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泰利颱風 結果共345筆

  • 泰利颱風/「2倍移速、興風浪」 快閃泰利急驚風

    今年第一個侵台的颱風「泰利」飆速快閃,48小時之內解除颱風警報,除了路徑怪,風勢比雨勢強勁,在澎湖颳起12級強陣風,移動速度更是一般颱風的2倍,也多虧它跑得快,沒有在北台灣引發災情;氣象局提醒,週六之前,西南氣流帶來的強降雨,依舊威脅高屏山區,防災不能鬆懈。
    2012/06/21 12:19
  • 泰利颱風/校園泡水!學生涉水 2樓上課

    泰利颱風雖然遠離, 但還是有不少地區仍泡在水裡,嘉義東石鄉昨天晚間雨就停了,但下楫國小的操場、校園整個被水覆蓋,小朋友涉水上學,只能轉往2樓上課;在地勢較低的西崙村,200多戶人家只有一台抽水機,家具依舊泡著水,讓民眾忍不住抱怨。
    2012/06/21 12:09
  • 泰利颱風/晚間停班何時走? 薪資怎算引討論

    泰利襲台,中南部縣市19日就陸續宣布停班停課,北北基桃4縣市直到20日上午,還維持上班上課,但謹慎起見,到了下午也宣布晚間停班停課,但都已經上了半天班,電子大廠宏達電和億光就有員工投訴,主管根本不准假,看得到吃不到;而繼續上班究竟有沒有加班費可以拿?也引發討論,對此,北市勞工局表示,沒有強制規定,需要勞資雙方自行協調。
    2012/06/21 12:08
  • 泰利颱風/颱風來襲!麻豆滿天紅光 居民稱奇

    台南佳里濱海地區還有台中市,昨天傍晚6點半左右,也就是颱風來襲期間,整個天空突然出現紅光,就像晚霞般照亮上空,直到晚間快7點才暗了下來,讓民眾嘖嘖稱奇,趕緊拿相機拍下來,氣象站說,這是因為大氣中充滿水氣,陽光層層折射後,只剩下橘色光。
    2012/06/21 12:00
  • 泰利颱風/氣象局失準? 「小心留意變雨量下修」

    泰利狂飆,清晨轉為熱低壓,原本氣象局提醒,泰利加西南氣流會帶來驚人雨量,但北台灣降雨似乎不如預期!20日氣象局預報,西南氣流強度減弱,但過幾個小時說西南氣流沒被破壞,晚上又說雨量恐怕要做調整,從北到南,平地和山區雨量通通下修;就連導演吳念真都在臉書上抱怨,事前要大家「繃緊神經」,往往虛驚一場,引發外界對氣象局這次預報失準的疑惑。
    2012/06/21 12:00
  • 泰利颱風/積水輪胎高 校車駕駛扯封鎖線硬過

    泰利颱風在南部降下大雨,造成屏東林邊地區積水嚴重,馬路汪洋一片,水深到車輛輪胎高度;卻有校車司機不顧封路,硬將封鎖線扯掉涉水而過,還有單車陸客團為了走完行程,同樣冒著風雨騎單車。
    2012/06/21 11:54
  • 泰利颱風/風雨停了!童打掃校園 誤觸蜂窩遭螫

    泰利颱風帶來大雨,加上漲潮的關係,造成雲林部分沿海地區積水,還有加油站泡在水裡,上午水退了,業者總算能恢復營業;但桂林村上千戶民宅,因為竹林倒塌壓到電線,一度停電,工程人員連夜派工程車緊急搶修。
    2012/06/21 11:52
  • 泰利颱風/泰利減弱變熱低 05:30解除警報

    輕颱泰利在凌晨5點半減弱變成熱帶性低氣壓,對台灣的威脅大幅降低,氣象局解除海上颱風警報,對於北台灣降雨不如預期,之後所引進的西南氣流降雨影響又是如何,來聽聽氣象局最新說明。
    2012/06/21 11:42
  • 男大生拔陽傘擋雨 淡定哥KUSO走秀

