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陰天 結果共72筆

  • 北北基宜花多雲偶雨 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大台北地區、東半部靠近宜花的區域仍是雲量偏多偶降雨,越往基隆北海岸、宜蘭越是陰天易有小雨,其餘地區影響不大,天氣依舊可透光,中南部是晴空好天氣,日夜溫差大。
    2021/01/27 09:14
  • 藍天白雲突變陰 男掏手機狂拍…下秒「落雷狠劈」險沒命

    開心出遊險釀死!一名男子日前心血來潮上山賞景,發現天空竟呈現「半陰半晴」的美麗畫面,當場激動的掏出手機拍下想留做紀念。沒想到下一秒,一道閃電卻突然劈下來擊中地面,巨大的火光打得碎石子到處噴飛,驚險畫面曝光引發關注。
    2021/01/15 17:48
  • 1週天氣出爐!2波東北風影響 水氣增北部恐降雨

    中央氣象局今(1)日製圖說明未來1週天氣狀況,在2波東北風接連影響下,北部氣溫略有起伏,週一、二水氣略多,桃園以北和東半部為陰天有雨,週三、四水氣減少,雨區縮減為北北基與宜蘭地區,到了週五北部和東半部的降雨可能又會較明顯,至於颱風「閃電」暫時呈現滯留狀態,未來路徑變數仍相當大。
    2020/11/01 22:00
  • 2度搜索加利!查扣8百萬 檢疑是不法所得

    加利公司輕易從大陸進口口罩,也被人揪出來,原來早在2005年,林明進在大陸就成立「江陰天瑞無紡布製品有限公司」,而董事兼任總經理劉嫻,就是這次出貨給林明進的人,對此,林明進的委任律師解釋,大陸公司早已轉手,並非負責人。而檢調人員,4日當天兩度搜索,除了帶回帳冊和進貨單據,並查扣保險櫃裡面的8百多萬薪資和貨款。
    2020/09/05 13:25
  • 洋流強!龍洞浮潛游不回 2批共33人獲救

    夏天玩水還是要注意天氣變化,新北有2名遊客,搭朋友的船在澳底海域下海浮潛,但疑似是陰天導致洋流方向急遽變化,2人愈漂愈遠,到龍洞附近甚至找不到搭乘的船隻,而另外同個時間地點,有民眾通報100多人被大浪捲走,事後證實,其實是誤傳,不過還有31名潛水客體力不支,需要救援。
    2020/07/25 21:13
  • 低壓及東北風影響 北台灣濕涼有雨低溫下探20度

    中央氣象局表示,東北風持續影響,大台北、基隆北海岸以及宜蘭地區雲量仍偏多偶為陰天並有短暫雨,花東地區為多雲偶有局部短暫雨。
    2019/11/04 09:12
  • 水氣增迎風面飄雨 早晚涼沿海風仍大

    今天水氣增多,迎風面的北臺灣天氣比起昨天稍不穩定,雲量增多、偶爾會有些飄雨,越往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宜蘭下雨的頻率會比較多,其他北部及東部地區則為陰天或者多雲飄雨,臺東地區雨較零星,中南部地區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僅午後在南部山區有零星降雨;溫度表現上,低溫各地約20至23度,白天雲多偶降雨的北臺灣約25、26度,花東27、28度,中南部仍有30、31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請留意氣溫變化適時調整衣著。
    2019/11/03 09:57
  • 失明主因!猛曬紫外線患白內障 專家:冬天也要抗曬

    許多人夏天會戴起太陽眼鏡、撐起陽傘,以防止紫外線曝曬;但到了冬天,即使在多雲或陰天的日子,仍有8成紫外線會穿過雲層,不少民眾會因低冷的氣溫忽略紫外線的傷害。專家表示,過度暴露於紫外線輻射恐會造成白內障或引發眼部周圍的癌症,呼籲民眾無論四季,都該做好抗曬措施。
    2019/02/19 11:13
  • 北海岸宜蘭陰天微涼 中南部清晨易有局部霧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白天除了基隆北海岸及宜蘭感受稍涼,高溫約攝氏26度之外,其他地區大都偏暖;此外,8日之前,中南部地區清晨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交通行車請注意安全。
    2018/11/06 09:18
  • 變天就一身病!梅雨季來臨 小心氣象病上身

