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畢倩涵 結果共1,694筆

  • 淡水魚丸店疫後重生 「藝術」第二代接手翻新

    在淡水賣魚丸湯,必須注意商標,因為在老街,很多取名「老店」,但其實二、三十年前,已經有業者註冊,在當地經營近50年的魚丸湯,趁著5月疫情期間裝潢,變得文青,原來是第二代,一對夫妻,學藝術音樂出生,跨領域,接手經營。
    2020/09/06 12:20
  • 舌尖出國! 韓地瓜麵包pk日「貓咪吐司、夾心餅」

    人不能飛出國,舌頭都悶壞了!很多日本跟韓式美食紛紛來台灣快閃或開店,日本排隊名店,貓咪造型生吐司,三個月前與百貨接洽,每天只有3百條,而同樣來自日本,夾心餅乾快閃登台,是東京排名第二的伴手禮,還有像韓國很夯的「擬真麵包」,店家採預約制,麵包外觀跟地瓜、馬鈴薯一模一樣。
    2020/09/02 19:11
  • 開學早餐新品戰! 速食「焙果堡vs.照燒豬排」

    開學了,速食店跟超市,掀起早餐新品大戰!速食龍頭推兩款焙果堡,培根以及起司番茄蛋,只開賣兩個月,預計增加一成的來客數,另一家速食店,把照燒豬排,跟鱈魚雞蛋沙拉口味,推出早餐系列漢堡跟三明治,如果早午餐想吃辣的民眾,還有餐廳推出一款,地獄級辣度的美式漢堡。
    2020/09/02 14:31
  • 缺工趨勢!基本薪漲「超商增6億」 AI機器遞補

    明年基本工資,月薪調漲到24000元,時薪只漲2元到160元,對比歷年,是近期最小調幅,不過就算如此,以人力需求高,全台1.1萬間超商來說,一年人事成本預估增加六億,專家分析,許多重複性高的工作內容,面臨缺工問題,加上基本工資年年調漲是趨勢,未來勞動人口下滑,因此AI機器人的技術與需求,更加蓬勃發展。
    2020/08/31 20:47
  • 解密!豬肝、腰花易藏「瘦肉精」 日吃6碗超標

    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明年開放進口,毒物科醫師提醒,萊克多巴胺屬於副交感神經興奮劑,心血管跟慢性病患者,最好不要碰,台灣訂的殘留量,跟國際標準一致,但吃內臟風險高,因此像豬肝湯、麻油腰花,假設有殘留萊克多巴胺,50公斤的成人,在一天內吃六碗,就會超標。
    2020/08/31 19:14
  • 餐廳外「路邊有違建」 地主拆了又蓋槓市府

    台北市松江路上的騎樓,有大樓擺上公告,說那是他們的私有大廳,除了住戶以外的人,必須繞道而行,建管處審查後發現,的確是私有地,不屬於騎樓,另外新北市也有私人地爭議,鴨肉飯的店外面,出現白色的違章建築,店家澄清,是地主自己蓋的。
    2020/08/29 19:25
  • 平價牛排「烤鴨、熟蝦」吃到飽! 冒雨排2.5小時

    連鎖平價牛排店,最近新開幕的店面,現場連續好幾天被人潮擠爆,下午兩點多,外面超過30位客人冒雨排隊,消費者是鎖定沙拉自助吧,除了沙拉,業者新增港式、進補湯品,新鮮熟蝦、烤鴨,品項超過80種,但要吃一餐,至少要等2到3個小時。
    2020/08/27 19:29
  • 終於掀牌!陽性抗體「萬分之8.3」 台社區安全

    台大公衛學院與指揮中心共同公布,彰化驗血清檢測結果,選定2到3月疫情高峰期,確診個案接觸者、居家檢疫者、醫護人員等,最有可能感染的族群中,驗4841人,其中僅4位產生具保護力的中和抗體,陽性率為萬分之8.3,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說,這代表社區相對安全,一般民眾不需要做血清檢測。
    2020/08/27 13:18
  • 「滋滋響」家門玻璃全碎! 「材質、安裝、溫差」釀爆

