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置物箱 結果共397筆

  • 暗夜搜刮!賊闖自助餐攤販外送平板遭竊 沒單接還要賠

    市場攤販生財工具,被竊賊搜刮一空!新北市中和一處市場攤販,打烊後都會把平板電腦,收進置物櫃,卻被人趁半夜偷走,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趁半夜來的,立刻報案,原來,竊賊疑似路過時,發現攤商有東西,收在置物箱,才臨時起意下手!
    2022/01/02 13:14
  • 養老鼠咬布袋!幫老闆存款竟捲千萬逃 2350萬藏北車置物箱

    請員工幫忙存款,對方竟然捲款潛逃!桃園一間貿易公司想投資黃金,老闆將4千萬交給員工,沒想到對方只存了1400萬,剩下的錢與同事私下分了,為了躲避追查,兩名男子分別把錢藏在台北車站的置物箱,又丟進市民大道草叢堆,剩餘的兩百萬,則是帶在身上,結果躲10小時,全被警方找到法辦。
    2021/12/10 13:13
  • 狠心殺父!分屍嫌稱「為媽媽犯案」 暗夜行兇裝箱棄屍

    新北市永和發生分屍命案,一名84歲男子,被發現只剩軀幹、棄置在排水溝,警方出動近百名警力,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半夜拖著行李箱,往排水溝方向走,事後又拿置物箱到路邊丟棄,認為他涉嫌重大,到住家逮人,發現嫌犯竟然是死者兒子,他坦承犯行,辯稱是不滿爸爸長期對媽媽家暴,才憤而行兇。
    2021/12/09 20:27
  • 狠心殺父!分屍嫌稱「為媽媽犯案」 暗夜行兇裝箱棄屍

    新北市發生永和分屍命案,一名84歲男子被發現只剩軀幹、棄置在排水溝,警方出動將近百名警力,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半夜拖著行李箱,往排水溝方向走,事後又拿置物箱到路邊丟棄,認為他涉嫌重大,到住家逮人,發現竟然是死者兒子,他立刻坦承犯行,聲稱是不滿爸爸長期對媽媽家暴,才憤而行兇。
    2021/12/09 12:30
  • 替友出氣!板橋13人「棒球隊」糾眾討公道 出發前遭警逮

    又出現棒球隊,但這回還沒出發就被警方攔下!昨晚新北市板橋有13人在街頭聚集,大聲叫囂,讓路過民眾嚇得報案,警方到場後,其中一名吳姓男子聲稱,因為朋友工作被欺負,找來其他人要替他討公道,員警在三輛機車置物箱內找到短球棒,就怕衍生成街頭暴力,依社維法將他們通通逮捕。
    2021/11/19 13:39
  • 高雄男喝醉「沿路掀機車坐墊」 竊千元現金車主氣炸

    高雄一名邱姓男子,14日凌晨跟朋友在海產店聚完餐,因叫不到車只好走路回家,沒想到喝醉酒的他,竟一時興起沿路翻找停在路邊的機車置物箱,看到車內有值錢的東西就順勢拿走,有民眾身分證件及千元現金被竊走,憤而報警,警方沿路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後,16日將邱男逮捕送辦
    2021/11/18 11:06
  • 方便當隨便?共享機車驚見滿滿垃圾 網嘆:國民教育失敗

    共享機車為民眾增添不少方便性,未料卻被少部分人當作隨便,有網友抱怨,前幾日租共享機車時,卻在置物箱裡發現使用過的安全帽套,旁邊還有一些垃圾,讓原PO忍不住大罵,「共享機車不是你的機車!」
    2021/11/07 23:10
  • 騎贓車被攔 通緝犯拿「疫苗黃卡」謊報身分

    這個月全國交通安全月,高雄員警執行相關勤務攔下一名紅燈右轉的騎士,男子沒帶證件,卻拿出置物箱內的疫苗接種黃卡想藉此呼攏,明明是贓車,還瞎掰車子遺失又找到了,謊話連篇原來是通緝犯,另外也有一名年輕女子,也是違規被攔查,坦承沒有駕照,八月底被發布通緝她自己也不曉得。
    2021/10/23 12:03
  • 心裡有鬼?毒蟲大方給警搜身 皮夾藏毒遭識破

