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自我感覺 結果共47筆

  • 選情慘都怪國民黨?他列6點狠嗆蔡英文:不知民心

    九合一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9日)前往宜蘭替黨籍候選人陳歐珀站台,提及國民黨呼籲選民用選票教訓民進黨,痛批「國民黨憑什麼?」對此,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舉出6點,反嗆蔡英文不知民心,狠批民眾對蔡施政能力不滿,但蔡仍然自我感覺良好,不知反省檢討。
    2018/11/10 15:25
  • 民進黨年底大選恐慘敗 扁看衰:最慘剩5縣市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目前執政13個縣市的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雖坦言是「比較艱困的選戰」,但除宜蘭縣有待努力外,其他選情相對穩定,最後衝刺階段有機會搶下藍營所執政的新北市、台東縣2縣市。對此說法,前總統陳水扁吐槽是自我感覺良好,選擇逃避諉過,最糟情況可能是一口氣掉8個縣市,只剩下5個。
    2018/10/14 11:45
  • 綠營選情恐「撞冰山」?阿扁喊話:別再自我感覺良好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近,《新新聞》週刊日前刊出「綠色鐵達尼號 民進黨撞向冰山?」專文,文章內容分析綠營選情,直指民進黨恐難逃「沉船」命運,連前總統陳水扁也大感認同。阿扁在最新的「新勇哥物語」表示,蔡政府「不要再自我感覺良好」,首先必須坦然面對事實真相,別再找藉口粉飾太平,否則將很難脫離困境。
    2018/06/30 19:27
  • 航班準點率計算擬變嚴 免陷自我感覺良好

    桃園國際機場依民航局標準計算的航班準點率,可達八成以上,與國際上的評比差很大,民航局明天將開會檢討,擬將航班準點率計算變嚴,避免陷入自我感覺良好。
    2018/01/02 12:10
  • 2藍委出閘空汙剿龍 台中市長選戰起硝煙

    台中市長選戰隨著國民黨盧秀燕與江啟臣表態角逐越來越激烈,雖然2人民調相對於現任市長林佳龍要來的落後,不過他們認為一旦確認提名人選後就能夠整合團結,他們強攻林佳龍空汙並未明顯改善以及交通僅僅紙上談兵,林佳龍拿出數據回擊,但人民感受相同嗎?還是自我感覺良好而已?這也成為國民黨攻擊焦點。
    2017/12/11 23:02
  • 地獄廚神踢鐵板 「廚師連白煮蛋都不會」

    地獄廚神在美國真人秀節目「地獄旅館」裏踢到了鐵板,他遇到一名連水煮蛋都弄不好,但卻自我感覺良好的老闆,地獄廚神當場崩潰爆粗口。只是您可能不知道,脾氣超差的他卻有一個弱點,就是他10歲的女兒。
    2017/07/28 22:33
  • 「蔡川熱線」外交大突破 藍營:別自我感覺良好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打破台美斷交以來的慣例,首度直接和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通話,外界視為是外交一大勝利,民進黨立委更樂觀看到,認為是台美關係新突破,前外交部長程建人表示,川普對台友好是一回事,但能通上電話是多年來外交成果累積,國民黨則酸溜溜的要蔡政府,不要自我感覺良好。
    2016/12/03 18:12
  • 馮世寬給自己100分!立委驚「自我感覺良好」

    國防部長馮世寬到立法院備詢,被國民黨立委問到,上任4個月給自己打幾分?馮世寬自信滿滿回答,我給自己打100分,讓立委當場傻眼,痛批他「自我感覺良好」,質疑國防部從雄三飛彈誤射、虐狗案、到戰車翻覆部長有扛起責任,馮世寬兩度幫自己打100分,還回說打100分是我給我自己的自信。
    2016/09/21 17:31
  • 國五塞! 宜副縣長批賀陳旦「與人民距離遠」

    今天是端午連假最後一天,高公局預估,北上車潮中午後可能開始車多擁塞!其中國5宜蘭到坪林,一早9點多車輛就回堵到礁溪市區兩公里,傳出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認為,交通部取消國道夜間免收費的措施是造成大塞車的原因之一,批評交通部長賀陳旦「自我感覺良好,和人民距離太遠」。
    2016/06/12 11:43
  • 自我感覺良好? 你中了過勞症狀!12指標測測看

    人在壓力下,身體會分泌過多的腎上腺皮質類固醇荷爾蒙,加上交感神經的長期興奮,易產生高血壓及促發心血管疾病。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列出過勞的12項徵兆,上班族可以自我檢視評斷,如果符合過勞的徵兆,應盡早找出過勞的原因加以改善。
    2016/04/26 19:25
  • 「總統一敗塗地易暴衝」 莊國榮提320先就職

