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眼紅 結果共249筆

  • 眼紅看他生意好? 梨山蜜蘋果攤商遭砸

    疑似是因為看不慣隔壁攤生意好,找打手砸攤。台中市梨山地區一處賣蜜蘋果的攤商,在去年耶誕節隔天,才準備擺攤做生意,就碰上2名黑衣人拿著球棒上門,砸攤、打人,損失上萬。被害攤商自己調監視器,要警方幫忙逮人,而他自己懷疑,可能是附近攤商看不慣他生意好,找打手,要給他一點教訓。
    2017/01/05 11:42
  • 警察也敢打!10惡煞KTV鬧事 揮拳圍毆警

    一群10多名年輕人,圍住到場的4名警察,開始拳打腳踢,有的人被拽在地上,有的人被壓在牆邊,場面簡直全武行。擔心被波及,路過的兩名女子,趕緊快跑離開。換過角度看得更清楚,這群年輕人唱完歌,在騎樓準備上計程車,才剛打開車門,警察就在後面請她們下車,他們竟然開始對警察動手動腳。前往現場處理的王姓員警,右眼紅腫、臉頰還有一道長約5公分的傷痕。
    2016/12/05 12:05
  • 【新新聞】江耀宗不甩林全 占了高鐵又想中鋼

    英全政府在八月時即已內定由江耀宗接掌高鐵董事長,但江硬是死命拖了五十天左右,就是想回鍋中鋼。照理說,高鐵董事長年薪超過一千萬元,遠超中鋼董事長年薪,是讓人眼紅的「大肥缺」,可見江深深瞭解中鋼在財經界與政界分量非高鐵所能比擬。
    2016/10/26 20:30
  • 眼紅攤商生意好 索討不成柴刀砍頸

    不滿索討保護費不成,居然持刀砍人!新竹一名男子晚間6點多,吸毒完後跑到北埔街,看到一攤東山鴨頭生意很好,索討保護費,遭到拒絕後,竟然持柴刀向被害人脖子和手臂砍了好幾下,立刻逃逸,最後晃到派出所前,被員警壓制帶回警局。
    2016/10/04 21:53
  • 好美!八煙聚落水中天 宛如人間秘境

    引爆家族紛爭,原因就是地主從4月份起擅自圈地收費,而且1個月下來地主可以進帳將近10萬元,造成家族內其他人眼紅!不過就算要收費,還是很多遊客願意到八煙聚落賞景,就是看準水中天如同人間仙境的美景!
    2016/09/25 12:13
  • 屏監醬油秋節業績爆紅 受刑人月領4.6萬元

    屏東監獄生產的鼎新醬油中秋節熱銷,讓參與生產的的28名受刑人,這個月可以領到4.6萬元的勞作金,讓月薪不到4萬元的監所員工很眼紅!不過,獄方說,勞作金的目的在鼓勵收容人靠自己的勞力賺錢,平常大約月領1到2萬元,今年因為產能提升,加上中秋禮品業績特佳,才能領到4萬6千元。
    2016/09/17 11:50
  • 屏監醬油超熱賣!受刑人領4.6萬 監所員工眼紅投訴

    屏東監獄受刑人生產的「鼎新醬油」因採古法釀製,原料天然單純,成了不少人做為中秋禮品的首選,送人自用兩相宜。但有屏監員工向媒體爆料指出,製醬油的受刑人一個月可分得4.6萬,反觀員工月薪卻不到4萬,令他忿忿不平,直呼政府對犯人太好,勞作金分配有待檢討。屏監表示,是今年中秋業績太好,才有4.6萬元,平時淡季約1到2萬元。
    2016/09/17 10:30
  • BIGBANG香港見面會 GD遭粉絲偷親臉頰

    韓國人氣天團BigBang上周末在香港一連舉辦4場見面會,5位成員不但獻上精彩的個人秀及合作舞蹈,更與現場觀眾互動,大玩為香港粉絲準備的特別橋段和精彩歌舞,但卻有粉絲在台上透親隊長GD,讓台下粉絲眼紅大叫。
    2016/07/25 13:17
  • 快訊/凌虐1歲半女嬰致死 母和同居人遭收押