    高雄市警方昨(18)日執行夜間巡邏時,發現一台雙載機車後座的男子沒戴安全帽,員警上前將其攔下,葉姓駕駛卻神情怪異,開門見山向警方坦白自己先前有在吸毒,還自動開機車置物箱給員警搜索,但眼尖的員警仍在他的皮夾內掃到一包白色粉末,葉男態度瞬間轉變,說話開始跳針並強力否認,不過整個過程都已經被密錄器拍下,葉男才坦承該包為安非他命,警方事後也將其依法送辦。
    2021/10/19 11:15
  • 女坐副駕翹腳遇車禍 「腿骨插進屁股」X光照曝超驚悚

    許多人搭乘車輛副駕駛座時,為了讓自己舒服,常常喜歡把腳翹在前方置物箱,但這個動作其實非常危險,一旦發生車禍後果恐不堪設想。英國一名女子平時坐在副駕駛座,愛把腳翹在置物箱上,日前她發生車禍,安全氣囊爆開後,把她的大腿骨插進屁股裡,X光照曝光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1/10/13 23:39
  • 以為被仇家跟蹤! 騎士逆向擋車「幼兒園門口」持長刀揮舞

    台北市萬華一名騎士,早上逆向停在路中央,還從拿出一把長刀揮舞,當時旁邊三間幼兒園,正好接近上課時間,嚇壞不少小朋友和家長。警方事後逮到這名持刀男子,還在機車置物箱內,查獲管制槍械「鋼筆槍」,供稱自己被仇家跟蹤尋仇,才會突然停車亮刀。
    2021/10/12 18:38
  • 心虛頻向警道歉!原來身藏86包毒咖啡 辯「帶回家慢慢喝」

    一名蔡姓男子昨(7)日凌晨4時許,騎車行經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因邊騎車邊講手機遭警攔查,他心虛頻向警方道歉,警方察覺有異,發現原來蔡男機車置物箱內藏有「86包毒品咖啡包」,便驚訝詢問:「你一個人喝的完?」未料蔡男說:「就放在家每天慢慢喝啊」。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偵辦。
    2021/10/08 09:50
  • 竊車廂偷竊辯稱「我是車主」 遭真車主識破逮人

    有竊賊偷翻機車置物箱,被車主當場抓包!台北市信義區,有男子鎖定停放在路邊的汽機車,只要沒鎖好或沒關好的,就會趁機翻找偷東西,這次翻開機車車廂,還假裝自己是車主,只是要拿東西,沒想到被真正的車主,戳破謊言。
    2021/10/05 13:24
  • 隨機偷未上鎖機車置物箱 賊遭逮辯「幫忙關上」慘被打臉

    昨(3)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執行ATM巡守勤務時,忽然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在路上徘徊,還翻動停在路旁的機車置物箱,員警懷疑該名該名男子就是從7月開始連續在信義區、松山區及大安區犯下竊盜案的機車置物箱大盜,立即上前盤查,男子矢口否認犯行,還辯稱是「幫忙關上」,當場遭一旁大樓的保全打臉。
    2021/10/04 17:02
  • 這東西也可以養? 機車後座架籠子「養」這東西超吸睛

    近年來機車外送當道,在路上看見機車後座背一個保溫袋已不稀奇,甚至本來許多騎士就會在後座加裝置物箱,不過這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PO出的這位機車騎士,他的置物箱可絕了,因為他直接把外形酷似鳥籠的籠子直接固定在後座,上方還吊著一杯飲料,看起來就像養在籠子裡的寵物一樣,也讓原PO搞笑表示,「台灣人真的什麼都養耶」。
    2021/09/27 10:57
  • 保險業務員淪慣竊 偷遍台北連鎖健身房逾35人受害

    台北市一名保險業務員,經常出入不同的健身房,沒想到竟然是慣竊,40歲的賴姓男子,刻意挑選人多的時候闖入連鎖健身房,因為熟知置物箱都會放在更衣間內,利用工具破壞門鎖後,偷走現金跟精品包,警方清查至少有35人受害,由於嫌犯是混入人群中進入,沒有會員身分難以比對,警方調出上百支監視器,才終於逮到他。
    2021/09/17 17:19
  • 逆向遭盤查!騎士發抖露餡 置物箱遭查扣百包毒咖啡包