    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今天受邀參加時代力量舉辦的政權移轉法制化公聽會,他說他支持時代力量提出的交接條例,因為這長達四個月的空窗期,馬總統會因為一敗塗地容易爆衝,他更痛批馬總統自我感覺良好,麻辣言論八年過去一樣沒變!
    2016/02/05 13:51
  • 轟馬政府「自我感覺良好」 蔡英文大罵國民黨

    藍綠交火戰場持續,蔡英文8分鐘申論,開頭就緊抓馬政府砲轟,諷刺「自我感覺良好就能編出謊言」直指國民黨與人民很遙遠。蔡英文強調,提出五大社會安定計畫,建立社會安全網是首任;回顧2008年民進黨輸掉執政,蔡英文強調沒有藏起黨徽,毅然決然扛起大任,強調和弱勢站在一起。
    2015/12/27 15:09
  • 青年邀對談獨缺蔡 朱「陳」宋激辯交鋒

    青年大學生邀請3黨總統參選人對談,朱立倫與宋楚瑜親自出席應戰,而蔡英文則是由副手陳建仁代打出馬,朱陳宋3人首度交鋒激起不少火花,朱立倫猛打民進黨的公宅政策不切實際,本來有點緊張的陳建仁,氣勢十足回嗆說,要選施政「做好做滿」的人,引起台下學生歡呼,而宋楚瑜則是刻意打扮年輕,還砲轟馬政府「自我感覺良好」。
    2015/12/06 18:09
  • 有監視器「好辦」! 百分百破案限「搶奪」

    監視器是警方辦案利器,全台北市有1萬3千多支監視器拍攝大街小巷,像是聯合醫院前總院長彭瑞鵬的妻子在永康街遭人砍傷,就是靠著監視器鎖定歹徒特徵和動線,不到一天就抓到嫌犯,根據統計,97年的搶奪案破案率只有56%,去年度幾乎全數偵破,市警局還特別印製2萬份DM做宣傳,不過民眾認為,特別強調「街頭搶奪」的績效,會不會自我感覺太好?
    2014/03/03 19:01
  • 國際評比好 馬:有史以來政府最佳

    總統馬英九今天在接見的場合,提到台灣經濟問題,認為薪水一直沒漲,是因為台灣產業結構沒有改變所致,但是總統依舊保持高度自信,他舉瑞士洛桑管理學院的評比,認為台灣今年在經濟和效率的表現上,是有史以來政府表現最好的一次,但是此話一出,立刻引來網友抨擊,認為總統自我感覺良好。
    2012/10/19 21:45
  • 宋批馬罵蔡砲火猛 打民生跳脫藍綠

    第二次總統大選辯論,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同樣主打民生議題,但這回批馬罵蔡,砲火猛烈,直接說「藍綠對決,人民都累了」,也罵馬總統「自我感覺良好」,一到互相詰問,又被馬蔡「邊緣化」,宋楚瑜幽默回答「又來了」,引來台下一片笑聲。
    2011/12/17 18:39
  • 【決戰拚台灣】總統辯論登場! 馬蔡宋最後備戰

    「決戰拼台灣」系列專題,鎖定的是即將登場的總統大選首場辯論,雙英繼上次「ECFA辯論」激戰後,要再度交鋒,這次還要加上辯論老手,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該如何避免犯錯,或者是陳述議題時,過於自我感覺良好,成為3位參選人重要的課題,蔡英文提早1個月就展開準備,馬英九則是日夜惡補,而宋楚瑜雖然老神在在,但也在辯論前2天,和幕僚通宵達旦演練,誰也不敢輕敵。
    2011/12/02 19:39
  • 馬:詐騙犯罪變少 綠批自我感覺好

    總統馬英九要拚連任,最近展開政績成績大宣傳,他提醒民眾米酒價格從185元,回到25元,就是國民黨跟WTO會員國交涉的結果,不過民進黨反批,當初米酒飆漲,就是蕭萬長談判結果,藍營現在是顛倒是非,另外總統還舉例,指這幾年台灣詐騙犯罪大幅下降,也是國民黨政府努力的成果,綠營回擊馬總統自我感覺良好。
    2011/07/04 17:47
  • 有錢有權愛偷腥 名人外遇恐毀前程

    前加州州長阿諾在跟老婆分居之後,竟然自爆1段隱藏了十多年的婚外情,其實美國政壇的桃色風暴時有所聞,其中最受矚目的當然就是柯林頓的拉鍊門事件,心理學家表示,男人有錢又有權,自我感覺良好,容易不顧外界看法偷藏小三,只是公眾人物惹得一身腥,付出的代價很可能超乎想像。
    2011/05/18 22:40
  • 【一步一腳印】淚水交織滷味香 堅持不變的美味

