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深情演唱好醉人 跨年大咖精彩片花全在這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3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1 18:18
翻攝/東方衛視
翻攝/東方衛視

歌神陳奕迅用他獨特的嗓音,在東方衛視陪伴歌迷們從2016年唱到2017年,一連帶來3首經典歌曲! 這次,陳奕迅以《好久不見》開場,深情唱腔令台下觀眾好陶醉,也在現場首次演唱《讓我留在你身邊》,讓粉絲十分欣喜,壓軸曲的《謝謝儂》,陳奕迅也熱情跟著跳舞、又再掀高潮。


江蘇跨年演唱會眾星雲集,像是天后蔡依林著黑色亮片深V禮服,梳了復古髮型,唱了多首夯曲《怕什麼》、《愛無赦》、《Love Love Love》、《大藝術家》、《青春修煉手冊》、《Play我呸》,超性感造型,堪稱全場最美。

 
而唱到《大藝術家》時,換上皮衣外套搭配桃紅色亮片長褲,女神氣勢十足,而高水準的演出,現場觀眾情緒沸騰。

為了陪觀眾們度過2016年的最後一天,迎接2017年,北京衛視跨年環球演唱會,特地邀請羅志祥(小豬),而這次他帶來了《戀愛達人》和《鬧翻天》2首歌串燒,再現經典舞蹈動作,台下觀眾也嗨到跟著節奏擺動。
 

田馥甄Hebe帶來包括《小幸運》、《凡人歌》、《無用》及《人間煙火》4首,連唱20分鐘,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田馥甄近期參與了實鏡節目《夢想的聲音》,這次也在領跑跨年演唱會,把在節目上演唱過的改編《凡人歌》,加上張惠妹的《火》,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同時也演唱夯歌《小幸運》,並許下:「希望大家把所有的幸運帶到2017年,讓2017年的每一天都有美好的事情發生。」
 

 
2016年進入最後倒數,而《奔跑吧兄弟》也在演唱會上合體,備受觀眾喜愛的跑男團「伐木累」全員齊聚,包含:鄧超、李晨、鹿晗、王祖藍、陳赫、鄭愷6人一起現身亮相,還演唱《奔跑吧兄弟》的主題曲「超級英雄」,在舞台上東奔西跑的他們,讓現場氣氛嗨到爆。
 
其中,鹿晗被問到新年新希望是什麼時,他語出驚人的回答,「2017年,我就又長了一歲,還是想把音樂做得更好,然後有機會談場戀愛,結束單身狀態」,讓台下粉絲尖叫樂翻。

 
今年不少大咖歌手,都到大陸參加跨年活動,浙江衛視在12月30號搶先舉辦跨年演唱會;集合了張惠妹、田馥甄、蕭敬騰、郭富城等大咖!其中,天后張惠妹一連獻唱《姊妹》、《三天三夜》等夯曲,一連唱了將近三十分鐘,將氣氛炒到最高點,全場嗨翻。

不過張惠妹表演到尾聲時,主持人鄧超卻突然「亂入」,要高歌一曲,阿妹也在鄧超「硬凹」之下,合唱了經典曲目《姊妹》,2人笑料十足的互動,瞬間炒熱氣氛,場面熱絡。



 


 
天后王菲在東方衛視跨年,不僅帶來多首經典曲目,還首次現場演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的片尾曲《你在終點等我》,讓萬千歌迷興奮不已,聽得如癡如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三天三夜#聽海#張惠妹#跨年倒數#2017跨年#鄧超#跨年活動#奔跑吧兄弟#鹿晗#He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628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