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超自然 結果共92筆

  • 謝祖武演技大亂鬥!主持3分鐘急做ending笑翻眾人

    謝祖武昨(6)日擔任下午茶星聞之粽口味主持人,與主持人小賴及來賓威廉、鍾瑶進行超逗趣互動,不僅親自上場玩演技大考驗,還配合喝苦茶、腳踩健康步道,但戲精果然是戲精,超自然演技讓眾人傻眼外,來賓也被謝祖武的精湛演技,唬得一愣一愣的,身為戲劇系學生的主持人小賴也直呼:「武哥的演技真的很精緻!」
    2017/09/07 14:11
  • 2招擺脫「面具女」 炎炎夏日變身超自然女神

    炎炎的夏日,高溫不斷摧殘,走沒幾步路,汗如雨下,剛畫好的美妝,還沒走到目的地,就快掉光了。現在就快跟著化妝師小凱老師這樣畫,簡單兩招,擺脫面具女,變身超自然女神。
    2017/08/30 10:50
  • 印尼監獄毒品交易氾濫 官員要鬼當獄卒

    印尼毒品問題嚴重,屢屢傳出在監獄服刑的毒販還能遙控毒品交易。對此,國家緝毒局局長布迪語出驚人表示,應該用「超自然」方式解決問題,請「鬼」和鱷魚來當獄卒。
    2017/07/26 14:37
  • 印度女巫稱有魔法劍 刺入人體可治病

    印度恰蒂斯加爾省(Chhattisgarh)一名女巫醫聲稱,她的魔法劍擁有超自然力量,刺入眼睛、耳朵、頸部等部位可治療任何病痛,當地人深信不疑,長達25年。
    2017/05/31 16:06
  • 美國鬼屋「溫徹斯特」 夯到賣門票拍電影

    美國加州聖荷西有一間維多利亞式的豪宅,吸引不少遊客造訪,但他們想看的不是富麗堂皇的擺設,而是想體驗被鬼嚇破膽的感覺。女屋主的家族,靠販售來福槍致富,據傳她生前不斷翻修房屋,是為了躲避被死在槍下的鬼魂追殺。這棟屋子裡發生的超自然現象,也吸引到電影片商的注意,決定要將鬼故事,搬上大螢幕。
    2017/05/25 20:52
  • 嚇一跳!「鬼娃」登廣告 公車趴趴走雙北

    北市街頭出現鬼娃公車頻頻被投訴!雙眼空洞小女孩臉部特寫,跟著公車穿梭街頭,有人抱怨北市府難道都不審查公車廣告嗎?原來這是描寫超自然力量的書籍,作者自費包下公車廣告,但是送審時送的是黑白A4大小的圖片,公運處根本沒意識到放大到成車身廣告會有多嚇人,現在已經要求業者全面撤下,這登不了的廣告反倒在網路上成話題。
    2017/04/08 18:43
  • 影/耶穌突「張眼」5秒超嚇人 確認無造假

    宗教能夠帶給人穩定的力量,卻也不時發生一些難以解釋的狀況;墨西哥一名教徒日前拿著手機在教堂中錄影,沒想到竟意外拍下吊在十字架上的耶穌肖像,突然「張開雙眼」直視鏡頭,嚇壞在場教徒,直說是「耶穌顯靈」,而影片經由專家鑑定,證實並無造假。
    2016/08/10 15:48
  • 宋芸樺獻「床」戲處女作 手抓床單戲超足

    新生代女神宋芸樺,遭劈腿帶頭抓姦還不夠,這次更豁出去了!第一次從大螢幕轉戰偶像劇,為拍攝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獻出螢光幕前第一次「床」戲!這陣子忙著當空中飛人、四處宣傳的宋芸樺開心地說:「終於可以躺著演了!」和威廉飾演小情侶的她演起來毫不扭捏,兩人互動超自然,宋芸樺表示雖然是親密戲,但她對威廉非常信任,所以大方的任他擺布,話雖這麼說,但當威廉碰到她的腳時,宋芸樺當場嚇得把整隻腿抽回來,被笑:「難不成妳的敏感帶是腳?」宋芸樺羞紅了臉回答:「平常都給師傅按摩,不習慣給認識的人摸啦!」在床上擁有主導權的威廉自稱學過「運動按摩課程」,手技保證不輸人,宋芸樺被問到感受如何,她大方回答:「雖然這樣說有點害羞,但真的蠻舒服的。」
    2015/10/13 00:42
  • 靠超自然力量治病 新「能量療法」