    廚房高溫難耐,8個爐子同時開火,熱氣更逼人,一刻也待不住,劉煥堂得在這樣的環境待超過2、3個小時,他來來回回注意每個鍋子�的食物,隨時攪動避免燒焦,其中這一鍋最特殊,得用拋甩的方式。 餐館老劉煥堂:「豬耳朵不是平面的東西,凹凹凸凸。」 豬耳朵表皮較薄,用夾子翻面容易破損,拋甩是最好方法,但也挺累人的,在最後收汁階段容易焦鍋,每隔幾分鐘得拋甩一次,手臂也因此常被濃稠滾燙的滷汁給燙傷。 劉煥堂:「東西?起來掉下去,滷汁會濺上來,就很容易噴出來,可能是技巧不夠,沒有深入研究,自己技巧不到家,所以經常挨燙。」 「劉家滷味」不像一般做法,食材全放到一個鍋子�,而是每一種食物都分開單獨滷,保留原有風味,儘管最普通的豆乾、海帶也不例外。劉煥堂:「盛豆乾,幾秒?」 攪動食物的鏟子也不同一個,人看顧8個鍋子,得注意不能拿錯,免得香氣混雜,起鍋也有細節要留意,不能關火。劉煥堂:「利用小火還有熱度在滾的時候,那個汁比較會流動,所以我們起鍋的時候會往下滴,豬皮表面就不會附著滷汁在上面,看起來會比較亮一點。」 劉煥堂很熟練的把豬皮排列整齊,其實15年前不要說拿夾子,連走路都要人攙扶,當時被倒會好幾百萬,壓力過大,感冒沒馬上就醫,病毒侵犯顏面神經,左半邊臉部麻痺,也失去行走能力。 劉煥堂:「你稍微轉個頭,失去平衡就就摔倒,你一定要扶著牆壁,走路要有人扶持。」 更糟糕的是,管淚腺和唾液腺的神經也受損,淚腺跟著唾液的腳步走,一吃東西,眼淚會掉個不停。劉煥堂:「這有一個專有名詞,叫做鱷魚的眼淚,我才知道這個東西就是因為我們第7、8對顏面神經?損掉了,淚腺那邊不能控制,它就自然流出來。」 自己被嚇到,也曾驚動店家老闆。劉煥堂:「通常店家都會被我感動,他認為他的東西太好吃了。」 10多年了,劉煥堂學會自我解嘲,當初可不這麼樂觀。劉煥堂:「眼球左右一擺動,你都要吐,你就覺得你好像大限將至的感覺,那種感受那就是剛發病出院,整天頭暈暈的,眼睛一閉就是天旋地轉,非常的不舒服,所以連你的思想也會受影響,你做什麼事情都做不了,那時就覺得人生好像沒辦法,走不下去的感覺。」 經過半年才有辦法自己走路,但常暈眩不好找工作,母親心疼兒子幫忙想出路,最後陪兒子開麵館賣滷味。劉煥堂:「記得開幕第一天,對門老板娘來捧場,叫我煮一碗湯麵給她吃,我愣在那邊,還被她罵,你在幹什麼?到底要先下菜還是下麵不知道,就開始賣了。」 從那之後,劉煥堂沒再煮麵給客人,因為頭左右轉個3、4次,人就暈了,煮麵工作就交給母親,他只能站在定點負責切滷菜,但也夠他忙的了,母親的滷菜是道地的客家味,不僅在當地受歡迎,店開在新竹,北埔老街上也獲得遊客青睞。 滷菜切了2、3年,劉煥堂才開始學做滷味。劉煥堂:「我媽媽就一直非常堅持,要用我們當地的黑毛豬,吃廚餘的,不餵飼料的。」
    2010/09/05 22:06
  • 〈快訊〉批馬像崇禎 南方朔再轟「自我感覺良好」

    知名政論家南方朔,先前曾經撰文批評馬總統像崇禎,今天又再開炮,批評馬總統「自我感覺良好」。
    2009/12/31 11:01
  • 腳擋車牌耍特技 搶匪被抓罪加一等

    日前,台北縣土城的街上出現一名男子,騎車用很奇怪的姿勢,把兩隻腳彎到後面遮住車牌。其實這名男子是飛車搶劫的嫌犯,為了要躲避警方查緝,異想天開地用詭異的姿勢騎車,警方仔細分析車牌,還有嫌犯的犯案型態,最後還是抓到了這名「自我感覺不會落網」的笨賊。
    2009/11/19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