    騎士形跡可疑,警方一夜逮兩名毒犯!3日凌晨,台北市信義區有騎士逆向被盤查,他太緊張、整個人不停發抖,事後機車置物箱內,被搜出一百包毒咖啡;同一天,也有另一名騎士,車速太快遭攔查,突起的口袋,藏著吸食器,當場露餡!
    2021/09/03 17:24
  • 擋路就炸你車?!店門口被停 疑「業者」下手

    一起停車糾紛讓社區不得安寧!桃園市大園區,8/31晚間接近9點傳出爆炸聲響,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一輛停在按摩店前面的機車被炸了,置物箱內還殘留一坨爆裂物。而附近住戶指控,推測是按摩店業者不讓人停車才會下手,因為之前就發生過車被亂移甚至故意擋住的狀況,鄰居們跟他發生過不少爭執。
    2021/09/01 12:23
  • 囂張!魁梧女賊行竊失風 持衣架猛追女車主攻擊

    高雄市出現一名囂張的女竊賊,她行竊機車置物箱被女車主發現上前質問,沒想到她竟然惱羞成怒,當眾怒摔東西,還拿起衣架猛追車主痛打,女車主嚇壞了,痛得大聲尖叫,熱心民眾也上前勸阻,竊賊仗著自己身材魁梧,還當場大聲咆哮,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1/08/06 20:38
  • 深夜驚爆槍擊案!勇警追逐2公里抓違規「胸口中彈」忍痛制伏嫌犯

    不甩盤查竟然還開槍!宜蘭頭城昨天晚上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員警執行交通稽查時,在新興路、吉祥路口逮到一名呂姓男子紅燈違規右轉,要將他攔下來,但對方不肯就範,還加速逃逸,追逐了將近2公里才停下,雙方爆發口角,呂姓男子竟然從機車置物箱掏出手槍,朝員警胸口開了一槍。
    2021/08/03 13:00
  • 打破賓士車窗偷走20萬元 2個月後警逮賊

    彰化有女學生把爸爸給她的一萬元生活費,放在機車座墊下的置物箱,結果半夜被人偷走,高雄也有房仲把客戶的20萬元,放在車內,也被竊賊盯上,打破車窗,偷走20萬現金!
    2021/08/01 20:54
  • 偷機車置物箱15萬救命錢!賊無住所爽住旅館7天 贓款花一半

    高雄一位民眾,到ATM領15萬,是要幫家人付醫藥費的,他返家時把機車停路邊,提領的15萬就放在置物箱內,以為很安全,沒想到這一路遭一名男子尾隨,看被害人返家後,扳開置物箱把錢偷走,而這名小偷是慣犯,因為居無定所,每次偷竊得手都會去住飯店享受,在旅店門口被逮捕,錢花到只剩一半。
    2021/07/17 12:11
  • 不要跑!亂翻機車置物箱男不想被抓 竟泳渡新店溪游3百米

    新北市一名男子,跑到永和河堤的機車停車場,亂翻車箱偷零錢,才偷了七百元,就被民眾發現,他情急之下,立刻跳進新店溪,游到對岸的台北市,警方事後循線找到這名男子,他自稱是海軍陸戰隊退伍,因為疫情失業,生活陷入困頓,才會行竊。
    2021/07/07 00:09
  • 最狂小偷!海陸退役男失業偷錢遭發現 竟跳新店溪逃逸

    疫情爆發至今,不少民眾生計大受影響。新北市一名45歲的林姓男子,因疫情失業,竟心生歹念下手行竊。日前他在永和環河路竊取他人機車置物箱內財物,被路過民眾發現,並錄下行竊過程,林男一時心虛,未料情急之下竟跳入新店溪,還游了500公尺到對岸逃跑。民眾見狀趕緊報案,事後警方依竊盜罪將林男送辦。
    2021/07/06 18:03
  • 男沒戴口罩被查! 警竟意外查獲安非他命

    現在在路上不戴口罩,反而比行為鬼鬼祟祟更容易引人注意!桃園有兩名男子27日下午在路邊聊天,其中一人沒戴口罩被警方盤查,但兩人的行為舉止相當怪異,一下說車子是自己的,一下又說不是,更聲稱「只是借坐而已」,讓員警起了疑心,最後警方還在機車的置物箱,以及男子的背包,發現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
    2021/05/28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