    泰利颱風帶來豪雨,桃園就有一群大學生,頑皮偷拔學校涼亭的大陽傘,撐傘雨中漫步;而同樣苦中作樂的另一名學生,則是被朋友捉弄,將車開走,不但不生氣,反而在大馬路上搞笑走秀,逗得朋友哈哈大笑。
    2012/06/21 11:12
  • 泰利颱風/颱風假怎麼放? 首長大嘆難決定

    颱風假到底該怎麼放?北北基3個市政府這次都是共同決定,但是昨天宣布晚間停班停課之後,北台灣卻是沒有什麼風雨,另外像是嘉義市,先決定要正常上班上課,市長黃敏惠的臉書立刻被網友灌爆,1個小時之後宣布放假,網友卻是上網猛按讚;颱風假到底該怎麼決策,常常是放了假沒風雨,決定不放假卻又傳災情,不少縣市首長就說,放不放假的決定真的不容易。
    2012/06/21 10:54
  • 泰利颱風/土石沖屋!擋土牆斷4截 阿嬤急逃命

    泰利颱風帶來的風力和雨量,讓高雄內門山區的土石鬆動,有一戶民宅後方的擋土牆垮下來,80幾歲的老奶奶回想起那一刻,說整間房子都在震動,好像隨時都會被活埋,嚇得不敢再住;而另外一戶人家則是因為房屋地基被淘空,露台下陷了2公尺,現在也不能住了,趁著今天天氣轉好,趕快搬家。
    2012/06/21 09:47
  • 泰利颱風/沒颱風假比較好! 學生憂延誤期末考

    泰利颱風在清晨5點半,轉為熱帶性低氣壓解除警報,台北市學生還是得照常上課,但學生反而慶幸沒放颱風假,因為適逢學校期末考週,就怕這颱風假一放,反而因小失大,延誤即將到來的暑假。
    2012/06/21 09:17
  • 泰利颱風/泰利快閃雨傷農 漁獲果菜出動搶收

    泰利颱風快閃離開台灣,變成熱帶低氣壓,但是風雨仍是在各地造成影響,果菜市場和魚市場趕緊搶收作物和漁獲,不過產量明顯都減少許多,果菜被雨水打壞,漁獲的種類選擇也不多;同時,新竹城隍廟市集,觀光人潮也冷冷清清,商家只希望雨趕快過去,讓生意恢復正常。
    2012/06/21 08:18
  • 泰利颱風/魂斷泰利颱 船隻廚師失足墜海溺斃

    泰利颱風雖然已經轉為熱帶性低氣壓,各地雨勢也暫緩,但昨天在高雄市前鎮漁港,一艘漁船的謝姓廚師,要從漁船攀爬橫梯到旁邊漁船,不幸失足墜海,警消和海巡人員除了駕駛救生艇在海上搜索,也出動潛水員潛入海中搜救,晚間在2艘漁船下尋獲廚師,但已沒有生命跡象,不幸溺斃。
    2012/06/21 07:52
  • 泰利颱風/嘉南地區雨勢緩 布袋地區部分積水

    泰利颱風北走,嘉義和台南地區的雨勢也漸漸趨緩,但嘉義布袋港因為漲潮,加上颱風雨勢,不僅有積水的狀況,大排水位還差點越過堤防,幸好雨勢即時減緩,水位才沒有繼續上升,台南地區21日恢復上班上課,但還是持續警戒,雖然嘉南地區這次沒有傳出嚴重災情,但還是要慎防後續西南氣流,帶來的雨勢。
    2012/06/21 07:39
  • 泰利颱風/恆春產業道路淹水 赤崁路成汪洋一片

