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雜貨店 結果共577筆

  • 喜歡台灣?女移工逾期滯留5年 小年夜開心吃飯遭逮遣返

    昨(20)日晚間,南投警方到南投市的工業區內,執行「祥安專案」,由南投警分局長潘仕能帶隊,臨檢移工容易聚集的場所,當場在一處雜貨店內,查獲一名正在和朋友吃飯聊天的印尼籍女移工,發現其已逾期滯留台灣5年,將其帶回,並移送專勤隊辦理「遣返」事宜。
    2023/01/21 13:53
  • 路口搶快 貨車失控撞分隔島側翻被揪酒駕

    彰化一名市場工作人員,早上在市場雜貨店喝酒,中午要回果菜市場時,疑似因為搶快闖黃燈,失控自撞分隔島翻車,酒駕行為也意外跟著曝光。
    2023/01/20 12:41
  • 疫後習慣變! 外送平台「忙開發」生鮮雜貨新店

    觀察到疫後消費習慣改變,外送業者開始朝多角化經營,不只能訂生鮮熟食,日式雜貨店也加入外送行列,甚至小型的3C產品,像是滑鼠、充電線等電通資類商品,或是鮮花、寵物用品、都能送。
    2023/01/10 20:35
  • 老闆娘放鐵捲門打烊 歹徒鑽進雜貨店搶劫

    苗栗一家雜貨店,深夜打烊,老闆娘放下鐵門的時候,歹徒鑽入店內,持槍搶劫,還把老闆娘上銬當人質,上樓搜刮,老闆娘趁機逃脫,搶匪拿走櫃台2萬多現金逃逸,忙著逃亡,還來不及花,30小時落網。
    2022/12/07 19:37
  • 30歲男上銬老闆娘!持槍搶雜貨店 警匪追逐狼狽遭逮  

    本月5日晚上,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持槍搶劫」的案件,一名30歲的楊姓男子趁當晚店家要拉下鐵門打烊時,竟然持槍衝進店內,搶走收銀機內的2萬多元,趕緊開車逃離現場,後續警方以車追人,在今(7)日凌晨4點,於黃昏市場內逮捕楊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2/12/07 17:19
  • 趙寅成轉行當超市老闆!金宇彬義氣相挺卻驚覺「被騙了」

    韓國實境綜藝《偶然成為社長》第2季,車太鉉、趙寅成上一季到江原道華川郡開雜貨店,雖然一開始手忙腳亂,隨著時間過去他們也變得幹練。這回來到全羅南道羅州市,兩人依照製作單位給的地址前往目的地,車太鉉看到超市的規模驚呼「怎麼可以帶我們來大賣場」,趙寅成笑說:「我們直接把車開走好了。」
    2022/12/03 12:36
  • 老婆別看!顏志琳緊貼周曉涵告白 「皮膚黑黑也喜歡」還下廚給她吃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本週六將播出第9集,尤秋興先跑到雜貨店買冰淇淋,忘記帶錢還先跟老闆娘賒帳,害羞說:「我先欠著!」他在港口賣起手沖咖啡,面對刁鑽遊客質疑咖啡比例、技術, 他只能苦笑回應:「要不然你來賣!」向顧客解釋器材設備有限制,沒有辦法太專業;遊客要求高唱夯歌〈我很好騙〉,他笑說:「要加錢啦。」
    2022/12/01 19:39
  • 北約助烏克蘭過冬 秘書長:普欽以寒冬做武器

    烏克蘭城市赫爾松,雖然脫離俄軍掌控,但現在居民生活苦不堪言,因為砲火摧毀了他們的家園,當地沒水沒電,居民只好到被炸爛的雜貨店,想辦法找尋可以果腹的食物。北約秘書長29日表示,俄國總統普欽以寒冬做為武器,北約各國將討論如何幫助烏克蘭度過這個冬天。
    2022/11/30 19:56
  • 用假鈔換真錢! 檳榔攤兩個月上當2次

