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游泳教練 結果共38筆

  • 「無臂蛙王」蔡耀星 疑為撿石溺斃

    「無臂蛙王」蔡耀星,今年才剛拿下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游泳蛙式金牌「8連霸」,但上午9點多,竟被到溪邊撿石頭的民眾發現,陳屍太魯閣錦文橋下,家屬得知死訊無法接受,原本今天約好要和蔡耀星見面的乾媽,看到冰冷遺體更是悲痛,蔡耀星16歲因為誤觸高壓電雙臂截肢,後來在游泳中找回人生的目標,好不容易在泳池擔任游泳教練,卻因為外界質疑的眼光,近來改以撿石維生,沒想到疑似因此溺斃,意外喪命。
    2012/08/18 13:19
  • 救生員訓練溺斃 2志工教練緩起訴

    紅十字總會水上安全工作隊,6月在新店碧潭進行救生員訓練時,發生37歲女學員溺斃意外,2名教練遭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檢察官考量2人不是專業游泳教練,不構成業務致死,加上2人犯後態度良好,給予2年緩起訴,共同賠償家屬400萬元,事隔2個月後,雙方也已達成和解。
    2011/10/16 08:02
  • 看不順眼! 教練率10多人圍毆1男

    前天晚上,台東發生一起街頭毆人事件,10幾名惡煞圍毆一名19歲少年,不但揮拳、還用腳狠踹被害人的頭,連椅子也變成打人工具,導致被害人輕微腦震盪、左手骨折;惡煞打人的狠勁,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警方表示,這名帶頭打人的男子,疑似台東某國中的游泳教練,現在已經循線逮人。
    2011/07/25 16:24
  • 「我都單邊換氣」 游泳教練手麻癱瘓

    天氣熱,游泳、浮潛的人越來越多,不過竟然有民眾,因為浮潛跟游泳出現手麻,甚至癱瘓的現象,醫生表示,這類病患都是椎間盤凸出,壓迫到神經,患者不外乎都是維持同一個姿勢太久沒變化,還有游泳老是單邊換氣,就連游泳助教也有這樣的毛病。
    2010/08/02 12:19
  • 無臂蛙王有工作了! 當游泳教練

    失業長達5年的無臂蛙王蔡耀星,終於找到工作了!在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中,蔡耀星是蛙式七連霸的冠軍,這麼優異的表現,蔡耀星卻有退出比賽的念頭,因為他長期失業,這5年來不是打零工,就是靠親朋好友接濟,常常有一餐沒一餐,吃飯都成問題,當然無法練習游泳,幸好花蓮就業服務站幫他找到工作,當休閒會館的游泳教練,讓他無後顧之憂。
    2010/06/10 12:37
  • 砂輪機卡住反彈 驚悚!男子臉遭鋸傷

    位在台北縣新店一家游泳池的SPA間,中午傳出驚魂場面!一名游泳教練拿著砂輪機鋸木頭,卻因為砂輪機疑似卡到釘子,整個卡死反彈,就往教練的臉上鋸去,造成教練左臉10多公分的傷口。
    2009/09/18 16:29
  • 〈獨家〉國家沒認證標準 救生執照「攏係假」

    消保會查核全台泳訓業者,意外發現全台灣救生員,竟然全部都不合格!這是因為包括紅十字會和水上救生協會,這些核發救生員及游泳教練證件的機構,自己本身都沒有經過官方認證,監察委員介入了解發現,主管機關體委會根本沒有制定法源和國家標準,造成救生員考照素質良莠不一,由於事關人命,監委不排除約談體委會相關人員進行調查。
    2009/07/15 18:33
  • 〈獨家〉「學奧運動作」 3歲娃學泳1小時1千

    才3歲的小朋友,就會游泳、跳水,動作的穩定度,還幾乎跟奧運選手一模一樣。台北市就有游泳訓練班,請來國家游泳教練,來專門訓練嬰幼兒游泳,還強調學的是「奧運的標準動作」,不過收費不便宜,1個小時學費就要1千元。
    2009/07/10 19:20
  • 水怪客串教練 菲爾普斯風靡泳池

