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火化 結果共982筆

  • 星雲大師舍利子絕非結石!專家爆「增生變珍珠」離奇真相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2月5日圓寂,典禮後送台南大仙寺荼毘(燒化),弟子為大師整理舍利靈骨時,發現許多清淨白皙、光滑圓潤的舍利子,宛如珍珠般大的圓形結晶,令人驚豔。究竟舍利子是什麼?至今眾說紛云,不過命理專家楊登嵙透露母親曾獲贈1顆高僧舍利子,經30多年竟離奇變大、增生,神奇到無法以科學解釋。
    2023/02/23 09:23
  • 驚曝星雲大師來生動向!她預告「目前停留在這」將重返人間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5日圓寂,享耆壽97歲,佛光山證實星雲大師荼毘(火化)後,釋出無數清淨白皙、光滑圓潤,宛如珍珠般大小的圓形結晶舍利子。知名命理師沈嶸通靈後,驚曝星雲大師來生動向,預告祂將重回人間。
    2023/02/22 09:34
  • 車禍毀容身亡!他11年後突復活 家人傻眼:火化的是誰

    大陸重慶有1名患有精神病史的周姓男子,他在2012年住院後離奇失蹤,其家屬與警方則在搜尋了20天後,於醫院附近的草叢堆內發現1具遭遇車禍且面目全非的男屍。由於死者遺體特徵與周男相似,故他就這樣被「賜死」。不過就在11年過後,周男近日竟復活現身,令家人相當錯愕。
    2023/02/22 09:24
  • 不顧老和尚遺言撿舍利子!名山弟子吐7字 他嘆:都是戲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圓寂,他生前曾說過:「我沒有舍利子」,但火化卻燒出多到數不清的舍利子,掀起各界討論。話題延燒幾日,大陸網友「補果君」就分享,參加2次四大佛教名山之首五台山老和尚圓寂,親眼目睹弟子不顧老和尚遺言,硬要留下舍利子,還稱「都是為了廟裡」。
    2023/02/17 15:08
  • 狗能燒出舍利子「關鍵原因」曝!聖嚴法師開示:人不一定有

    佛光山證實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火化荼毘後,燒出難以計數的舍利子。究竟舍利子是什麼,成為近日話題焦點。事實上,2009年圓寂的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曾開示何謂舍利子,並透露狗也可能燒出舍利子,關鍵原因曝光。
    2023/02/15 15:58
  • 星雲火化留七彩琉璃光舍利!名醫揭「絕非腎結石」權威正解出爐

    星雲大師日前以97歲高齡圓寂,在2/13荼毘(火化)後,燒出多種琉璃光色的圓形結晶和舍利子。有人說舍利子是腎結石,也有人說僧人因為吃素,體內草酸鈣沈澱形成結石,才會燒出舍利子。不過醫師說,結石不會燒出舍利子,倒是法醫學界的一級期刊給了答案:溫度高於攝氏1600度時骨骼內有機物裂解重組,形成不同形狀、不同顏色的結構改變,可能就是所謂的舍利子。
    2023/02/15 15:47
  • 星雲燒出舍利子 高長庚醫療醫師:大師沒有結石問題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圓寂,火化燒出多到數不清的舍利子,引起討論,外界有說是人體內軟組織鈣化,但星雲的醫療團隊醫師表示,法師沒有結石的問題;網友也點出,專門提供僧人的大仙寺火葬場,因為火化溫度比一般焚化爐溫度低,大陸也有認證過,利用爐溫可燒出舍利子。
    2023/02/15 13:59
  • 星雲大師舍利子是結石? 醫曬「打臉照」:明明差很多

    星雲大師荼毘(火化)後燒出大量「舍利子」,不少人認為只不過是結石而已。對此。澄清醫院胸腔外科主治醫師杜承哲打臉了,分享真正的結石照,真的差很多!
    2023/02/15 10:56
  • 星雲大師燒出舍利子 名醫:這類病患體內常見!放久就是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生前說過「我沒有舍利子」,不過,佛光山證實,星雲大師火化荼毘後,燒出許多舍利子,數量多到難以計數。外界好奇到底舍利子是什麼?醫界有不同看法,新光醫院院長、骨科權威侯勝茂指出,這類病患體內非常見。
    2023/02/15 10:41
  • 星雲大師「舍利子」形成原因曝! 主治醫療團解答了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遺體火化後,出現又圓又大的舍利子。到底舍利子為何?負責星雲大師生前治療的醫師吳建興解答了!
    2023/02/15 09:53
  • 佛光山才證實 星雲法師燒出無數舍利子!照片就被盜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圓寂,昨天(2/13)讚頌典禮結束後,前往台南大仙寺火化,星雲生前曾說,我沒有舍利子,不過佛光山證實,他在火化後留下無數舍利子,有大小如珍珠般,圓潤且潔白的舍利子,也有色澤像琉璃光七彩的小顆的舍利子,以佛教觀念來說,這是高僧或長年修持者才會有的成果,而以科學來說,可能跟生前飲食習慣有關係。
    2023/02/14 20:46
  • 佛光山證實 星雲法師燒出無數舍利子 淨白光滑圓潤

    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圓寂,法體進行火化,佛光山證實 星雲法師燒出無數舍利子,色澤多為法乳般淨白,光滑圓潤。
    2023/02/14 11:02
  • 星雲大師顯靈?圓潤「舍利子」火海中現身 佛光山:多到難以計數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享耆壽97歲。「舍利子」被視為僧人生前的功德象徵,但星雲大師遺囑說「我沒有舍利子!」怎料星雲大師火化後燒出數十顆舍利子。佛光山今(14)日也證實,數量難以估計。
    2023/02/14 10:56
  • TVBS直擊土國重災區 遺體車滿街跑

