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男宿 結果共50筆

  • 世新霸凌男自動離宿!受害者現況曝 校方強調:決不吃案

    世新大學男宿舍的霸凌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除了肇事的柯姓同學有發文道歉外,校方昨(19日)也針對此事作出回應。校方表示,發生這種事情相當遺憾,一定會謹慎處理,而柯同學目前已經搬離宿舍,在外賃居,受害的呂同學則請假回家休息,日後將先借住同學家。
    2019/06/20 11:56
  • 「震」撼校園! 「師大男宿」洗手台震塌 磁磚掉

    台北市罕見,相隔十年,出現4級震度,師範大學男生宿舍洗手台,更被震到塌陷,滿目瘡痍,不少學生回顧當下,心有餘悸。
    2019/04/18 19:59
  • 快訊/師範大學男宿舍 「洗手台、天花板」塌 無人傷

    最新消息,稍早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在台北市也出現4級震度,師範大學的男宿舍,洗手台、天花板有坍陷、損壞的狀況,不過目前校方表示,並沒有人員受傷。
    2019/04/18 14:14
  • 又是恐怖情人!為見女友 台大男將女方囚禁宿舍

    疑似又出現恐怖情人!一名女大生出面控訴,台大一名謝姓男大生在交往期間,不僅是對她拳打腳踢,為了想要天天可以見到女友,把人偷帶進男宿,要求不能離開,就把她的衣服通通帶走,想偷偷離開就是被毒打一頓,整個過程像是被囚禁起來,或是連繫不到人,就以死相逼,最後好不容易女大生聲請保護令,終於分手,現在也站出來把事情公布,只希望別再有人受害。
    2019/02/22 12:37
  • 特徵「背腰包」 女賊大膽闖男宿舍 偷現金落跑

    近期在中部、北部甚至東部的某幾間大學都傳出宿舍和校外租屋處竊案,一名外型中性的女子留著短髮、背腰包,闖入宿舍行竊,偷走學生的現金,包括亞洲大學的男宿舍,上個月就被偷了1萬5,另外靜宜大學外的租屋處也失竊了5萬,警方指出初步看來嫌犯是同一人,已經鎖定這名21歲的葉姓女子,傳喚當中。
    2018/12/20 20:49
  • 狂!大蛇誤闖男生宿舍 慘遭「剝皮剁塊」燉成湯

    蛇類誤闖宿舍,不少學生都會先驚聲尖叫,但中國大陸重慶卻有一名男大學生,活捉了誤闖進男宿的大蛇,接著將蛇皮剝掉,並剁成塊狀,還專業的加入中藥材調味,煮成一大鍋美味的蛇肉湯,讓網友紛紛直呼太誇張。
    2018/05/26 12:27
  • 被搞?宿舍熱翻申訴 役男:遭記3過、2申誡

    台中市社會局替代役男宿舍,因為沒冷氣,夏天夜晚溫度高達36度,替代役男受不了想申訴,卻被主官單位科長狠罵一頓,還威脅要用懲處委員會來法辦,後來懲處結果出爐,記了3大過2申誡,替代役男不服上訴中,台中市政府則回應,懲處是役男行為問題,與申訴無關。
    2017/10/21 17:20
  • 台大研一宿舍男女左右比鄰 僅女宿有門禁

    台大潑酸命案,事發地點台大研一女宿舍和男宿舍,中間隔著穿堂,女宿舍門禁是晚上9點,還有舍監和女保全早晚輪班,至於男宿舍並沒有門禁,但案發後宿舍門禁變得森嚴,外頭也有員警站崗,氣氛緊張,很多住宿學生,回憶起週四晚上看到的景象,還是餘悸猶存。
    2017/10/20 18:27
  • 最爛宿舍翻身!和風配塌塌米 興大生搶住

    曾經被批評是全台最爛宿舍的中興大學男生宿舍,現在校方斥資3000多萬重新裝潢整修,不只打造系統櫃,增加學生收納空間,甚至還有類似日式塌塌米紋路的地板,再加上木質櫥櫃充滿濃濃日式風格,讓原本只有大約700個床位的宿舍,吸引將近1200名學生申請,大家搶著要入住。
    2017/09/26 12:03
  • 學妹有難!女宿突停電 「工具人」擠爆飲水機搶送水

