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油路 結果共487筆

  • 柏油路水上芭蕾? 男躺西門町路中央「抬腳、倒立」險遭撞

    台北市西門町日前一名男子,莫名在馬路中央做運動,一下抬腳一下倒立,就好像在柏油路上跳水上芭蕾,也有人說像是在做瑜珈,但當時經過的車輛其實很多,駕駛們嚇得紛紛閃避,就怕一不小心會撞到他。
    2021/08/25 19:54
  • 嚇壞!柏油路「凸起5公分」 機車騎士摔飛騰空雷殘

    高雄燕巢角宿路,一名機車騎士,騎在外側車道,突然整輛車騰空,人跟著摔飛,雷殘倒地,原來他是撞上路面凸起的柏油,高度至少超過5公分。養工處研判,這條道路,有不少重車經過,輪胎長時間輾壓,導致柏油被推擠,也派廠商在隔天中午,火速鋪平。
    2021/08/20 20:18
  • 又有「吃車天坑」!台中路面再傳塌陷 中市府:水管破裂

    近日台灣各地大雨不斷,不少縣市都傳出路面塌陷的災情,台中市繼11日大里區文心南路的「吃車天坑」後,今(14)日又傳出有塌陷情形,一輛休旅車行經台中南區時,左前輪的柏油路突然陷落,整輛車卡在路上動彈不得,所幸當下無人傷亡。台中市建設局表示,該處為自來水管破裂導致土質鬆動,非路基不實,目前已經派自來水公司進行後續處置。
    2021/08/14 17:18
  • 雲林道路「大範圍坍陷」 縣府急封路管制:鄉親請繞道

    連日豪雨造成全台災情頻傳,高雄市區先前更爆出柏油路面坍陷形成天坑。今(10)日晚間雲林縣斗六市中華影城周遭傳出路面大範圍崩塌,不僅柏油路裂出巨大縫隙,一旁圍牆也遭受波及,懷疑跟近期大雨有關,目前現場已經封鎖,詳細原因尚在釐清。
    2021/08/10 20:20
  • 尋找最省油路線 Google Map路線規劃再進步!

    科技巨擘Google的地圖功能一直是很多人的導航首選,Google Map更是很多人的手機當中不可或缺的應用程式,而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他們一直持續不斷再精進這個地圖功能,在有些國家或地區開始收取空污費,車輛在行經低排放區域時需要被收取過路費,而Google Map也在近日發表重大更新,就是在路線規劃當中如果車輛進入這些區域時將會發出提醒,並且可以選擇避免行經這個區域,同時還可以規劃最省油的路線,讓你可以在時間與油耗還有里程當中做出取捨。
    2021/08/08 14:43
  • 柏油路面缺一大塊!高雄豪雨狂炸 藤枝聯外道路嚴重崩塌

    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及西南氣流影響,高雄山區大雨下不停,藤枝山區從7月31日至今,累積雨量逾1900毫米,導致藤枝聯外道路18公里以上部分路基塌陷,車輛無法通行,警方也到場進行管制。
    2021/08/08 14:26
  • 札幌高溫33℃熱到爆! 義大利競走選手疑中暑「路倒」

    東京奧運的競走和馬拉松項目,移師北海道札幌舉行!沒想到札幌這幾天,高溫都超過攝氏30度,有運動員疑似中暑,直接倒在柏油路上!札幌會這麼熱,除了高壓籠罩外,10號颱風「銀河」也是原因。日本氣象廳表示,銀河將在週末影響東日本,可能會讓奧運閉幕式,得在雨中進行。
    2021/08/06 14:55
  • BMW Z4也可以去越野? 柏油路轉戰林道一樣難不倒!

