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魂! 中興大學男宿旁「車棚」夜半竄惡火

記者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8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8 08:29

中興大學舉辦年金座談會,引爆推擠衝突才剛落幕,沒想到昨天深夜11點多,校內的腳踏車修繕工坊竟然傳出火警;初步判斷,疑似是因為電線老舊釀災,但因為起火地點就在男生宿舍旁,也讓不少人嚇出一身冷汗。


 

砰一聲,一團惡火伴隨爆炸聲響竄出,濃濃黑煙直衝天際;另一個角度同樣怵目驚心,大火燃燒照亮黑夜。消防人員拉長水線灌救,並拿出破壞機具,儘管火勢很快撲滅,但消防人員仍不敢大意,因為這兒可是學校內的停車棚。

男大生「剛火很大!」

一群男大生群聚停車棚旁圍觀,因為起火地點離男生宿舍只有幾步遠,幸好火苗剛竄出時就被一名男大生發現,男大生立刻報案,才沒一發不可收拾。
 

目擊男大生:「我跑步跑第二圈,回來就突然這個樣子了,平常這邊是在修理腳踏車的。」

宿舍管理員:「先回宿舍,不要再看了。」

事發在7日深夜11點多,中興大學內的腳踏車修繕坊,初判疑似電線老舊導致起火釀禍,加上現場擺放許多腳踏車零件和維修用油,加速火勢燃燒。

消防七大隊組長王若翰:「腳踏車它有一些輪胎或是一些油漬,相關的配件、坐墊等等,這可能也是導致燃燒的一些原因。」

根據維修坊負責人表示,當天晚上7點多打烊時沒有發現異狀,雖然燒掉許多腳踏車,但幸好現場沒人受困傷亡,只是中興大學白天舉辦活動,年金改革衝突才剛落幕,晚上又發生火警,這一天實在不平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興大學#腳踏車棚#火警#男生宿舍#腳踏車零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97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