    每年5、6月是俗稱的「梅雨季」,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每到了某一個季節,過敏性鼻炎就找上門,睡覺睡到一半,要不是咳醒,就是要起床擰鼻涕,白天精神不濟程度跟梅雨的陰天一樣令人沮喪。這種隨著氣候變化,病痛就會來報到的情況,稱為「氣象病」。
    2018/05/04 18:09
  • 變天就頭痛? 日醫出招化解「天氣痛」

    每每變天頭部都會感到劇烈疼痛嗎?那可要當心是因冷熱天氣,氣壓不同造成的「天氣痛」,透過簡單的按摩法就能預防與改善! 日本醫學博士佐藤純解釋,會出現天氣痛是因為氣壓變化與內耳的關係。晴天的時候為高氣壓,陰天及雨天為低氣壓,人類內耳鼓膜裡面的三半規管,主管著身體旋轉運動與姿勢平衡,三半規管非常敏感,可以感覺到高低氣壓的變化,當氣壓上升或下降時,會將訊息傳達給大腦,但是由於氣壓變化無法以肉眼看見,因此會造成大腦的混亂,形成了壓力,進而導致頭痛。 因此醫師建議可柔按耳朵旁的「頭竅陰穴」、「完骨穴」、「翳風穴」及手上的「內關穴」4穴位可有效改善。
    2018/03/14 13:33
  • 美!民眾驚呼「天雲」壁壘分明 鄭明典這樣說

    春節年假剛好遇上好天氣,不少人都計畫出遊、返鄉,但卻有民眾行駛在國道上時,發現雲朵有著不尋常的景象,天上的藍天和白雲壁壘分明,一邊陰天,另一邊則是大晴天,民眾誤以為這是「海嘯雲」,不過氣象專家解釋「這是陰陽天」,代表雲的上頭有很強、穩定的氣流,因此才會形成這樣的特殊景象。
    2018/02/15 14:40
  • 週六北桃宜花東短暫雨 基、宜雨多

    18日東北季風及南方雲系北移影響,各地雲量多,其中宜蘭及基隆北海岸降雨較持續,累積降雨量達大雨等級,其他地區偶有零星飄雨;溫度方面,清晨各地低溫17至20度,白天各地高溫約24至27度,僅宜蘭及基隆北海岸陰天下雨、整天濕涼,高溫20、21度。
    2018/01/19 17:53
  • 拚了! 莫文蔚性感詮釋《有一個姑娘》+《陰天》

    歌手莫文蔚在《天籟之戰2》第六期節目比賽當中對戰高山,莫文蔚邀請到《陰天》的作曲及編曲音樂大師Mac Chew合作,將《還珠格格》經典片尾曲《有一個姑娘》跟《陰天》兩首歌,天衣無縫地搭在一起,莫文蔚在臉書上分享:「有一個姑娘在陰天不開燈的房間裡,脫掉高跟鞋嘻嘻哈哈爬上鋼琴......」,歌迷狂讚編曲太好聽,「《有一個姑娘》也從淘氣變得超性感」!
    2017/11/26 18:01
  • 東北季風及華南水氣 北台濕冷中部花東偏涼

    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區影響下,今天(20日)北台灣仍是陰天短暫雨的天氣,其中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大台北山區有持續性的降雨,因此會有累積性的大雨,溫度介於17至22度間感受濕冷;其他地區除了南部平地為多雲外,也會有局部短暫雨,溫度也以南部最高,中午高溫可達29度,中部及花東地區溫度在19至27度間,同時南來北往也要注意溫度的變化。東北風影響,沿海地區風浪大,尤其在台南以北及東南部有9到10級陣風出現,北部及東北部沿海地區也可能有長浪發生。另外,南投、嘉義及南高屏地區的空氣品質比較差,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對過敏族群有影響。
    2017/11/20 07:45
  • 高雄「曼哈頓懸日」登場 11/12下午封街交管