    最新消息,花蓮縣驚傳虐嬰致死案,1名1歲7個月大的女嬰,1日凌晨被母親和同居人送到醫院急診,女嬰右眼紅腫,全身布滿新舊傷痕,臀部還有燙傷痕跡,由於傷勢嚴重女嬰搶救無效不治死亡,警方依傷害致死罪移送2人,法官認為母親和同居人涉嫌虐嬰,在今天裁定收押。
    2016/05/03 17:45
  • 前後任女友見面眼紅 友人出氣砍傷無辜

    高雄鳳山區一間KTV清晨驚傳持刀打群架事件,起因是一名男子的前後任女友在KTV相遇,前女友不滿,友人持刀去對方包廂出氣,結果雙方人馬打成一團;混亂中卻砍傷一名無辜女子,行兇男子疑似趁亂逃逸,警方將一名男子帶回調查,追緝在逃嫌犯。
    2016/04/12 12:39
  • 獨家/囂張!水果攤遭砸店 引發菜市場械鬥

    水果攤遭人砸攤,引發菜市場鬥毆事件!16日上午中和的菜市場有將近10、20人持棍棒、開山刀上門砸店,更對著店員猛打,業者認為嫌犯是對面的水果攤,指控是對方眼紅搶生意,一天砸店3次,生意受到影響,現在要對嫌犯提告。
    2015/12/28 18:30
  • 搶客眼紅!藝品店開幕一週 半夜遭潑漆

    真的好誇張花蓮有一家藝品店,才剛開幕不到一禮拜,今天凌晨兩名男子騎車到店門口,戴著口罩和雨衣,拿出預藏的油漆直接潑灑,甚至還拿出石塊狠砸招牌,警方懷疑視同業競爭,但現在業者已經嚇得不敢再開門營業。
    2015/11/23 16:42
  • 表演一場25萬 儀隊太紅遭黑幫恐嚇

    囂張黑幫落網,宜蘭國光儀隊因為表演精彩,不管婚商喜慶接演一場進帳25萬,但有黑幫眼紅開車尾隨儀隊成員,趁著他們下車在石碇休息站休息的時,朝他們丟擲裝著油漆的玻璃瓶恐嚇,這群黑幫甚至詐賭,要求被害人還錢,如果不從就往大門丟雞蛋砸玻璃,被害人住家大門破一個大洞。
    2015/10/03 16:32
  • 憂柯鋒芒擾選情 傳民進黨推「圍柯計畫」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來話題不斷,他的人氣和魅力也讓許多立委參選人爭相要求輔選,不過這柯式魅力讓民進黨很眼紅,外傳民進黨選戰操盤手邱義仁下達「圍柯計畫」,要求黨籍議員打柯不能猛,怕柯文哲出走和其他政黨結盟,另外也憂心柯文哲鋒芒太露,影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020年的選情,柯文哲回應傳聞看看就好!
    2015/09/07 14:18
  • 砰!燒烤店遭人開槍 展示骨董車玻璃碎

    花蓮知名的自強夜市在昨天晚上9點多,傳出槍響,發生事情的燒烤店才剛重新展店,懷疑是有人眼紅,生意好,將店內的展示骨董車用疑似鋼珠擊破,擋風玻璃當場碎裂,嚇壞店員和附近民眾。
    2015/07/09 07:17
  • 搭火車坐錯座位 婦控遭乘客痛毆眼傷

    因為座位,大打出手!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從台北松山車站,搭火車到樹林,她坐錯位置,被一名男乘客要求讓位,結果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婦人指控,遭男乘客痛毆,左眼紅腫瘀青,右手骨折,但男乘客發聲明稿指出,是對方先咒罵又動手,還摔掉他的手機
    2015/04/01 12:46
  • ​是誰砸的?電腦店開業6年 稱無與人結怨

    被砸的這間電腦攤商在光華商場1樓就有2間店面,地點相當好,6樓也有維修部門,規模不小,老闆早期在台北車站旁的NOVA開業,6年前搬到光華商場,生意穩定,每個月營業額都破百萬,業者強調,做生意一向和氣生財,沒和人結怨,但警方不排除前離職員工挾怨報復,或生意好惹人眼紅憤而砸店
    2015/03/19 18:25
  • 一天三場哭戲 雷瑟琳虛脫想轉行「賣雞排」

