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處男 結果共140筆

  • 模仿麥可自摸舞步 美男童遭退學

    美國一名9歲男童,在學校表演中,模仿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經典的「自摸跨下」舞步,沒想到校方大為不滿,竟然懲處男童,要他立即性的無限期退學。
    2012/02/06 12:20
  • 扮木訥出名 史提夫卡爾專訪笑談生活

    因為電視劇「辦公室風雲」及電影「四十處男」,成為一線喜劇天王的史提夫卡爾,以笨拙木訥的中年男子形象大受歡迎,但他日前在紐約,接受TVBS特派范琪斐專訪時卻強調,自己在真實生活中可是充滿情趣的。
    2011/09/25 15:56
  • 〈獨家〉1秒賺88元! 為婚姻美滿徵「處男」滾床

    市面上的零工,一個小時90元起跳,不知道您有沒有聽過1秒鐘就可賺88元的工作?台北一名馬上要結婚的鄭先生,遵照民間習俗,想找來屬龍的男生,到新床上面滾一滾,相信這可以讓婚姻長久!鄭先生直接在網路上公開徵人,開出條件,滾10秒可拿880元,滾得好還可以再加碼!特別的是,鄭先生希望這名男生得是處男,因此應徵的人雖然不少,但最後是由一名5歲的男童得到這份工作。
    2010/09/17 18:49
  • 〈獨家〉耳後硃砂痣 越針灸師檢測「在室男」

    小說戲劇中,古代女子會在手臂點上守宮砂或硃砂痣,紅點在,代表是處子之身,紅點不見了,代表發生過性行為。越南一名女針灸師,竟然以此宣稱,3名男性侵犯無罪,因為他們耳朵後面,都有一顆小紅痣,既然是處男,就不可能犯下性侵罪。中醫師強調,處男或處女,透過把脈可以知道,但守宮砂或硃砂痣的說法,完全沒有根據。
    2010/07/03 19:09
  • 〈快訊〉北縣員工肺結核 101位同仁追蹤

    晚間最新消息!台北縣政府衛生局證實,一名26歲縣府主計處男性員工,確定感染肺結核。
    2010/05/13 19:29
  • 震撼教育 蘇俊賓備詢初體驗

    最年輕的新聞局長蘇俊賓,今天首度站上立法院備詢台,對上年紀個個比他大,又能言善辯的立委,果然綠營立委磨刀霍霍,就連藍營立委也言詞鋒利;第一次接受立委的震撼教育,蘇俊賓平時的辯才無礙不復見,這場處男秀,發言處處低調,小心翼翼。
    2009/03/11 13:32
  • 衛視電影台重金打造 璀璨金馬盛會

    衛視電影台首次製播金馬獎頒獎典禮,頒獎典禮主持群包括黑人(陳建洲)、藍心湄與周瑛琦,開場嘉賓與第一獎項頒獎嘉賓則敲定由大S(徐熙媛)擔任,開場時,大S將與黑人互動,以行動力挺好友主持頒獎典禮!香港導演王晶,則首肯擔任嘉賓主持,在頒獎典禮獻出「處男秀」。
    2007/12/03 14:39
  • Rain赴港參加香港國際電影節 接受專訪

    之前赴港參加香港國際電影節,Rain又造成了一股旋風,所到之處歌迷跟透透,帶著自己第一部處男電影到香港宣傳,大家也稱讚他與女主角林秀晶很登對。
    2007/03/23 21:34
  • Rain、林秀晶 柏林影展走紅毯

    即將在3月31日來台開演唱會,Rain在2007年還是大忙人一位,2月份與林秀晶還有導演朴贊郁到了德國柏林,為處男作電影「機器人也沒關係嗎?」進行宣傳活動。
    2007/03/06 21:43
  • Se7en拍運動用品廣告 挑戰高難度

    最近進軍小螢幕接拍電視處男秀「宮S」,Se7en2007年一開春成了最受歡迎的風雲人物,這回被運動廠商相中拍攝新廣告,不過這拍照的姿勢,實在有夠高難度。
    2007/01/16 21:21
  • 〈獨家〉韓星Rain演戲天份佳 歌而優則演

    最近拍攝了電影處男作「機器人也沒關係嗎?」Rain正式進軍大銀幕,不過從小就很有演戲天份的他,娛樂新聞也獨家取得部份片段。
    2006/12/26 20:33
  • 權相佑首度訪台記者會 廠商搞烏龍

    終於獻出訪台處男秀,權相佑成為韓流四天王當中,最後一個訪問寶島的,這天來台記者會前,原定2點半正式開始,卻一路看廠商的廣告看到3點半才開始,讓已經逼近發稿時間的記者們急到不行。
    2006/12/15 20:23
  • Daniel Henney新電影 「Mr.Robin的誘惑」首映

