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無障礙設施 結果共62筆

  • 9/9後出院? 傳台大加設無障礙設施

    總統夫人吳淑珍住院第三天,雖然院方表示確定是感冒,沒有併發症,但卻傳出有醫院人員搬無障礙設施扶手到景福病房,至少要住院到9月9日,院方不願證實,而且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陳楷模早上才看到記者就開始閃躲,不斷否認自己是來看夫人的,對吳淑珍的病情還是保密到家。
    2006/09/07 12:00
  • 〈獨家〉校內如廁摔跤 玻璃娃林煜智骨裂

    玻璃娃娃林煜智,今年8月,遭女網友設計拍下裸照勒索,沉寂4個月後,林煜智近來出席公益活動,重新面對外界,但昨天參加一所高中演唱時,一名學生因為不知道校內有無障礙設施廁所,帶他到一般廁所,造成他不小心摔倒,骨頭輕微裂傷,事後林煜智不怪學生,但希望校方能加強宣導無障礙空間。
    2005/12/14 19:28
  • 小巨蛋「有障礙」 殘障朋友體驗

    台北小巨蛋12月將正式開放,裡頭的無障礙空間有沒有問題呢?市議員今天帶領坐輪椅的朋友親身體驗,發現無障礙設施並不完全,有待改善。
    2005/10/03 12:27
  • 小巨蛋難「行」 輪椅族抗議「有礙」

    台北市小巨蛋12月份將以歌舞劇「雪狼湖」作為開幕首演,一名身心障礙者唐先生想買無障礙區的座位,卻被告知沒有規劃,唐先生一氣之下,請台北市政府協調,要實地到小巨蛋檢驗無障礙設施,不過到現場,卻吃了民間經營單位一頓閉門羹。
    2005/09/29 12:39
  • 〈獨家〉無障礙設施不足 殘障教師哀鳴

    彰化縣一名雙腿不良於行的教師楊自然,因為校內無障礙設施不足,導致腳部關節嚴重受損,須提前辦理退休,離開15年的教學工作,楊自然說,校園欠缺無障礙設施,對中度肢障的他,無疑是二度傷害,他公開自己的遭遇,希望喚起社會重視。
    2005/08/29 17:58
  • 執行不力 教部:縣市教局有責任

    玻璃娃娃協會跟殘障聯盟團體上午出面同聲譴責,整起事件,最該負責任的應該是政府,而不是熱心助人的陳同學,他們痛批教育沒有盡責監督,很多學校都沒有完善的無障礙設施,不過,教育部也喊冤,強調每年都有撥款給各級學校,各縣市教育局應該負起監督責任。
    2005/08/27 17:36
  • 助人無罪 校園設施不足應改進

    玻璃娃娃顏旭男摔死案判決,引發爭議,上午玻璃娃娃協會開記者會聲援被告陳同學,表示校園裡缺乏無障礙設施,應該負責的是教育部。
    2005/08/27 12:40
  • 聲援陳同學 玻璃娃:感覺很受傷

    景文高中陳同學幫助玻璃娃娃卻敗訴判賠,上午玻璃娃娃協會開記者會聲援,認為這個判決,已經傷害了所有殘障人士,而校園裡缺乏無障礙設施」,教育部更應該為此負責。
    2005/08/27 11:02
  • 〈獨家〉捷運無障礙空間 危機重重

    捷運站發生盲人掉落月台的意外,事實上,捷運站裡面雖然有許多無障礙設施,到底有沒有發揮作用,TVBS請盲胞在台北車站實地搭乘捷運,發現處處危機,不但容易在大廳就迷路,導盲磚導進月台,但卻不能導進車廂裡。
    2005/06/17 17:50
  • 無障礙推動十年 「無障礙」處處有礙

    台灣推動無障礙空間快要10年了,不過殘障朋友真的享受到所謂無障礙的便利嗎?其實不然,全台有三分之一無障礙設施不合格,無障礙空間反而處處有「礙」,有殘障朋友還因此受重傷,甚至連一般愛穿高跟鞋小姐,也是無障礙空間的受害者。
    2005/05/09 18:34
  • 〈獨家〉吳淑珍5月9日訪日 參觀愛知博覽會

    日本愛知萬國博覽會即將在25號正式登場,根據TVBS掌握到的獨家消息,總統夫人吳淑珍女士將在5月9號前往參觀,並且訪問日本6到7天。新聞局長林佳龍今天返國前,還先到愛知萬博會場了解園區的無障礙設施,也為吳淑珍的日本行鋪路。
    2005/03/05 22:21
  • 吳淑珍參觀德國會 受高規格接待

    在德國進行第一天訪問的第一夫人吳淑珍,今天前往德國國會參觀,她不僅受到高規格的接待,連國會副議長都親自迎接。而吳淑珍對於德國國會最深的印象,是那裡的無障礙設施。
    2003/07/18 0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