    一般來說場地賽車與拉力賽車,由於用途不同,在設定與外型上都有著相當大的不同,不過擅長打造跑車的Porsche,也曾打造出959 Paris Dakar挑戰巴黎達卡越野賽,而這樣的賽車卻帶來另一種反差感,既帥氣又特別有氣勢。況且除了在賽車場上,一般跑車實在難以展露身手,反倒是去山裡走林道還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用路人。不曉得是不是基於上述考量,現在有一款2007年BMW Z4 M Coupe在Bring a Trailer拍賣網站上出售,而且起標價也不貴,僅1.5萬美金(約合新台幣41萬元)而已。
    2021/08/02 19:18
  • 好扯!砂石車載廢淤泥沿路掉 環保局追有無違規

    台北市有駕駛,開著砂石車載廢淤泥,疑似車斗沒鎖好,泥巴沿路掉落柏油路,長達近20公尺,警方與環保局馬上派人來,員警指揮交通,清潔人員整理路面,事後對駕駛開出兩張罰單,清潔費也另外計費,並通知車主確認,有沒有合法申請上路。
    2021/07/26 17:46
  • 浙江閃電劈死人 路面留下圓形大坑洞

    極端氣候肆虐大陸多省,廣東氣溫飆升到38度,把柏油路曬到融化,扯下過馬路民眾的夾腳拖。另外在浙江,有女子被閃電擊中當場死亡,另外在安徽,則是面臨暴雨和10級陣風。
    2021/07/17 15:59
  • 花蓮地震頻傳 道路小規模坍方、路面龜裂

    花蓮今天地震連連,據中央氣象局資訊,累計逾30起有感地震,規模介於5.2至3,造成193縣道月眉村附近柏油路龜裂,邊坡坍方,落石掉落,警方、村長協助清除,維持車道通行。
    2021/07/14 16:22
  • 武漢道路施工疑引沼氣爆炸 數名騎士、路人被炸飛

    大陸湖北武漢,發生一起嚇人的爆炸事故,水廠工人正在進行排水管維修時,疑似引發沼氣爆炸,導致整個柏油路大面積被炸裂,經過的多名路人和電動機車也被炸飛。
    2021/05/25 19:52
  • 蛋蛋的哀傷!貨車未固定好 30箱雞蛋摔飛

    高雄大樹區一輛載滿雞蛋的貨車,行經轉彎處時,因為雞蛋未固定好,全部摔飛落地,司機趕緊呼叫老闆到場,老闆心疼表示,雞蛋全部報銷,損失2萬多!而且蛋汁全都卡在柏油路縫隙,還得通報清潔隊來掃,環保局也立刻開出紅單。
    2021/05/05 18:21
  • 疑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 女警騎機車遭計程車撞飛渾身傷

    昨天(1)日上午11點多,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員警遭撞的交通事故!一名33歲的交通分隊楊姓女警,在長安東路一段52巷口直行,突然被轉彎的計程車撞上,女警當場摔飛出去倒在柏油路上,身體也有多處擦傷,幸好緊急送醫救治沒有大礙,而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1/05/02 14:46
  • 模擬太魯閣事故工程車!下滑角度怪 專家:人為釀禍可能性高

    事故發生前,工程車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現場工人跟包商業者說,有拉手煞車,也有用石頭當輪檔,不過我們找來其他起重公司,業者說,如果車齡老舊,可能會導致氣壓煞車無效,這時如果手煞車沒拉緊,車子還是會往前滑動。至於石頭當輪檔,在柏油路上確實有效,但專家說,在石頭路面上阻力不足,容易滑動、非常不建議。
    2021/04/06 21:26
  • Model 3派克峰戰車亮相 寬體套件民用車也能裝!

    2021年派克峰爬山賽將於6/27舉行,這個擁有極高難度的爬山賽,起點在海拔2,866公尺,終點則是在4,301公尺,賽道全長約20公里。路面夾雜柏油路面與礫石地,不僅考驗駕駛技術也考驗車輛性能。在2018年時VW ID.R Pikes Peak曾挑戰該比賽,並且以8分內的成績完賽打破紀錄。由於電動車不受高海拔稀薄空氣對動力帶來的影響,仍能夠提供穩定的出力表現創造傲人的成績。
    2021/03/28 00:30
  • 路霸卡位槓鄰居!「三角錐、盆栽、地釘」不給別人停車

    在新北新店巷弄裡,鄰居為了停車問題發生爭執,住了近50年的住戶,認為家門口的道路,因為有產權所以就能占用卡位,擺放盆栽、三角錐,或用地釘來鎖腳踏車,讓其他巷子的居民,長期無法停車使用,對此轄區派出所表示,這處的公設柏油路屬於道路範圍,不能擺放物品占用,會依照廢棄物來清除。
    2021/03/27 19:37
  • 泰卡車突翻覆 2噸活鯰魚柏油路狂跳飄超臭腥味