    回家聽到巨響一看發現竟然是家門的大片落地玻璃爆掉,而且還整個癱掉看了超傻眼,民眾懷疑可能是最近天氣熱裡頭開冷氣造成溫差大才導致,不過業者說玻璃破掉的原因有很多,像是材質本身或是安裝的狀況,以及熱漲冷縮都有可能,要防止爆裂有人會貼上防爆膜,這樣玻璃爆裂時也可以被抓住,不會砸傷人。
    2020/08/25 20:14
  • 缺貨!超商買嘸冰塊 部分門市僅做「熱咖啡」

    近來有不少民眾到超商,想買袋裝冰塊卻撲空,一連跑了六家超商都買不到,還有人想點現做冰咖啡,但店員卻說只能做熱的,因為該家店已經三、四天沒有冰塊了,對此超商回應,是因為天氣太熱,民眾需求增加,加上因為冰塊是季節性產品,等到天氣涼一點,貨量就會比較穩定。
    2020/08/23 20:08
  • 舌尖偽出國!「冰狗」開賣 南洋、泰式餐拚展店

    不能出國,國內的異國美食積極展店,有新加坡湯品,預計九月開進百貨跟台北車站,以及泰國的米其林餐廳跟日本定食,即將登台,另外家居賣場有創意發想,把銷售最好的冰淇淋以及熱狗漢堡做結合,也就是熱熱的麵包中間擠上霜淇淋,這道甜點最早出現在大阪美國村,台灣門市開賣一周,累積賣出上百個。
    2020/08/23 18:44
  • 搶暑假尾聲! 手搖飲水果冰沙PK超商公仔冰

    把握最後一波暑假檔期,超商有冰雪奇緣跟玩具總動員的冰棒,重點是吃完後,冰棒下方的膠囊裡,有一系列的小公仔,相當童趣,如果是大人,手搖飲料店紛紛推出冰沙系列的飲品,像是紅心芭樂,還有番茄、桑葚冰沙,老闆說夏天太熱,只要不下雨,最多一天能賣250杯,冰沙手搖飲占業績近三成。
    2020/08/23 13:50
  • 五股建案喊「至台北10分」 實測到蛋殼區關渡

    最近雙北市,很多建案都降價出售,像大安區仁愛路,有一個建案屬於大坪數,一坪降價60萬,林口建商因為倒閉,法拍後換新名字,也是降價出售,不到一個月全數賣光,五股重劃區降幅最高來到四成,而這裡更有新建案,喊出到台北只要十分鐘,記者實測給你看。
    2020/08/21 18:30
  • 台股反彈漲逾2百點! 分析師:見「萬三」有難度

    7月外銷訂單,創下歷年來同月新高,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認為,台幣升值美元貶值,至少會影響一半以上,以出口為導向的廠商,工具機業者「上銀」,表示國外訂單量大減,如果政府不紓困,明年將有三分之一的廠商倒閉,不過比景氣提早反應的股市,台股21日揮別前一日重挫,盤中一度大漲超過兩百點。
    2020/08/21 13:26
  • 抓包!重複領口罩號碼牌 男甩鐵鍊、灑樟腦油

    男子在成都路上藥妝店,排隊買口罩,被人發現,他拿重複的號碼牌,雙方引發衝突,男子竟然惱羞甩鐵鍊,朝被害人噴灑樟腦油,被警方帶回偵辦,因為很多人是凌晨來卡位,買軍綠色迷彩跟黑迷彩口罩,搶頭香的民眾,總共排19個小時,很多人是凌晨就來卡位,不過也有人頭代排,再高價轉賣。
    2020/08/20 22:13
  • 3利空襲台股!盤中重挫633點 今年最大跌點

    受到華為禁令擴大,以及美國聯準會宣布未來不降息,台股盤中一度重挫633點,創下今年以來單日最大跌點,隨後國安基金進場護盤,不過收盤大跌416點,成交值更是爆3468億的史上最大量,分析師認為,台股要站穩一萬三難度更高,市場也看衰台股,兩檔反指標的避險基金,買超總量超過120萬張。
    2020/08/20 21:51
  • 自救!免稅店進百貨「快閃」 拚銷貨、現金流

    有民眾發現,最近在許多百貨商場內,進駐免稅品牌的快閃店,而且有些限量商品,壓到比機場還便宜,就是為了吸引顧客掏出荷包,行銷專家就說,事實上免稅品牌,進駐實體通路,就得要負擔稅金、租金,就算小賠本也要挽救業績,就是因為背後有現金流和銷貨壓力。
    2020/08/20 21:05
  • 8店限定!百人徹夜等迷彩口罩 最久排19小時