    生病本來應該看醫生,不過有些毛病怎麼看都查不出原因,在歐美,有些人轉而尋求超自然力量來幫自己醫病,這種醫療方式叫做「能量療法」,治療師運用雙手,在病患身體上方移動,感覺能量的流動,然後找出問題點,有一位15歲的跳水選水,百病纏身,就用這種靈療治好了她的毛病。
    2008/09/19 22:38
  • 尋找「星徽麥田」 派出所電話響不停

    今天報紙登載一篇消息,說嘉義地區出現「星徵麥田」的超自然現象,還直指地點就在田寮村!不過,嘉義沒有田寮村,唯一跟田寮有關的,是中埔鄉金蘭村的田寮地區,這篇報導,讓管轄田寮地區的派出所,電話響不停!
    2006/11/14 19:44
  • 場外花絮/百萬人「咒唸」倒扁 巫毒娃娃熱賣

    倒扁商品熱賣,網友設計「倒扁巫毒娃娃」,號稱結合非洲巫術、中國的茅山道術還有日本的咒念,希望以超自然的能量,匯集百萬人念力,要阿扁下台。
    2006/09/02 12:24
  • 婦人受傷 八大:停播「超自然現象」

    針對靈異節目驅魔傷人,八大電視台終於在傍晚緊急發出聲明稿,電視台決定即日起停播「超自然現象」這個節目,但也重申,當初高雄蔡小姐受傷之後馬上送醫處理,醫藥費已全數由製作單位負擔,並在半年中持續對蔡小姐表示慰問,以上這是八大電視台的聲明。
    2006/02/23 17:43
  • 婦人稱被鬼纏身 驅魔!手插香爐

    傳出民眾受傷的節目,是八大電視台的「超自然現象」,除了手插香爐,乩童還掐婦人的脖子猛搖,還用釘板壓住婦人的雙手,新聞局判定內容太誇張,違反善良風俗,準備開罰,對此八大電視台也發布新聞稿,將從本週起停播這個節目。
    2006/02/23 12:04
  • 治禿頭有「扮髮」 階段增髮超自然

    母親節快到,想要送媽媽什麼樣禮物?其實有不少婦女都有頭髮稀疏的困擾,現在流行一種科技替代假髮,看起來很自然,不妨讓辛苦的媽媽趁機年輕一下。
    2005/05/04 19:00
  • 何麗玲迎金雞 示範過年開運妝 爆情事

    岑永康:「大家好,我是永康。」張珮珊:「我是珮珊。」岑永康:「在大過年看到妳們女生出門的時候,臉上多少會化些妝。」張珮珊:「那當然了,感覺有朝氣,比較有精神,可是您可能不知道,過年期間如果說化一個開運彩妝的話,一整年的心情都會非常的好。」岑永康:「當然老實話,妳們女生化一個大濃妝,對男生很不公平耶!」 張珮珊:「為什麼?」岑永康:「因為很容易被騙啊!跟妳們約會到了後半段的時候,等妝掉了,或妝卸了才發現嚇了一跳,可是你不知道,你太俗了,現在根本不流行大濃妝,都流行那種超自然的彩妝,所以我們現在就要去拜訪商場界最美麗的女強人,何麗玲,我們來看看人家是怎麼化妝的?走吧!」
    2005/02/08 10:46
  • 〈獨家〉藝人最哈!織「眉毛」超自然

    傳統的紋眉因為眉型死板,又黑又濃,看起來很像「蠟筆小新」,最近在演藝圈流行一種最新的「織眉」技術,用特製的紋眉針,把純天然染料一根一根畫上去,看起來就像是長出眉毛,但是費用是傳統紋眉的三倍!
    2004/08/13 18:01
  • 〈獨家〉愛轉恨養小鬼? 妻懷恨報復丈夫

    網路上出現養小鬼廣告,標榜以超自然力量,幫感情受挫婦女復仇,而且真的有妻子用這種方式,向丈夫激烈報復,但法師提出警告,養小鬼不但有損陰德,還可能反過來被小鬼殘害,害人害己。
    2004/03/11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