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養胎 結果共61筆

  • 六月證實第二胎懷女兒 不再幫兒扮女裝

    藝人六月今(16)日在臉書上報喜,懷孕15周的她昨天產檢時終於確定第二胎是女孩,與兒子Star湊成「好」字,一男一女恰恰好,她開心的說:「我真的好想生女兒喔!」
    2016/02/16 13:01
  • 六月錯把「食材」當「棺材」 被虧想改嫁

    幸福孕媽咪六月昨(1/31)晚在臉書上傳消夜照,和老公李易你一言我一句的打情罵俏,李易肉麻示愛「我愛你」,沒想到六月絲毫不領情給了「哭哭」臉,後來她才發現原來是表情符號沒出現,讓「食材」變「棺材」,李易哭笑不得回說:「原來妳希望改嫁!」
    2016/02/01 16:27
  • 快訊/徐若瑄生了! 8月13日新加坡剖腹產子

    40歲的徐若瑄在8月13日已經在新加坡剖腹產下兒子!經過142天臥床養胎、300針的安胎針,Vivian徐若瑄終於在新加坡的伊莉莎白醫院生下第一胎「小V寶」,母子均安,名字取做Dalton,2公斤重,健康狀態良好。
    2015/08/17 14:46
  • 風波未息!莊淑旂外孫女遭控 欠稅500萬

    莊淑旂的子女大多經營月子餐事業,外孫女章卉如開設廣和月子餐,藝人季芹、賈永婕都是愛用者;另一名外孫女章美如成立莊園養胎餐;三女兒莊靜芬經營風車生活月子餐。但章卉如卻遭踢爆,10多年前開設一家「喜洋」坐月子中心,3年內欠稅500多萬,但章卉如解釋,已經把公司賣給別人,不過掛名的賴姓負責人供稱自己是人頭,不清楚公司狀況。
    2015/07/27 12:41
  • 養胎補身 麻油料理吃的健康安心

    食安風暴頻傳,從油品到麻油通通中標,許多孕婦坐月子都會選用麻油來做料理補身子,但是要怎麼吃才能安全又健康,有養胎專家要教大家,怎麼挑選挑選食材,才能讓媽媽吃得安心健康。
    2013/11/26 12:27
  • 聞油色變!DIY養胎餐夯 胡麻油銷量增

    食安風波令人聞油色變,現在連孕婦也擔心月子餐被波及,現在業者乾脆就推出DIY坐月子餐,請來廚師,用天然食材直接教媽媽下廚,另外孕婦坐月子,常用麻油來煮麻油雞,民眾現在也多挑選,台南的盛名的胡麻油,業者也公開榨油,透明化製成,也讓銷售量暴增5成。
    2013/11/09 12:24
  • 〈獨家〉龍年孕媽媽商機 業者推養胎營養品

    今年真的很多媽媽想拚一個龍子,現在都已經大腹便便,不過懷孕期間,媽媽和胎兒所需的營養,和平常不一樣,像是孕婦特別需要補充鈣質、葉酸等,除了挺個大肚子燉湯、滴雞精,或是麻煩婆婆、老公代勞,現在也有新的選擇,有業者看準龍年孕媽媽商機,推出真空包裝養胎餐和滴雞精,只要加熱一下就可以吃,準媽媽們直呼好方便。
    2012/06/16 19:43
  • 買豪宅護妻 傳華仔愛女命名「劉雲善」

    6月就要升格當爸爸的影帝劉德華,保護孕妻動作頻頻,除了幫妻子朱麗倩換大車、請保鑣隨身保護之外,香港平面媒體報導,華仔還砸錢買了香港數一數二的高檔豪宅,要讓老婆安心養胎,雖然孩子要在6月才會出生,但據傳華仔已經找法師幫女兒想好名字,叫做「劉雲善」。
    2012/03/19 13:41
  • 華仔妻頻護肚 港媒:朱麗倩有懷孕FU

    香港天王劉德華,自從2009年被踢爆與朱麗倩秘密結婚後,過去數度傳出朱麗倩懷孕的消息,但遭到否認,不過最近又傳出兩人從馬來西亞搭機返港時,在吉隆玻機場,朱麗倩護著肚子是因為懷孕了,而劉德華也主動的牽起朱麗倩的手,握得相當緊,似乎是怕他動了胎氣,據傳劉德華為了讓老婆避免受到外界打擾,還花了大約1億台幣在馬來西亞買了豪宅,準備讓老婆安心養胎。
    2011/04/06 12:01
  • 曲艾玲傳婚變 競爭對手佩甄不忍

    曲艾玲傳出老公在外偷吃,和她同樣是活動女王的佩甄,則表示很不忍,因為她也懷孕了4個月,非常清楚孕婦這個時期,非常需要丈夫的關心,但是不忍歸不忍,今年因為曲艾玲要在家養胎,不接任何的尾牙秀,反倒讓和她同樣中英文流利的佩甄,意外成為許多企業老闆的選擇,還沒到年底,就已經接了10場,荷包可說是賺飽飽。
    2009/12/16 20:05
  • 張栢芝挺肚 為迪士尼配音做胎教

    香港藝人張栢芝懷孕後,就謝絕所有公開活動安心養胎,不過最近她卻挺著大肚子為,迪士尼動畫「料理鼠王」配音,她說希望這有趣工作能為肚子裡的小霆鋒作胎教。
    2007/07/04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