    桃園和林口交界的一間檳榔攤,兩個月內接連收到一千元假鈔,第一次是老闆娘算帳時發現,第二次則是員工收錢後,發覺不對勁,仔細檢查才確認是假鈔,懷疑兩次都是同一組人犯案;事後,把監視器影像,給雜貨店朋友看,對方也驚呼,遇過長一樣的兩名嫌犯,懷疑他們專挑店家下手。
    2022/11/22 20:28
  • 毛帽黑痣賊花30塊買「賴打」 偷搬近8萬菸酒

    台中大甲一家菸酒行,發生竊案,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一名戴黑色毛帽的男子,假裝到雜貨店說要買打火機,結果買完就跑到店外,搬走一箱菸,10幾分鐘後,他二度回來故技重施,再搬走一箱酒,害店家損失將近8萬塊。
    2022/11/19 20:14
  • 不知悔改!男遭判刑11年仍販毒維生 這次落網GG了

    台北市刑大今(111)年6月中旬,執行路檢時查獲李姓男子持有毒品咖啡包,事後向上溯源,查出毒品來源疑似是綽號「雜貨店」的販毒集團。警方歷經1個多月蒐證、追蹤,當場搗破該販毒集團逮捕3人,事後再循線逮捕24歲林姓藥頭,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9 11:17
  • 被開單懷疑店家檢舉 女抱零食結帳喊「沒帶錢」

    台中大里有店家po出監視器,指控一名長髮女子故意整人,把零食、餅乾抱到櫃台要結帳,店員刷完條碼要收錢時,她卻嗆說「我沒帶錢」,一問之下才知道她違停被開單,懷疑是雜貨店檢舉,反整店家。
    2022/10/08 19:40
  • 偽出國體驗在這!台版撒哈拉沙漠、 置身武俠場景一次看

    在台南就能體驗出國!,不論是像撒哈拉沙漠一樣一望無際的沙漠、中國武俠小說場景,還是歐風宮廷花園,在台灣通通看得到,滿足你那顆想飛出國的心~
    2022/09/30 16:06
  • 又有藝人參選!馬國畢、林道遠投入里長選戰 偕老婆街頭比拼

    最近選情熱,藝人林道遠跟馬國畢也宣告加入里長的選舉行列,雙方人馬在廟口進行政見比拚,原來是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林道遠是劇中的萬年里長,平時經營雜貨店,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打掃街道;另一位是家中賣甘蔗雞的馬國畢,笑說每天掃地也可以當里長,說什麼他也要投入選戰,鬧得永勝市場每天鬧哄哄,笑料百出。
    2022/09/27 14:51
  • 林男遭毆也喝酒 疑顱內出血卻誤認酒醉

    林姓男子在南投廬山幫農,卻遭毆打,傷重不治,過程當中,他也和友人喝酒,甚至被打之後,還去買酒,在雜貨店摔倒。法醫高大成說,最有可能是,蜘蛛網膜下出血,出血量慢慢增加,意識不清,卻又被誤以為酒醉。檢方19號解剖驗屍。涉嫌傷害致死的劉姓男子,原本裁定15萬交保,籌不出錢,改聲押已經獲准。
    2022/09/15 14:36
  • 送醫前4小時 林男曾去買酒摔倒雜貨店

    被害人上山幫農,女友說12日當天中午,視訊通話,還聽到他被打了2巴掌,叫他離開劉男的住處,到表姊家。在他重傷送醫前,工頭田姓男子,還曾載著他去買酒,他步伐不穩,在雜貨店摔倒,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受傷,還是酒醉。
    2022/09/14 19:05
  • 公園道具遭分屍、造景淪「X房」 里長:被糟蹋很心寒

    台南仁德成功里牛稠子公園,近期遭人入侵拍攝不雅照,里長鄭晴而表示,其實年初就得知有此事,裏頭的造景雜貨店甚至被當「X房」,留下大量衛生紙,當時以為是偶發事件不追究,沒想到近期園區遭遊客亂丟垃圾、毀壞設備,加上這次的不雅照,更在光天化日下拍攝,讓他心寒決定PO網,希望大眾愛惜公共設施,彼此尊重。
    2022/09/14 12:28
  • 我多匯款了!男亮「假明細」逼退5千現金