    土耳其大地震,TVBS記者陳相如、許猛捷在重災區努爾達希看到,越來越多遺體在瓦礫中被找到。因為數量實在太多,運送大體車輛滿街跑,火化場無法消化,多數非伊斯蘭教的大體,只能直接土葬。
    2023/02/13 14:03
  • 「向佛陀告假」星雲真身移龕巡山完荼毘 信眾下跪、啜泣道別

    佛光山開山宗師星雲法師,享壽97歲,今(13)日佛光山為其舉行「圓寂讚頌法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政治人物,都到場致意。星雲的真身在信眾與弟子的惜別歌、訊禮、跪拜後,移出會場,待巡完佛光山,就要移至台南白河荼毘(火化),真身移出會場時,信眾皆下跪叩拜,不少人哽咽落淚,氣氛相當莊嚴。
    2023/02/13 11:29
  • 火葬場路標同框麥當勞「酥脆有味」廣告看板 網:太地獄

    全球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McDonald)近前在英國捲進一起「地獄梗」爭議。當地媒體指出,麥當勞在當地一處火葬場的路標旁,放置了一面寫有「酥脆有味」的廣告標語。讓居民認為,這對於正要送死者前去火化的家屬來說,是二度傷害,在網路上引發兩極討論。麥當勞公司也出面道歉,承諾將把廣告撤下。
    2023/02/13 09:50
  • 星雲法師圓寂 大雄寶殿前坐滿 上千信眾送最後一程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於5日元宵節當天圓寂,享壽97歲,佛光山及其弟子將於今(13)日為星雲法師舉行「圓寂讚頌典禮」,並將其大體送至台南白河荼毘(火化)。佛光山一早擠滿前來追悼的信眾,主辦方也於大雄寶殿前擺上上千座位,座無虛席,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也將到場,為星雲頒發榮譽獎章。
    2023/02/13 09:03
  • 星雲入缸做「肉身菩薩」? 佛光山闢謠:坐塔荼毘非坐缸

    佛光山開山的星雲法師,於元宵節當天圓寂,移靈時,外界一度謠傳,星雲法師囑咐弟子要「坐缸」圓寂,多年後開缸做「肉身菩薩」。對此,佛光山妙熙法師解釋,星雲法師是真身「坐塔」,7天後進行荼毘火化,稱為「坐塔荼毘」,非外界所傳坐缸圓寂。
    2023/02/09 17:02
  • 陪丁強走最後一程!李璇淚灑墓前「跪地獻花」慟別52年摯愛

    資深演員丁強上(1)月27日過世,享壽86歲,遺體於2月4日火化,今(9)日在陽明山臻善園舉行花葬儀式,愛妻李璇親手將他的骨灰撒向墓地,李璇受訪時悲痛表示:「兒女來了!他知道我一定很忙,他真是有福報,子女難得回來。」
    2023/02/09 13:36
  • 「十歲孫」年前病逝!資深男星淚辦告別式哭喊:阿公就是想你

    出道43年的67歲資深男星鄭平君,是台灣老牌演員之一,曾演出《施公奇案》、《中國民間故事》、《碧海情天》、《畫皮》等無數影視作品。上月被他視為「孫子」的10歲法鬥犬「怒怒」病逝,鄭平君一路哭到大年初五,為愛犬舉辦像人類一樣的告別式,他痛訴最讓人不捨的就是火化的那一瞬間。
    2023/02/03 10:38
  • 堅強面對丁強離開!妻李璇決定不辦告別式 「怕打擾大家」火化後樹葬

    資深演員丁強昨(27)日過世,享壽86歲,他與73歲的妻子李璇感情深厚,面對心上人的離開很是不捨。李璇修佛多年,深知人死後靈魂就得以脫離苦難,肉身會沒有知覺,因此決定不為丁強舉辦告別式,目前預計2月4日火化後擇日樹葬,地點未定。
    2023/01/29 06:50
  • 給紅包插隊!新北殯葬處爆收賄 1員工聲押

    新北殯葬處爆出公務員私下收紅包!檢警調查,疑似有公務人員,收紅包圖利特定殯葬業者,讓他們插隊火化和撿骨,日前展開首波搜索,約談26名相關人到案說明,複訊後火化場席姓班長20萬交保,另一名火化場林姓員工,遭聲請羈押禁見。
    2023/01/12 13:50
  • 殯葬紅包文化!火化場、遺體冷藏室基層公務員涉收賄遭查

    廉政署徹查殯葬業弊端!發現新北市殯葬處,疑似有基層公務員收紅包,圖利特定廠商,新北檢展開首波搜索,追查殯葬處火化場,以及遺體冷藏室,約談24名被告,以及多名證人,有業者透露,這紅包文化,已經超過20年。
    2023/01/11 18:17
  • 衛星圖揭陸火葬場人潮 告別親人僅「2分鐘」

    中國大陸放寬疫情管制後,疫情大爆發,根據華盛頓郵報今天的大陸各地衛星圖,看出大批居民在火葬場,排隊等候親人被火化。然而大陸官方堅稱自從鬆綁防疫政策「新十條」公布以來,死於新冠肺炎的人數不到40人,現在農村也有許多老人,還不願意接受檢測。
    2023/01/11 14:11
  • 美衛星圖揭中國火葬場湧人潮 告別親人僅有「2分鐘」

    中國放寬疫情管制後疫情大爆發,華盛頓郵報在台灣時間11日公布取得的中國各地衛星圖、網路流傳畫面與目擊者陳述顯示,大批居民湧現火葬場,排隊等候親人被火化;殯儀館暫停所有追悼會,家屬仍能在親人火化前告別,但時間只有「2分鐘」。
    2023/01/11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