    為了喜歡的學妹在所不惜!大陸一所大學的女生宿舍,日前無預警停電,導致飲水機跟著無法使用,同校的不少男大生在知情後,火速塞爆男宿的飲水機,大家都提著桶子搶著裝水要送去給女生,被大批網友笑說「工具人出籠了!」
    2017/09/25 13:01
  • 噁!宿舍洗澡噴出腐爛羽毛 男大生崩潰:越洗越髒

    不少人在外地求學時,都會選擇住在學校提供的宿舍,一來租金比外頭便宜許多,二來則是因為便利和安全性,然而日前卻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中教大》PO文崩潰表示,疑似有鳥類死在宿舍的管線中,導致他一打開水龍頭就有爛掉的「羽毛」直接噴出,超級噁心!
    2017/05/19 15:49
  • 「女生較易混進宿舍」 大學門禁僅防外人

    萬一大學宿舍真的讓外人住進來,這校園安全會出問題!實際到其他大專院校發現,大部分要進到宿舍,只要通過兩關,先用學生證刷宿舍一樓大門,接著就是進到門口按密碼鎖,雖然平時有舍監管控,還有宿舍幹部巡視,但是有學生坦言,女生要進到男宿舍相對容易,宿舍安全恐怕出現漏洞!
    2017/01/11 18:28
  • 驚魂! 中興大學男宿旁「車棚」夜半竄惡火

    中興大學舉辦年金座談會,引爆推擠衝突才剛落幕,沒想到昨天深夜11點多,校內的腳踏車修繕工坊竟然傳出火警;初步判斷,疑似是因為電線老舊釀災,但因為起火地點就在男生宿舍旁,也讓不少人嚇出一身冷汗。
    2017/01/08 07:41
  • 〈獨家〉不雅!台中高工男宿舍 內衣褲飄啊飄

    台中高工新落成的男宿舍,啟用2個星期,但近來卻讓路過的民眾觀感不佳,因為學生把私人衣褲,甚至是內褲都晾在陽台,因為陽台直接面對大馬路,再加上前方50公尺又有紅綠燈,讓等號誌燈的民眾往前一看,全是學生的衣褲。
    2013/04/25 17:34
  • 女控性侵? 文大監視器拍「牽手進宿舍」

    文化大學男宿舍爆發性侵疑雲,一名高職女生控訴,9月中受邀參加慶生派對喝醉了,結果被3名男大學生,帶回宿舍輪流性侵害,對此,警方已經約談3名涉案人函送法辦,還查出他們是學校棒球校隊隊員,不過調閱監視器卻發現,一行人離開KTV的時候,男生攙扶著女生上計程車,進入校園時,2人手牽手進入宿舍,由於案情敏感,校方和警方都以偵查不公開為理由,拒絕透露。
    2012/10/13 12:06
  • 好吵!替代役幹部夜夜罵菜鳥 擾民

    一般人可能以為當替代役相對是爽兵,但宜蘭有群替代役男,似乎飽受壓力,宜蘭縣替代役男宿舍,每到深夜都會傳出叫罵聲,音量大到鄰居受不了,忍無可忍投訴,議員昨晚突擊,才發現是替代役管理幹部,認為在社會處服役的新進菜鳥,一直記不起所有分機號碼,才會「適時指責」,但每晚開罵,長期下來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
    2012/03/22 18:23
  • 強風助燃!文大男宿陷火海 險燒光

    凡那比颱風尾威力依舊猛烈,一夜之間讓南台灣豪雨成災,北部民眾也被強風吹得是膽顫心驚,當晚一度測出最高風速達9到10級,不僅台北街頭一幅10樓高的廣告布幔被「吹破」,凌晨1點多,文大男生宿舍疑似熱水器故障,引發火苗,但因為文化大學就位處陽明山,加上凡那比刮起的強風,讓大火越燒越旺,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10/09/20 07:33
  • 再爆陪教授吃飯 台大奶姬妹搶版面

