅一個人模仿7位歌手,最後還扭腰擺臀,表演女團「EXID」的舞蹈,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2015/07/16 13:00
  • EXID海外首唱在台灣 飯店推門票+住宿套票

    搶賺海外追星族帶來的經濟效益,台灣也有飯店業者腦筋動得快!韓國女子團體EXID暑假將登台開唱,這也是EXID首度到海外,看準日韓甚至大陸粉絲跨海追星,飯店業者和主辦單位合推門票加住宿的套票,雖然房價沒折扣,但保證拿得到票加上獨家的擊掌會,不少粉絲搶著買。
    2015/05/27 19:50
  • 韓超夯女團EXID 團員Hani京片子說得溜

    ▲「EXID」團員Hani。(圖:達志影像/TPG)   南韓超夯女團「EXID」團員Hani,不但外型甜美,還精通中、英、韓三國語言,更因為成績優異,曾到上海留學,日前她受邀上節目,開口用中文播報新聞,流利發音讓粉絲驚呼連連
    2015/05/15 12:36
  • 恥笑韓團EXID菜英文 美媒遭粉絲撻伐

    ▲(圖:達志影像/TPG) 南韓女團「EXID」最近到美國表演,其中成員靜花對鏡頭喊「I'm so happy」,不標準的口音,被美國八卦媒體TMZ工作人員恥笑,甚至還有人故意模仿他的發音,影片在網路曝光,立刻遭到各地粉絲撻伐,經紀公司也痛斥這是種族歧視,要求TMZ把話說清楚
    2015/05/04 20:38
  • 太失禮!美媒嘲笑EXID英文腔調 眾韓星怒開砲

    ▲近期爆紅的韓國女團EXID日前受邀到美國,不料卻因為口音被美國媒體嘲笑!(圖片來源:EXID臉書)
    2015/05/04 19:42
  • 新單曲登週冠軍 EXID主唱Hani大哭5秒

    ▲EXID主唱Hani (圖:達志影像/TPG) 2014年底以「上下舞」初嚐走紅滋味,韓國女子團體EXID今年4月推出的新單曲,拿下韓國《人氣歌謠》節目的週冠軍,主唱Hani接下獎盃說了感謝之後喜極而泣,直接在鏡頭前發出「哇啊」的哭聲,就因為不做作也讓EXID擠下少女時代和Miss A,成為南韓目前當紅的女子偶像團體
    2015/04/28 11:32
  • ​扭臀上下舞爆紅 韓女團EXID節目熱舞糗掉鞋

    ▲韓國女子團體EXID。(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韓國女子團體「EXID」以性感扭臀的「上下舞」暴紅,她們前天上節目表演,主唱哈妮跳舞跳到高跟鞋飛出去,索性赤腳扭腰擺臀,沒想到麥克風接收器接著被甩落,一根線剛好懸在她胯下,實在有夠尷尬!但哈妮處變不驚,還跳完整首歌
    2015/04/17 11:21
  • 韓團EXID成員哈妮 公開素顏教畫3D妝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女團EXID因性感「上下舞」迷倒不少粉絲,現在再出輯成員形成滿檔,就連最近夯翻天的成員哈妮,也在節目中大方秀素顏教起3D美妝,但節目一播出,妝前妝後對比就讓不少人質疑她是假素顏
    2015/04/08 13:24
  • ​韓明星搶跳!女團EXID「骨盆舞」掀熱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韓國大叔PSY「騎馬舞」,還有搞怪女團CrayonPop「汽缸舞」之後,現在韓國女團EXID的「骨盆舞」在韓國再度掀起話題,不少明星都搶著跟跳,就連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也跟上熱潮,主持人劉在錫、李光洙也在節目中秀熱舞
    2015/03/15 13:09
  • 校園演唱音樂出包 韓女團EXID臨危不亂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女團EXID(念法如同excited)出道短短2年,就因為新歌《Up&Down》,火辣舞步掀起熱潮迅速竄紅,上個月27日她們出席首爾校園演唱會時,主辦單位出包讓他們面臨沒有和聲的狀況下演出,但穩健的唱功令人驚艷,獲得不少網友大力讚賞
    2015/03/03 13:00
  • 創意團名難唸! 嘻哈男團BOi!諧音叫Boy

    偶像男團BOi!,成軍2年正式發片,不過團名似乎也吹韓風,乍看之下第一眼,還真的叫不太出來,不過兩位團員解釋,其實是求新求變,其實韓國也有不少團體,像是EXID、BTOB都走這個路線,目的就是想用簡單的字母,讓大家比較好叫。
    0000/00/0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