    車輛行駛在高速公路上,若是稍有不慎容易造成交通意外,日前泰國南部發生一起事故,一輛載滿鯰魚的卡車突然失控,撞上路邊的護欄整輛車因此翻覆,車上所有鯰魚就在馬路上胡亂跳躍,相關單位接獲報通立刻趕往現場處理殘局,不過殘存的魚腥味,仍瀰漫在高速公路上。
    2021/02/10 16:17
  • 怎長這樣?石磚中鋪「不規則柏油」 遊客喊醜

    平坦石磚路,中間竟鋪上凹凸不平柏油!新竹北埔老街,假日總會湧進不少人潮,不過最近在進行電纜地下化的工程,在石磚中間,鋪上形狀不規則的柏油路,連邊邊也歪七扭八,讓遊客直說實在不好看,而鄉公所則表示,因為工程要施工兩次,現在完成了第一次施工,擔心到了假日會有不少人經過,才會先進行假修復,鋪上柏油,而工程要全部完工,恐怕要等到明年上半年,在那之後,會全部拼回石磚路面。
    2020/12/02 19:16
  • 連日大雨! 蘇花台九丁線土石「接連崩塌」

    連日大雨,蘇花公路台九丁線土石接連發生坍塌!宜蘭連日大雨不斷,單月累積雨量甚至超越雨都基隆,從週一晚上開始,蘇花公路台九丁線接連發生土石和路樹崩塌的情形,甚至1日下午一點多,38.4公里處的柏油路面也坍塌變成大洞,工務段人員趕快到場處理,為了安全考量,台九丁線蘇澳端也進行管制,提醒用路人盡量避開山區道路。
    2020/12/01 18:04
  • 醉男睡大街「融化柏油路」黏住頭 沾滿瀝青崩潰剃髮

    酒喝多了不僅傷身,還會傷及頭髮?大陸一名男子昨(21)日因為喝醉了就直接睡在馬路上,豈料醒來後發現耳朵跟頭髮被路上的瀝青黏住,趕緊報警求救,警消趕到現場後使用鏟子與剪刀救出男子,但由於頭上黏著大片瀝青,男子只好把頭髮全剃光。
    2020/11/22 16:54
  • 新莊女倒地「後方連3撞」輾斃 柏油路驚留大片血跡

    新北新莊昨(16)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行駛往三重,行經路口處時疑似欲切換車道,突將車身往左偏,後方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女子摔車倒地後又遭輾過頭部,送醫後宣告不治,現場留下大片血跡,看了令人怵目驚心。
    2020/11/17 08:42
  • 夜市女童「坐地舉牌」賣零食到半夜 台南人揭黑幕:別買

    台南有民眾在假日前往花園夜市逛街時,發現一名女童坐在廁所外的柏油路地板上,舉著牌子賣零食,且雙親都知道她在擺攤,熱心的民眾就將照片PO上網,號召鄉親「用新台幣讓妹妹早點回家」,怎料貼文曝光後,許多在地網友紛紛留言指認「看她從小賣到大!」
    2020/11/16 08:25
  • 山路怎不鋪成直的? 她天真提問網笑歪:下山變出山

    許多駕駛開到蜿蜒的山路時,遇到彎道或上下坡都會相當緊張,這讓一名女子不禁好奇,為何當初在鋪設山路時,不把柏油路鋪成「直直一條」就好,扭來扭去太考驗駕駛開車技術。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也釣出內行人解答真相。
    2020/11/11 15:07
  • 快訊/深坑天然瓦斯漏氣!警消警戒 道路管制

    最新消息!新北市深坑北深路發生瓦斯漏氣,現場飄散出濃濃瓦斯味,警消人員到場交通管制,目擊民眾表示,附近地區正在施作柏油路面鋪設工程,疑似施工過程中,不小心挖破管線,目前警方已經進行交管,民眾請繞路行駛。
    2020/10/28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