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長這樣?石磚中鋪「不規則柏油」 遊客喊醜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9:23

平坦石磚路,中間竟鋪上凹凸不平柏油!新竹北埔老街,假日總會湧進不少人潮,不過最近在進行電纜地下化的工程,在石磚中間,鋪上形狀不規則的柏油路,連邊邊也歪七扭八,讓遊客直說實在不好看,而鄉公所則表示,因為工程要施工兩次,現在完成了第一次施工,擔心到了假日會有不少人經過,才會先進行假修復,鋪上柏油,而工程要全部完工,恐怕要等到明年上半年,在那之後,會全部拼回石磚路面。

圖/TVBS

 
老街上遊客緩慢通行,一旁還有車輛經過,只是這石磚中間,怎麼鋪上柏油路。

仔細看這柏油不只形狀不規則,就連邊邊也歪七扭八,讓到訪的遊客直說,實在不好看。

遊客:「(因為他是說在鋪地下管線),可是這樣不太好看欸,你至少要把路弄得整整齊齊的,逛起來也比較有感覺啊。」

 
附近店家:「意見也沒有用真的沒有用,他的政策他發包了嘛外包了嘛,以他工作好做為原則嘛。」

圖/TVBS

這裡是新竹北埔老街,每到假日就會湧進不少人潮,但最近在進行電纜地下化的工程,工程分成兩期一期要施工兩次,分別是台電跟公所的工程施作,目前完成了第一次的台電施工。

而這裡平時汽機車都可以通行,但假日就會變成徒步區,公所擔心到了假日會有不少人經過,才會在第一次完工後,先進行假修復鋪上柏油,但這品質,實在讓民眾看得直搖頭。

北埔鄉長莊明增:「在我們北埔老街裡面,正在實行的是共同管溝的部分,也就是電線電纜地下化的一個工程,因為他的管線施作工程,必須開挖兩次台電的部分完成之後,現階段是進行假修復的部分。」

圖/TVBS

當地居民認為既然要鋪就要用統一的形式,要就全部石磚或是全改成柏油路面,因為兩種路面鋪在一起凹凸不平,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因此跌倒受傷,而公所也表示等到工程完工後,會全部拼回石磚路面。

只是公所也說了,這工程要等到兩期都完工,恐怕要等到明年上半年,因此這段期間內,民眾恐怕只能自己多留意,小心別被絆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柏油#北埔老街#電纜地下化#工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90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