    最近演藝圈掀起高學歷美女風,為了脫穎而出,有些藝人改走爆料風,像這名台大畢業的高學歷美女荷希,她曾經爆料台大男宿很「淫亂」,現在又爆自己在北京求學常陪教授吃飯,不過今天她出面又為自己緩頰,說是「一群同學一起去」,因此也讓人懷疑,她是不是在靠爆料搏版面?
    2010/09/04 08:44
  • ZERO出寫真搏版面? 爆台大女留男宿

    演藝圈一個剛組成的女子團體「ZERO」出寫真集,其中一位成員是台大畢業的「荷希」,她爆料台大男生宿舍可以用淫亂來形容,她說,早上起床的時候,可以看到男生宿舍,男生一排、女生一排在刷牙,暗指女生留宿男生宿舍的情況非常嚴重,早上報紙才刊登爆料文章,很巧上午10點鐘,「荷希」等人就參加電視台錄影,爆料是不是純粹為了搏版面呢?荷希說,這段爆料內容其實只是跟記者閒聊的內容,沒想到會變成影劇版的焦點。
    2010/07/01 11:34
  • 失業男宿舍 1坪不到「網路套房」

    日本經濟出現衰退現象,今年夏天的失業率也創下近2年來的新高,很多人突然失業,在房價居高不下的東京,實在找不到棲身之地,日本房產業者看到這個現象,推出室內空間只有不到一坪的「網路套房」,房間雖小,卻有電腦可以讓他們找工作,一天房租不到500台幣,意外全部客滿3平方公尺,空間大約只有2個榻褟米大,簡陋的擺設,這就是伊藤的家。
    2008/09/11 22:24
  • 屏教大男宿舍 出現「燒衣之狼」

    屏東教育大學男學生宿舍出現「燒衣之狼」!3個月內,2度利用連續假期,共焚毀5名學生曬在頂樓陽台上的20幾件衣褲,由於頂樓沒有裝置監視器,讓住校生人心惶惶!
    2008/04/15 11:45
  • 〈獨家〉洗澡疑遭偷窺 男宿生PO影像指控

    男宿舍疑似出現男生偷窺男生事件!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PO文章,說中興大學男生宿舍,出現可疑男子疑似在偷窺男學生洗澡,並上傳監視器畫面,請大家揪出色狼;但校方說,監視器畫面沒有明確看到男子偷窺,指控的男學生沒有明確證據,就指控他人,嚴重的話可能涉及誣告。
    2008/03/31 17:32
  • 男宿球鞋、皮包、班費被偷 熟人所為?

    高雄師範大學男宿舍,發生一連12間寢室失竊案,小偷從穿過的球鞋到近萬元的班費都不放過,部份學生懷疑這名竊賊是學長,因為嫌犯熟習舍內部操作,進出宿舍都要拿磁卡,也有門禁,只有少部份學長級的社監和社務員持有24小時磁卡,會不會是熟人所為,校方公布嫌犯畫面,要全面緝兇。
    2007/04/15 12:46
  • 邱小妹生死關頭 林致男宿舍休息

    仁愛醫院人球案,住院醫師林致男坦承說謊,邱小妹妹送來時他人在宿舍休息,連電腦斷層X光片都沒看,就以沒病床主張轉院,邱小妹妹從凌晨1點55分一直等到5點20分,才被轉送往台中開刀,足足等了3個半小時,嚴重延誤救治,簽下轉院單的急診室主治醫師李彬洲也有疏失。帶您重回邱小妹妹,當時生死關頭。
    2005/01/17 18:59
  • 淡大強迫新生住校? 學生抱怨

    淡江大學去年剛啟用的大一男宿舍,被學生抱怨,學校強迫住宿,費用比校外的宿舍,貴上3、4千元,而且如果不租,還會被記申誡,上個學期,光是被記申誡的學生,就已經有2百多人。
    2004/04/04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