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處男 結果共140筆

  • 「四十處男」 點名娜姐演老處女

    曾在「王牌天神」中,演活胡言亂語男主播的喜劇男星史提夫卡爾,最近演出的「四十處男」,大受美國觀眾歡迎。
    2005/11/25 19:32
  • 【娛樂試片室】 40處男、疾風禁區、面子

    「40處男」,在美國票房超棒的喜劇新片「40處男」,描述到40歲都還沒有嘿咻過的男主角,如何在好友的幫助下,終於找到真命天女,也破除處男之身。雖然片中有些笑話充滿低級趣味,不過保證好笑,影片以輔導級上映。
    2005/11/25 19:30
  • 「40處男」找對象 屢出錯爆笑連連

    電影「40處男」描述一名中年男子追求對象的搞笑過程,片中演員日前在接受TVBS記者專訪的時候也暢談了拍片的點點滴滴。
    2005/11/24 22:10
  • 玄彬新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 現場探班

    因為電視劇「我叫金三順」,在韓國成為人氣男星的玄彬,電影處男秀「百萬富翁的初戀」,這天也開放的媒體探班,而百萬富翁顧名思義就是指玄彬本人囉。 玄彬:「我演一個很不愛上學的學生,對未來沒有計畫,只會花錢。」記者:「這片子應該不是在說你本人吧?」玄彬:「當然啊,我很努力向學耶!」
    2005/11/24 19:55
  • 金來沅 演唱電影「蘇格拉底先生」主題曲

    為了電影「蘇格拉底先生」,男主角金來沅親力親為,這回還獻上歌唱處男秀,為主題曲現聲。金來沅:「我不是準備要當歌手啦,這次只是為了我的電影演唱主題曲而已,因為是我自己演的,所以我比任何人都了解劇情,公司提議我唱主題曲,所以我就來了,不知道能不能唱的很好就是了。」
    2005/11/03 19:32
  • 新片四十處男 公開破身妙招

    老是弄巧成拙的男主角,就這樣一直到40歲,還是處男之身。史提夫卡爾:「他其實是個正常人,但老是錯過機會,最後就放棄了!」
    2005/09/07 20:55
  • 安七炫新電視劇「愛情中毒」 大談師生戀

    Kang Ta安七炫在韓國獻出連續劇處男秀,與金玟善大談師生戀,而在現實生活中年紀一樣大的二人,也建立了良好的交情。
    2005/05/11 21:21
  • 李玖哲拍MV 吳建豪返台跨刀成焦點

    專輯賣出好成績,李玖哲的新音樂錄影帶「解脫」,請來大批好友幫忙,包括獻出導演處男秀的Jimmy、副導演Vanness吳建豪,以及奪去李玖哲與女主角談情說愛機會的男主角黃立行。
    2005/05/09 20:58
  • 私密對話曝光 麥可自曝32歲還處男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性侵害官司,進入第5個星期的審理,今天媒體踢爆麥可傑克森的私密對話錄音帶內容,麥可告訴朋友,他32歲之前都還是處男,而且曾經患有厭食症,活的很痛苦。
    2005/03/31 17:50
  • 撞死闖紅燈騎士 判無罪 死者家屬怒

    男子開轎車撞死一名闖紅燈的女大學生,檢察官依過失致死將男子起訴,法官卻認為男子綠燈直行,是死者闖紅燈引起這場車禍,因此採「信賴保護原則」判處男子無罪,引發死者家屬強烈不滿。
    2005/02/15 17:50
  • 南拳媽媽走秀的第一次 獻給童裝

    南拳媽媽獻出伸展台處男秀,竟然是為童裝品牌當嘉賓,只是第一次走秀,感覺得出來四個大男生四肢僵硬的程度。南拳媽媽:「其實這個跟演唱會完全不一樣,這個是完全陌生的一個東西,雖然是音樂、舞台,可是卻是完全不一樣的。」
    2004/10/06 21:08
  • 孔慶翔戲劇處女作 「我阿媽發仔瘟」曝光

    為了電影「我阿媽發仔瘟」,國際巨星孔慶翔獻出戲劇處男秀,這部電影全程在內地拍攝,William也成功詮釋賣燒餅的角色;在片場,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孔家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孔慶翔,兒子被訪問的時候,孔媽還會情不自禁的插個嘴。戲中媽好姨:「誰跟他最談的來?他跟任何人都聊得來,不過只聊幾句,因為剛談幾次他媽媽就來了,不會,他媽不會禁止他跟女孩子聊天。」
    2004/08/25 22:09
  • 龍子房祖名 中港台密集宣傳電影

    主打暑假檔期的香港電影,千機變第二集一班演員,國際巨星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台灣的陳柏霖和香港人氣組合TWINS,大陣仗的出席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首映典禮,而久未露面的林鳳嬌則成功躲開記者的眼線,悄悄的進到電影院觀賞兒子的處男作電影。
    2004/08/11 07:08
  • 玩真心話大冒險  賀軍翔尷尬喊出「我是處男!」

    TVBS-G《愛情合約》開出紅盤,讓總經理李濤相當開心,答應當劇中的演員到南部宣傳時,能夠到墾丁好好地放鬆一下,而女主角林依晨看到Energy開心地與鯨、鯊共舞,羨慕不已,所以提出要到海生館一遊的要求,因此這兩天(7/17、7/18)和賀軍翔、林逸宏、賴智煒等四人跑到屏東一邊辦簽名會,一邊和海底動物遊玩。眾人不但餵食了世界上最大魚類的鯨鯊,水性極佳的林依晨和賀軍翔還如願騎在小白鯨身上,就像卡通「海王子」一樣,讓兩人笑到合不攏嘴,常不小心把小白鯨所噴出的水喝進肚。因為白鯨來自寒冷的俄羅斯,所以水池的溫度必須保持在16度左右,因此把身高180的猛男賀小美凍得皮皮銼,而嬌小的林依晨卻一點感覺也沒有,正當眾人納悶時,她只好小聲地說:「因為我胖,脂肪厚,不怕冷!」
    2004/07/19 15:31
  • 英19歲處男拍賣初夜 喊價破38萬

    英國一名19歲,自稱還是處男的大學生,日前在E-bay網站上架設網頁,拍賣自己的「第一夜」,幾天下來獲得來自全球女性網友廣大迴響,有將近1萬人上網點選,目前出價已經高達38萬台幣。這名男大學生拍賣童貞有一項但書,那就是對方不可以是「恐龍妹」,而且要心存善念。
    2004/06/22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