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鹿晗 結果共130筆

  • 鹿晗新歌親自填詞! 不滿私生飯侵犯隱私

    大陸藝人鹿晗自從退出韓國團體EXO後,回到大陸發展得有聲有色,粉絲為了想更親近偶像經常跟車,讓他飽受困擾,首度作詞就把這現象寫成一首歌,對粉絲還有黃牛嗆聲表達不滿。
    2017/03/02 13:26
  • 女粉近距離接觸鹿晗 蠟像嘴唇被親到脫皮

    大陸當紅男星鹿晗,去年進駐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吸引大批粉絲前往合照,但本來只是觀賞性質的蠟像,但每位粉絲都對蠟像"上下其手",甚至有的還親上鹿晗的嘴唇合照,讓蠟像的嘴巴竟然掉了一層皮,誇張行徑讓人傻眼。
    2017/01/10 11:27
  • 鹿晗蠟像被粉絲輪番狂吻 嘴唇「親到掉色」脫皮

    能和偶像「接吻」,那真是作夢都不敢想的奢求,如果親不到真人…那親親「蠟像」也可以!藝人鹿晗從韓團EXO離開後,回歸大陸發展,可愛又帥氣的外表加上天然呆萌的個性,迅速成為現代少女癡迷的小鮮肉,挾帶著超高人氣的他被蠟像館相中,為他打造一比一的擬真蠟像,但才揭幕1年,竟然已經被鐵粉排隊「親」掉了一層顏色,讓網友也傻眼。
    2017/01/09 16:19
  • 陳奕迅深情演唱好醉人 跨年大咖精彩片花全在這

    今年不少大咖歌手,都到大陸參加跨年活動,浙江衛視在12月30號搶先舉辦跨年演唱會;集合了張惠妹、田馥甄、蕭敬騰、郭富城等大咖!其中,天后張惠妹一連獻唱《姊妹》、《三天三夜》等夯曲,一連唱了將近三十分鐘,將氣氛炒到最高點,全場嗨翻。  
    2016/12/31 18:18
  • 90後富豪 鹿晗、王俊凱身價逾10億進榜

    大陸媒體公佈了2016年90後富豪榜,其中有兩位來自娛樂圈,鹿晗已2.7億人民幣,排第5名,另一位是年僅17的王俊凱,身價2.48億,緊追在後,排第6名,成為最年輕的富豪,兩個人除了靠表演、代言,賺進大把鈔票外,龐大的粉絲量、影響力,也吸引大導演張藝謀的目光,最新電影長城也請來他們兩人參與演出。
    2016/12/22 19:19
  • 靠自己!爸爸是小黃司機 17歲王俊凱登90後富豪榜

    大陸21日公布「2016年中國90後十大富豪榜」,其中有2位藝人上榜,分別是前南韓知名團體EXO成員鹿晗、TFBOYS隊長王俊凱,其中王俊凱年紀最小,爸爸是計程車司機,媽媽從事美髮業,家境並不富裕,靠自己擠上富豪榜單,還未成年身家已超過11億台幣。
    2016/12/22 11:18
  • 預告退團? 張藝興微博自刪EXO介紹粉絲驚

    韓國超人氣男團EXO以堅強的舞蹈及歌唱實力,在全球各地累積大批粉絲,不過在其他陸籍成員吳亦凡、鹿晗和黃子韜相繼解約後,近日驚傳僅剩的陸籍成員張藝興(Lay)也要跟著「退團」,甚至連微博的自介都悄悄拿掉「EXO」,消息一出引發不少粉絲議論。
    2016/12/18 12:07
  • 「饕餮」怎麼寫?麥特戴蒙寫中文 字體超美

    集結麥特戴蒙、劉德華、彭于晏的電影《長城》,昨天在北京舉行首映會。麥特戴蒙還入境隨俗寫毛筆字,沒想到字體超工整,讓站在一旁的鹿晗好傻眼。
    2016/12/07 11:13
  • 麥特戴蒙「偷抄」中文 網友驚:字超美!