    紐約曼哈頓懸日的美景,在高雄青年路上也可以捕捉得到,一年有2次最佳拍攝時間,今年農曆春節吸引大批攝影愛好者卡位,有鑑於此,12日下午3點到6點,首次決定封閉快車道進行交通管制,讓拍攝民眾能夠好好拍個夠,有人怕人擠人,提前一天拍攝懸日美景,只是遇上陰天,天公不做美太陽沒露臉。
    2017/11/11 17:21
  • 像切蛋糕劃開天空! 桃園驚現「陰陽天」療癒奇景

    台灣地區31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氣溫持續偏低,而今日北台灣上空的雲系排列平整,還出現「卡門渦漩列」及「冷平流雲街」等現象。特別的是,桃園地區的天空也被目擊到「陰陽交界」的奇景,只見天空中的雲彷彿像蛋糕一樣被一刀切開,一邊晴朗無雲,另一半則是陰天,畫面相當罕見有趣。
    2017/10/31 16:54
  • 「天氣轉好有陽光」 微弱鋒面快速掠過

    今天(20日)天氣也還是和昨天類似,各地大部分時間為陰天,有時會有短暫雨出現,雨勢通常不大,不過外出活動的朋友、以及參加國中會考的考生建議還是要攜帶雨具備用。
    2017/05/20 07:11
  • 悶熱高溫30度以上 山區及東台局部陣雨

    今天(4日)台灣各地及澎湖大多為多雲時晴,僅東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偏南風帶來溫暖空氣,各地高溫將來到30度以上,尤其中南部地區可達33度左右,外出活動多補充水分。此外,金門、馬祖易有低雲或局部霧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留意航班資訊。中南部地區空氣品質依然不好,尤其彰化及雲嘉南地區細懸浮微粒及臭氧濃度都偏高,敏感族群最好減少外出活動。
    2017/05/04 07:01
  • 週四天熱防曬 山區及東台零星雨

    今天(3日)臺灣北邊的鋒面逐漸往北遠離,但臺灣附近雲量還是偏多,各地以多雲到陰天的天氣為主,但是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而中南部山區中午過後亦有局部短暫陣雨發生的機會,提醒在這些區域活動的朋友,可以攜帶輕便的雨具備用。
    2017/05/03 17:16
  • 別人不要的森林 卻是台東這間民宿的珍寶

    冬季的東海岸,下雨或陰天是常有的事,但那天早上,長濱賞了我一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拉開窗簾就能看到火紅的太陽從太平洋升起,走到民宿一樓庭院,轉個身又能立刻漫步相思樹林裡,盡情呼吸著芬多精。
    2017/02/21 16:12
  • 拍不到山又怎樣? 全白策馬特奇幻巡禮

    走進瑞士策馬特之前,策馬特旅遊局的台灣公關陳多明在策馬特火車站前跟我們會合,我至今記得她當時略帶擔心的眼神,「上禮拜天氣很好,剛好這兩天全是陰天,做個心理準備吧!」於是,我們踏上策馬特,開始一趟「尋找馬特洪峰」的兩天一夜旅程。
    2017/01/16 18:28
  • 經典留安可唱! 陳奕迅加碼唱《陰天快樂》

    歌手陳奕迅來台開唱,4場演唱會,昨天(2日)進行到第二場,雖然開場時遲到了將近1小時,但安可曲,陳奕迅不僅演唱了經典的《十年》,還加碼送給台灣歌迷一首從未公開演唱的歌,讓全場歌迷瘋狂。
    2016/04/03 11:15
  • 華南雨區通過各地雨 北台濕冷其他早晚冷

    今(15日)受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各地雲增多降雨區域變廣,持續時間也比較久,尤其在中部以北、東北部及離外島地區陰天有雨,南部及花東地區也有短暫雨,外出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加上雲多下雨關係,中部以北及宜蘭地區高溫約17至19度,整天感覺濕冷,其他地區則在21到23度,下雨的時候感覺較為濕涼。
    2016/01/15 07:46
  • 來看這邊!這樣可能觸電 自拍棒台鐵緊張

    台鐵月台上的電纜線有2萬5千伏特,一般距離地面5公尺,而在晴天只要距離0.5公尺就會感應導電,而在下雨過後的潮濕陰天,離電纜一公尺內,就有危險,台鐵就嚴格勸導,民眾不要在月台使用自拍棒,假如是一名180公分的民眾,使用120公分的自拍棒,總高超過400公分,就有可能觸電
    2015/03/10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