    《俏摩女搶頭婚》哭戲太磨人,雷瑟琳崩潰想轉行賣雞排?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黃河與雷瑟琳從凌晨6點開拍到晚上11點,一天內三場戲全是哭戲,不論在室內還是戶外,兩人就像在玩蘿蔔蹲一樣,黃河哭完換雷瑟琳哭、女生崩潰完換男生崩潰,讓雷瑟琳拍完之後雙眼紅腫、全身無力超虛脫,拖著疲憊的身心大喊:「我好想轉行賣雞排,眼淚都要被榨乾了!」
    2015/03/13 11:00
  • 餐廳型態不同!競爭眼紅縱火 鄰居難置信

    燒烤台菜料理店的老闆,竟然因為眼紅縱火,附近鄰居真的難以置信!他們說,老闆人還不錯,原本在高速公路旁做生意長達好幾年,但前年開始,隔鄰有了競爭者,賣的是鍋物及快炒,型態不一樣,怎麼可能起衝突?他們還說,嫌犯生意不好,應該是因為自己一天捕魚三天曬網,怨不得別人
    2015/01/09 14:01
  • 〈獨家〉生意好眼紅? 士林水果商遭擄「警告」險喪命

    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要當街擄人,還把人打個半死,丟包在醫院,警方調查被害人原來是士林美食街,三個水果攤的股東,當天他去店內幫忙,卻老早被人盯上,由於水果攤位緊鄰美食街一樓的出入口,加上價格公道、水果新鮮,生意向來都不錯,是否因為賺錢與人結怨,警方也不排除這種可能。
    2014/11/11 19:09
  • 週末驚魂夜! 士林夜市服飾攤遭3男砸

    士林夜市擺攤賣衣服,竟然被不明人士砸攤,這個月26日晚上,士林夜市一間路邊攤,遭3名不明人士,持棍棒揮舞,甚至拿滅火器噴灑衣服,由於當天是星期五,週末夜晚,現場有許多民眾在逛街,突然有人來砸攤,把民眾和攤商嚇壞了,事後店家立刻報警,懷疑是因為生意還不錯,有同行眼紅,才會砸店洩憤。
    2014/09/28 19:18
  • 高民調眼紅? 「世堅」情曝光扯陰謀論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外遇事件,有可能是黨內內鬥的陰謀論嗎?同選區的親民黨議員林國成就表示,王世堅的外遇在當地,早不是新聞,有可能是王世堅民調實在太高,才讓同黨同選區的參選人眼紅,希望能藉此打擊王世堅票源,分散到其他議員參選人手中,藉此提高民進黨當選席次,而當初跨區掛上「over whose body」,諷刺王世堅的國民黨議員參選人徐弘庭,則因為頻頻曝光,也成了最大受益者。
    2014/09/03 19:13
  • 世足賽/23:30直播世足德國對法國 鎖定TVBS 56台

    今晚世足8強首戰,德國與法國,兩隊歐洲足球強豪,在16強賽相繼擊敗非洲球隊晉級後,8強賽即將正面交鋒;仇人見面分外眼紅,賽前德國被傳奇門將卡恩,批評進攻端問題嚴重,坦克大軍是否能打破流言蜚語,輾過高盧雄雞,昂首進軍4強,亦或是法國本澤馬,重新裝彈上膛,突破德國防守大門,追上進球王寶座?23:30分,TVBS 56台直播,便知分曉。
    2014/07/04 20:56
  • 「她們」搶走生意? 正妹手機店屢遭毀損

    上個月25日,TVBS獨家報導,位在新北市一家正妹手機維修店,疑似生意太好慘遭潑漆,沒想到位在士林的分店才新開張不到一個星期,就遭人丟鐵罐砸店,警告意味濃厚,由於這家手機行,專門聘請長相甜美女員工,開幕後吸引不少客人上門,再加上士林夜市內,總共有30家手機店,警方懷疑,有可能是同行眼紅,才會惡意搗亂。
    2014/03/09 17:55
  • 眼紅? 人氣正妹手機維修店遭潑漆

    新北市中和一間手機維修店,日前突然遭到潑漆攻擊,嫌犯將裝滿乳膠漆的塑膠袋,直接丟向店門口,白色油漆散落一地,就連停在旁邊的機車也遭到潑及,兩名女店員嚇壞了,趕緊報警。老闆推測,因為他們專找正妹當維修員,人氣旺,影響同行生意,遭到攻擊威脅。
    2014/02/27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