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買整箱!」慣竊裝大戶 連偷11間店家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7:36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專挑一人顧店的超商、雜貨店下手,佯裝成大戶,要買好幾箱飲料,趁店員去倉庫時,偷走大量香菸跟零食,4個月內已經有11間店受害!為了躲避追查,他犯案前會先偷車代步,事後再停回原本的地方,至少偷騎了5次,車主都沒發覺。

圖/TVBS

 
橘色衣服的阿嬤才剛轉身離開,只見黑衣男先是東張西望,下一秒,伸手抓了好幾盒香菸塞進包包內,確認阿嬤還沒回來,又閒晃到旁邊的貨架,再抓了好幾把零食。

沒多久,他又出沒在附近連鎖超商,看似一般客人,但根本是個把店家當自己家的小偷。

遭竊雜貨店老闆:「老闆我要買好幾箱飲料有沒有,給他這種他就會說要多一點,或是要別款的有沒有幫我拿,我要拿給他轉過頭他就偷東西了。」

 
劉姓嫌犯,專挑只有一人顧店的超商雜貨店下手,一進門佯裝成大戶,霸氣的說,要買好幾箱礦泉水,讓店員只能進倉庫拿,他就趁機偷香菸零食,從3月份開始他用這樣的手法橫行三重區,共11間店受害。

圖/TVBS

記者吳宇雅:「嫌犯在犯案前都會來永春街偷車,因為他觀察到一輛機車的鑰匙都不會拔,連續偷了五次,偷完之後再把機車停回原本的地方。」

永春街就這麼小,不管機車停在哪他都找的到,車主被偷了五次毫無察覺,看到警方上門也傻眼,差點就被誤認是小偷,還好他跟被害店家指認的特徵不符,這才驚覺自己的車竟淪為犯罪工具。

圖/TVBS

劉姓嫌犯平常沒有工作就靠偷竊維生,他偷的香菸數量實在太龐大,警方不排除可能要拿去變賣,也因為拿別人的車代步當擋箭牌,躲了4個多月才落網,店家們終於可以鬆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慣竊#超商#雜貨店#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041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