    受到颱風挾帶豪雨影響,恆春鎮龍水里的赤崁路嚴重淹水,原本的稻田已經看不清楚樣貌,馬路也成了汪洋一片,就怕民眾經過會不小心摔進稻田裡,這條產業道路已經放上暫時封閉標示。
    2012/06/21 07:35
  • 泰利颱風/新店新潭路1段坍方 雙向道路封閉

    新北市新店區新潭路一段1.7公里的地方,因為雨水沖刷出現坍方,現場黃泥一片,連路旁的水泥柵欄都被沖斷,目前雙向車道封閉,提醒行經該路段的民眾提前改道。
    2012/06/21 07:30
  • 泰利颱風/〈快訊〉泰利走豪雨到 21日交通影響一覽表

    泰利颱風雖然已逐漸遠離,但是西南氣流將隨之而來,中南部依舊可能出現豪大雨,還是得再忍耐一天。
    2012/06/21 07:23
  • 泰利颱風/〈快訊〉泰利快閃! 21日停班、停課一覽表

    泰利颱風快閃通過台灣海峽,暴風圈脫離台灣本島,氣象局在凌晨02:30解除泰利的陸上颱風警報,清晨05:30也解除了海上颱風警報,但西南氣流還是不容小覷,中南部須嚴防大雨,各縣市21日上班、上課資訊,整理如下。
    2012/06/21 07:07
  • 泰利颱風/高市風雨忽大忽小 行人撐傘險開花

    隨著泰利颱風北移速度加快,高雄市區入夜後的雨勢忽大忽小,有時候下著毛毛細雨,有時候瞬間雨勢風勢讓街上霧濛濛一片,行人撐傘過馬路,傘差點開花,雖然目前市區只有部分積水,沒有災情,民眾還是別掉以輕心,提防西南氣流帶來的超大豪雨!
    2012/06/21 02:27
  • 泰利颱風/泰利北移減弱 台北市「間歇性」大雨

    泰利颱風20日晚間開始逼近北部,原本預估台北市區會下起大豪雨,但沒想到泰利北移過程中,強度減弱不少,讓台北直到晚上10點才下起大雨,而且只有「間歇性雨勢」,不畏風雨開業的夜市攤販,生意不受影響,還說真是賺到了!
    2012/06/21 02:21
  • 泰利颱風/苗栗「鹿場」居民遭安置 憂風雨難入寢

    苗栗縣南庄鹿場部落88位居民,被暫時安置在收容中心,居民還是不忘在睡前唱聖歌、禱告,祈禱一切平安,也盼颱風警報盡快解除,不過他們根本睡不好,只希望能夠快點回到自己原本的家。
    2012/06/21 02:11
  • 泰利颱風/台62線邊坡現裂痕 緊急單線封閉

    晚間最新消息,台62線東往西方向7.2公里處,也就是基隆暖暖往新北市萬里方向的地方,總長200公尺的邊坡,出現30公分長的裂痕,晚間儀器偵測出異常訊號,公路段人員趕往現場查看,就怕入夜後風雨增強,已經緊急單線封閉公路,預計明早勘驗,如果情況緊急,不排除將台62線全線封閉。
    2012/06/21 02:10
  • 泰利颱風/雨量激增!曾文溪堤防塌 廠房下陷

    泰利颱風夾帶豐沛雨量,在中南部造成不少災情,而我們也收到民眾提供的影片,捕捉到在台南曾文溪堤防塌陷,導致附近一間廠房地基流失,下陷將近5公尺,另外還有民眾,竟然趁颱風天驅車到雲林台西五條港觀浪,海浪幾乎都要打到車體,相當危險。
    2012/06/21 01:07
  • 泰利颱風/黃泥破門入! 北市土石流急撤居民

    台北市文山區有戶民宅,被雨水沖刷的土石坍方衝破大門,整個屋內地板都被黃泥覆蓋,市府緊急將附近的居民安置到活動中心,警局除了逐戶訪視,也透過監視器,24小時監看容易淹水地區。
    2012/06/21 0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