    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今天(6日)在北京出席主演的新片《長城》首映會,在現場主持人要求演員們手寫中文「饕餮」兩字。只見麥特戴蒙左顧右盼,偷「抄」旁邊的鹿晗,沒想到寫出來的中文字非常工整,就像練過書法一樣,讓眾多網友驚呼:字也太美了!
    2016/12/06 22:17
  • FOCUS/鹿晗、吳亦凡 韓團出身人氣夯!轉戰大銀幕

    大陸的電影市場正在走「小鮮肉風」,找俊美白皙的年輕男藝人擔綱演出,已經變成了主流;鹿晗、吳亦凡、李易峰等人,靠著粉絲經濟吸金威力驚人,但於此同時,被喻為全球第一大潛力票倉的中國大陸卻迎來了寒冬,8年翻了11倍的票房神話,似乎正在破滅。
    2016/11/29 19:59
  • 鹿唅遭突襲親吻 一臉嫌棄炸出「三層下巴」

    韓國南團EXO前成員鹿晗退團後,回到大陸繼續依舊在演藝圈發展,也陸續參加許多節目錄影,奠定他在粉絲們心中的地位。他昨日特地出席好友大張偉的演唱會,並擔任表演嘉賓,好感情的兩人也當面調侃起對方,大張偉還作勢要親鹿晗,讓他嚇得臉皺成一團往後縮,可愛模樣逗樂許多網友。
    2016/11/20 23:49
  • 麥特戴蒙新片! 集結劉德華、彭于晏卡司強

    由麥特戴蒙主演的電影長城,最新預告曝光了,其中包括劉德華、彭于晏、林更新、鹿晗等人,都在預告中露臉,集結中港台超強卡司,讓網友們邊看邊找,也考驗大家的眼力。
    2016/10/10 13:01
  • 鹿晗古裝預告曝光! 甩長髮舞劍眼神帥氣

    藝人鹿晗從南韓回家鄉大陸發展,近2年參與過好幾部電影和綜藝節目,也發個人唱片,如今終於接下第1部古裝電視劇,在《擇天記》中飾演男主角,鹿晗長髮飄逸、容貌俊美,揮起劍來卻也英氣十足,讓許多粉絲都說迫不及待想要看。
    2016/09/18 16:29
  • 上億點擊率小說《盜墓筆記》 夯到拍電影

    網路人氣小說《盜墓筆記》,10年前剛推出第一篇就擁有破億的點閱率,不只推出實體小說還有漫畫版,去年還拍成網路劇,人氣也相當高,點閱率突破20億點次,如今也準備進攻大銀幕,找來新生代男神鹿晗和井伯然主演,要延續網路劇的高人氣。
    2016/07/30 11:54
  • 鹿晗來台錄影違法 節目播出「華岡」仍入鏡

    前EXO團員鹿晗,5月曾經來台為大陸實境節目錄影,但當時製作單位沒幫他申請工作證,只停留不到一個星期就被請回國,節目損失至少500萬;事隔2個月節目還是照舊播出,台灣的場景華岡藝校還是有入鏡。
    2016/07/26 11:12
  • 不滿瘋狂粉絲跟車 鹿晗爆氣吼黃牛司機

    藝人鹿晗在前往橫店拍戲的路上,被瘋狂粉絲包黃牛車跟車,對方刻意逼車還差點釀成車禍,讓向來好脾氣的鹿晗,忍不住上前找司機理論,多次激動對司機怒吼,影片曝光之後,也讓粉絲很心疼偶像,希望大家能理智點,給偶像一點空間。
    2016/06/27 12:22
  • 為什麼我們都愛小鮮肉?