    特殊色的口罩超級熱賣,20日再推軍綠色迷彩跟黑迷彩口罩,搶頭香的民眾,是前一天下午四點到現場,等於距離開賣時間,排了19個小時,很多人帶親友們一起,凌晨過來卡位,現場更有口罩蒐集狂,秀出十多種的限量色,不過也有人頭代排,在高價上高價轉賣。
    2020/08/20 14:16
  • 郵輪跳島控「餐券縮水」 旅客怒菜單「還變貴」

    搭星夢郵輪跳島搶國旅熱,但有旅客買4天3夜行程,卻發現原本廣告打的餐券面額,早午晚餐分別300元和500元,但旅行社業務卻突然告知,面額更改「減少了」,但能擴大範圍,不侷限餐廳使用,旅客認為早看好想吃自費餐廳料理,現在可能貼錢,郵輪業者回應,8/19起有餐券新方案,可以使用更多設施,餐廳仍可支付,不影響旅客權益。
    2020/08/19 20:39
  • 沒公德心! 住戶怨男「按電梯延長鍵」逾1分半

    有住戶遇到電梯等了好久下不來,事後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鄰居霸佔電梯,兩次按延長鍵,不讓門關上,至少超過一分半的時間,只為了等同伴,被批評沒有公德心,有網友分享更誇張的,曾經有鄰居按延長鍵長達20分鐘,記者實測,有的電梯延長鍵在55秒左右,會先出現警示音,一分鐘後才會自動關上。
    2020/08/16 20:08
  • 一般款較好買! 連鎖藥妝口罩「現貨多、價格穩」

    很多民眾,寧可排隊買實體通路販售的限量口罩,除了追求特殊色,也是怕在網路買到假貨、或價格炒太高,不過網友們分享,西門町的連鎖藥妝店,據點多,買到現貨盒裝口罩的機率偏高,禮拜天現場直擊,有的藥妝店還有MIT製的口罩,有些是說廠商大多假日不送貨,平日比較有機會買到。
    2020/08/16 13:10
  • 買嘸口罩、廠商不接單 指揮中心:無擴大徵收

    許多民眾跟廠商訂口罩,最近打電話再詢問,廠商卻說因為政府徵收,所以暫時不接單不出貨,指揮中心解釋,目前還是維持一天徵收800萬片口罩,廠商會有擴大徵用的感覺,主要是六七月廠商繳給政府的量不足,最近才發公文,要求廠商10月9日前補繳,另外生活賣場也開賣口罩,全台4家門市有10萬片
    2020/08/15 14:19
  • 啤酒玩哽 老少流行語「看貓無點pk當我塑膠」

    夏天啤酒,從口味到包裝,都在玩哽!有的外型走復古文青路線,特別的是超商推酒吧聯名款,喝起來像調酒,但完全無酒精,另一款則是雞尾酒變成冰棒,要注意開車不能吃,啤酒品牌把世代不同流行語說法,放在同一罐啤酒上,像是喝ㄎ一ㄤ了,當我塑膠,你知道老一輩都怎麼說嗎?
    2020/08/14 23:30
  • 民眾瘋囤彩色款! 當「口罩黃牛」轉賣恐觸法

    廠商推特殊色口罩,一開賣就被秒殺,買不到的民眾抱怨是飢餓行銷,但業者喊冤,7成產線必須繳給政府,特殊色產量真的不高,藥妝店再賣三款顏色口罩,有人凌晨就來排隊,網路上的價格,原價600到700的口罩,炒到2000到3000元,消保官提醒,當口罩黃牛轉賣,大多都是違法的。
    2020/08/14 13:56
  • 「必比登遇疫情」光環恐減 店家:少觀光客加持

    今年2020台北必比登,繼續蟬聯的除了鼎泰豐、點水樓、茂園等知名餐廳,許多街邊小吃也冒出頭,今年新進榜的7間,有三家是搬家後再次入榜,另外三家都在萬華,有割包、控肉飯,以及蕭敬騰常光顧的麵店,幾乎都是老字號,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加上沒有觀光客,就算是必比登的店家,業績最慘都有掉五成。
    2020/08/11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