    現在詐騙方式越來越多元,小心別上當!新北一名男子日前凌晨,前往一間茶葉行,說自己要買2萬5000元的茶葉,寄給台中大甲媽祖,稱自己多匯5000元,要求退現金,但老闆查網路銀行,根本就沒有這筆錢,而這名男子並非第一次犯案,上月底也在新莊試圖騙一間雜貨店。
    2022/09/05 19:19
  • 出示「匯款假明細」露餡!雜貨店老闆險遭詐

    又有新的詐騙手法嗎?新北市新莊一間雜貨店,出現一名黑衣男,指名要買「最貴的酒」,因為身上沒有兩萬六千元現金,男子說用匯款的,不久就出示一張三萬元的匯款明細,還說多的四千要換零錢,老闆覺得詭異,趕緊打給兒子求證,才發現網路銀行根本沒入帳!
    2022/08/31 13:47
  • 有片/雲林雜貨店氣爆 老闆娘「衣著火」逃出送醫

    雲林土庫一家雜貨店,今天(8/28)傍晚傳出爆炸巨響,店內落地窗被震碎,貨品噴飛到店外,目擊民眾說,83歲老闆娘逃出後,身上衣服著火,趕緊幫忙並打119求救,送醫後老闆娘身上有20%一度灼傷,沒有生命危險,根據了解,老闆娘當時正在廚房煮晚餐,就發生瓦斯氣爆。
    2022/08/28 23:21
  • 這麼好喝? 男2次偷「越南3合1咖啡」遭逮

    再怎麼好喝,也不能用偷的吧!?基隆一名柯姓男子,這個月連續兩次到南興路一間雜貨店偷東西,而且偷的都是同款「越南三合一咖啡包」。他為了躲避警方追蹤,還搭公車到目的地,事後他供稱,因為喝完了所以又來拿。其實越南咖啡,味道又濃又甜,就連當地人即使來到台灣工作,都還是只喝這一味。
    2022/08/28 18:19
  • 想念妳的聲音! 國罵阿嬤昏迷送醫重機車友加油集氣

    還記得嘉義中埔在台3線旁開雜貨店的「國罵阿嬤」嗎?她近來身體不好,住進了番路的養護中心,8月5日確診新冠肺炎,13日下午又因為肺炎陷入昏迷,被緊急送醫救治,讓重機騎士紛紛上留言集氣,還好,經過3、4個小時的搶救,意識恢復,病情較為穩定,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2/08/14 18:10
  • 「我要買整箱!」慣竊裝大戶 連偷11間店家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專挑一人顧店的超商、雜貨店下手,佯裝成大戶,要買好幾箱飲料,趁店員去倉庫時,偷走大量香菸跟零食,4個月內已經有11間店受害!為了躲避追查,他犯案前會先偷車代步,事後再停回原本的地方,至少偷騎了5次,車主都沒發覺。
    2022/08/13 17:23
  • 隱藏版景點!台南日式復古雜貨店 超好拍還有限定甜點

    不用出國就能1秒穿越到日本!隱藏在台南巷內的一間日式復古小屋,不只有超好拍的昭和時代建築,店內還販售許多精緻的日本選物,絕對是台南必去點之一。除此之外,每日限定的冰淇淋更是不容錯過的招牌甜點,拍美照之餘也不要忘了點1支來消消暑。
    2022/08/05 09:58
  • 北漂男夥同鄉組毒品雜貨店!警上門逮人驚見「迷姦G水」

    台北市刑警大隊特勤中隊,日前進行路檢勤務時,攔查到一輛轎車,藏有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進一步詢問駕駛得知供貨商就是王姓男子。警方追查後發現,王姓男子和兩名同黨於微信軟體,成立群組「毒品雜貨店」,提供民眾下單,甚至為躲避警方查緝,還租用共享汽車做為運送方式,藉此進行交易。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和拘票,前往嫌犯租屋處逮人,現場還驚現「迷姦水」!
    2022/07/31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