    混血男模Daniel Henney的大銀幕處男作「Mr.Robin的誘惑」,最近終於正式和觀眾見面了,這天的首映女主角嚴正華還特地性感亮相,主持人立即請Daniel幫她打個分數。Daniel Henney:「是幫她打分數?還是劇中的角色?」嚴正華:「我正在等待我的評分。」Daniel Henney:「96分?1…00,100分。」嚴正華:「我這樣觀察之下,經常產生『這世界上有這種男人嗎?』的想法。」
    2006/12/06 21:15
  • 「Mr.Robin的誘惑」 Daniel新電影開口唱歌

    Daniel Henney的電影處男秀「Mr.Robin的誘惑」,即將呈現在觀眾眼前,這天與女主角嚴正華特地進棚拍宣傳照,只是頑皮的前輩一直偷鬧Daniel,讓這位萬人迷差點招架不住。
    2006/11/17 20:32
  • 李莞首度來台 率先體驗溜冰樂

    為了新戲天國之樹,李莞獻出訪台處男秀,因為是在戲是在冰天雪地的日本取景,所以來台的第一站,電視台就先讓他體驗溜冰樂。
    2006/11/14 22:45
  • 李珉雨電影「元卓的天使」首映 眾星力挺

    之前為電影做了許多的宣傳,如今神話團員李$u29641;雨的電影處男秀「元卓的天使」,這天終於呈現在觀眾的眼前,VIP首映會上許多藝人都來捧場。
    2006/08/31 20:27
  • 金楨勳訪台最後活動 做小熊公仔獻公益

    來台4天3夜,律王子金楨勳在回韓國前夕,最後一個活動就是製作熊熊公仔義賣,百貨公司裡滿滿都是影迷,金楨勳獻出製作公仔處男秀,可是有模有樣。
    2006/08/02 20:05
  • 神話簽名會 現場再突擊

    繼上回神話前3名成員的突擊簽名會後,這天我們看到的,是即將要為電影處男作開始宣傳的李$u29641;雨。
    2006/06/14 21:28
  • 布魯斯威利化「聲」浣熊 拯救動物世界

    銀幕硬漢布魯斯威利,為可愛的浣熊獻聲,這是夢工廠最新動畫片「Over the Hedge森林保衛戰」的一大噱頭。這隻由老布配音的浣熊阿傑,帶領一群動物跑到人類家裡大吃大喝,結果引發人類和動物的世界大戰,幕後配音還有西洋小天后艾薇兒,和以電影「四十處男」爆紅的史提夫卡瑞爾,卡司陣容可說是非常堅強。
    2006/05/08 21:34
  • 光良紅館個唱 黎明、劉若英站台

    光良紅館處男開唱,一向不擅跳舞的他,也苦練了一些舞步,雖然不是什麼辣身勁舞,不過已令他的粉絲尖叫不已。
    2006/03/30 20:02
  • 飛行青少年「像個男人」 獻出吻戲處男秀

    睽違多年,飛行青少年Fly To The Sky再度推出了新專輯,轉換了新東家後的首波主打歌「像個男人」,Brian跟Fany也獻出了吻戲處男秀。
    2006/03/15 19:38
  • 陳奕報娛樂新聞 自爆對王心凌有好感

    網路美少年陳奕這天化身主播為電台報娛樂新聞,獻出播報處男秀,陳奕還是很緊張。
    2006/02/20 22:20
  • 吳卓羲處男音樂會 好友來跨刀

    曾在今年多個音樂頒獎禮中,獲得男新人獎項的吳卓羲,終於有機會開了一場個人的小型音樂會。
    2006/01/27 19:13
  • 堅持禁慾!中學生戴戒指守承諾

    現代年輕人對於婚前性行為可說是越來越開放。不過美國有一群高中生,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堅持在婚前保持處男處女之身,還戴上一只銀色戒指,表示承諾,只不過他們說,禁慾還真的滿難的!
    2006/01/21 19:23
  • 賀軍翔秘密練舞 處男秀獻給高雄跨年

    新生代偶像賀軍翔日前特地拜師學藝,利用拍戲的空檔抽空學習跳舞,難不成在偶像劇中嶄露頭角的他,想要轉行了嗎? 影迷們可別擔心,賀小美這次練舞是為了TVBS 31日在高雄舉辦的海洋之星跨年晚會中的表演節目,雖然常常有人覺得高個跳舞顯得不夠靈活,但是看看賀軍翔專心賣力的樣子,當晚應該會有令人激賞的演出喔! 賀軍翔:「動作其實真正跟舞蹈者比起來,算很簡單,幾個八拍,幾個地方要注意,我發覺跳舞真的很難,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跳一段更難的舞蹈給觀眾看。」
    2005/12/29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