    大陸當紅偶像團體「TFBOYS」成員王源日前過生日時,粉絲買下首爾台北等地的公車、地鐵及電子看板宣傳,印製10萬張王源生日專屬機場登機證,還讓王源的臉出現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LED螢幕。
    2016/06/13 20:28
  • 鹿晗返國首發聲! 對粉絲怒喊:別再跟車

    大陸藝人鹿晗因為疑似在台灣非法打工的事情被迫取消錄影,昨天被迫返回大陸恐怕心情還沒平復,他抵達機場時又被熱情的粉絲包車追逐,一氣之下衝下車拿手機拍下車牌號碼和車裡的人,接著還在微博痛罵粉絲的行為,不難發現他心理壓力非常大。
    2016/05/05 18:54
  • 鹿晗違法? 移民署:從事與許可目的不符

    大陸藝人鹿晗來台錄節目,沒想到被爆出持有觀光簽證卻來台工作,變成是非法打工。現在製作單位澄清,是一時疏忽辦錯證件,但強調移民署已經證實不是非法打工,不過移民署今天又發出最新聲明,認為鹿晗確實從事和許可目的不符的活動,有可能五年內都不能進入台灣。
    2016/05/04 13:45
  • 鹿晗非法打工? 大陸旅行社申請出包惹禍

    中國男星鹿晗來台錄真人秀《我去上學啦》,原本預計停留6天5夜,沒想到卻被爆料是非法打工,節目錄影被迫取消,工作人員提前離台,移民署查證後發現是中國方面的旅行社搞烏龍,把鹿晗申請成觀光簽證,粉絲心疼偶像被抹黑,節目錄影也中斷,損失費用超過上百萬。
    2016/05/03 18:44
  • 鹿晗無非法工作!劇組發聲明「護聲譽」

    前EXO成員鹿晗來台與Ella拍攝大陸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昨天移民署接獲檢舉,表示鹿晗並非申請工作簽證,與申請的自由行簽證目的不同;劇組緊急停止在台拍攝行程,而官方微博在今天(3日)下午也發出聲明,表示是因為陸方申請簽證出錯,才會造成誤會,至於停止拍攝離開台灣,另有原因。
    2016/05/03 18:24
  • 簽證不合劇組急撤 鹿晗最快4日離台

    大陸人氣偶像鹿晗1日晚間抵台,拍攝實境秀《我去上學啦》的外景,卻傳出鹿晗是持觀光簽證來台,涉嫌非法打工,節目製作單位緊急發出道歉聲明,今天的拍攝行程也全部取消,3日下午開始工作人員也將陸續離台,鹿晗最快4日可能也跟著離開。
    2016/05/03 15:36
  • 持「觀光」簽證拍實境秀 鹿晗停工窩飯店

    以讓藝人體驗學生生活作號召,大陸超紅的實境秀《我去上學啦》,第二季不只找了台灣歌手Ella和潘瑋柏加入,連大陸新生代偶像鹿晗也是班底,製作單位特地到台灣取景,沒想到工作人員全都辦了工作簽證,惟獨鹿晗是使用觀光簽證,現在因為違法拍攝全部暫停,原本6天5夜的行程只拍了1天,如果行程延誤,光是住宿費用一天就要花200萬。
    2016/05/03 13:40
  • 鹿晗來台違法工作 實境秀錄影緊急喊卡

    大陸偶像明星鹿晗昨天在華岡藝校拍攝實境秀,沒想到第一天拍攝,就被爆出他是持「觀光簽證」,而不是「短期專業交流證」,違規查證屬實,最重5年不能入境台灣,今天節目在華岡、文化大學的錄影都緊急喊卡,很多一早在陽明山等待的粉絲都很失望,移民署表示會請鹿晗過來說明。
    2016/05/03 13:34
  • 持觀光簽證!鹿晗今日行程取消 劇組微博道歉

    韓國當紅男團EXO前成員鹿晗,出道以來一直擁有超高人氣,這次來台和Ella陳嘉樺搭檔拍攝大陸綜藝節目《我去上學了》,吸引許多粉絲追星朝聖,然而他卻被爆出此次來台是持「觀光簽證」,拍攝節目恐違反「就業服務法」,引起不小爭議。
    2016/05/03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