    在北京奧運一口氣拿下8面金牌的美國泳將菲爾普斯,載譽歸國後成了當紅炸子雞,各路人馬捧著大鈔爭相請他代言,不過菲爾普斯不忘作公益,不僅捐出2萬美金作慈善,還親自下水教小朋友游泳,大名鼎鼎的菲爾普斯成了自己的游泳教練,讓小朋友欣喜若狂。
    2008/08/29 19:30
  • 消防員泳訓溺水 嗆水10秒昏迷

    上午,台北縣一名消防隊員和其他消防員在進行游泳訓練時,突然嗆水,旁邊的游泳教練立刻將他救起,送醫途中一度失去生命跡象,幸好醫生急救後,生命跡象穩定,但還是昏迷中。
    2006/09/12 10:44
  • 助身障兒「泳」向未來 教練受表揚

    一個洋溢愛心的消息來看看,5位默默付出、長期教導身心障礙孩童的游泳教練,國內一家教育基金會,公開表揚他們的善行。
    2005/09/25 20:19
  • 【一步一腳印】七年級生無私奉獻 建置小學圖書自動化

    這裡是屏東縣竹田鄉的大明國小,全鄉找不到ㄧ間書店,因此學校的圖書室顯得格外重要。但下課只有10分鐘,小學生從教室到這裡,再從架上找到書已經花掉大半時間,如果想把書借回家得更久,因為是人工登錄沒有電腦條碼,其實自動化借閱系統很普遍,但對偏遠地區的小學卻是奢求,因為沒有經費添購設備,還好有這群小天使,他們是屏東師院圖資社的團員,犧牲暑假幫小學建立自動化系統。 屏東縣大明國小校長徐貴貞:「陳主任就是前幾天來到我們大明,說別的學校不要我們來做,所以我很高興,我說我已經等你們等了1年,他們也很驚訝。」 ㄧ群學生首先把架上的書全部撤下來,清除原有的書目編號,再重新分類編目貼上書標,把資料ㄧ筆ㄧ筆打進電腦,這是最辛苦的部份。因為大明國小的電腦老舊常當機,全部的書籍8千多冊,10個學生4個志工,預計一個禮拜的時間完成,每天工作超過12個小時,沒有打工費用完全義務幫忙,每個都是七年級生。 屏師體育系學生陳宥仲:「來這邊好像在做苦工ㄧ樣,這你就要問他了,他有遠大志向。」記者:「你當初怎麼進來這個社團?」屏師圖資社新社長文志祥:「主要是他看我閒閒沒事做,因為我身為他的同學,拉他ㄧ把因為他的人生沒目的。」 屏師體育系學生陳宥仲:「沒有啦,參加這個社團是因為,自己本身在偏遠的國小長大的,對於圖書這方面的資訊很差,所以我們藉由上大學機會幫助小朋友,盡量幫助小朋友。」 2個人都才大二,就充滿熱忱為社會服務,尤其是文志祥寒暑假要打工賺學費,剛找到ㄧ個游泳教練的工作。 屏師圖資社新社長文志祥:「這個禮拜我可以賺1萬5千元,可是我寧可放棄1萬5千元,去幫助這些小朋友。」 ㄧ個影響ㄧ個,現在圖資社已經有10多人,原本只有3個社員,因為這個社團平時的活動就是在上課,而且是圖資系修的課程很艱深,寒暑假還要出隊做社會服務很辛苦,所以很難吸收社員。 屏師圖資社社長顏正輝:「如果想進入這個社團,就是有一顆奉獻貢獻的心,他們才能待得住。」 但努力總是有收穫的,而且還有意想不到的成果。屏師圖資社社長顏正輝:「有一天看到報紙說,三和國小推廣閱讀,那學生有借閱幾本或是固定比較多的書,就可以跟校長一起去吃麥當勞,那我看到這一則新聞,就覺得我之前所做的事沒有白費。」
    2005/07/23 22:07
  • 〈獨家〉翻覆列車重創教練 台鐵判賠250萬

    民國90年一列滿載鋼軌的台鐵貨運車,在台中市出軌翻覆,造成3死4傷的慘劇,當時有一名50多歲的游泳教練施金玲,經過事故地點,不幸被鋼條砸中頭部,雖然撿回一命,不過腦部受創,常會不由自主的失憶,夫妻倆如今依賴拾荒維生,現在法院判決台鐵應該賠償他們250萬。
    2005/01/02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