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氣溫 結果共9,596筆

  • 040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透南風,溫度再飆36度以上高溫!近中午紫外線偏強,注意防曬多補水! ●明起變天,尤其週六日一慎防『雷擊、強風、暴雨』劇烈天氣!
    2024/04/03 08:38
  • 好天氣倒數!清明連假要變天 「鋒面接力」雨彈炸全台時間曝

    清明節假期即將到來,民眾都相當關心這週的天氣資訊。明(3日)各地晴朗炎熱,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提醒,高溫恐飆至36度以上,而中央氣象署也對5縣市發布了高溫資訊,分別是,嘉義縣地區、臺南市地區、屏東縣地區、臺東縣地區。週四(4日)起鋒面抵達,各地可能都有短暫陣雨,不排除局部雷雨發生。
    2024/04/02 20:18
  • 040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二三各地晴朗炎熱、高溫飆36度以上,注意防曬多補水! ●清明鋒面南襲並徘徊台灣,『雷雨區慎防雷擊、強風、強降雨;河邊活動注意溪水暴漲』!
    2024/04/02 15:49
  • 040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氣溫更高、紫外線強,『注意防曬多補水』! ●清明假期鋒面南下並徘徊台灣,尤其週六日『慎防雷擊、強風、暴雨』!
    2024/04/02 15:34
  • 台灣第一AV男優無預警宣布引退!近況曝光 錢包被偷靠街友資助

    情歌聖手陳凡騏,過去曾是台灣第一AV男優,推出過寫真、一張創作EP,現在已完全離開成人業界,正式回歸樂壇,脫胎換骨,今(2)日發行首張同名創作專輯,由於最近天氣不穩,氣溫高低起伏不定,陳凡騏之前錄音時遇上扁朓線發炎,聲帶受損沙啞,讓他以為不能再唱歌了,一度停止錄音,一向長期注重喉嚨維護和身體狀況的他,現在都會準備熱飲和喉糖帶在身邊護嗓。
    2024/04/02 13:01
  • 暖熱兩天!清明連假變天「鋒面」報到 週四、五北東下雨

    今天轉偏南風,各地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僅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各地山區有局部陣雨機率;各地氣溫較昨天上升,預測清晨各地低溫約22到26度,白天高溫約30到34度,局部近山區平地或河谷再高1、2度,感受偏熱,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4/04/02 12:42
  • 鋒面大亂清明連假!2波接力「全台炸雨劇烈變天」 想外出趁這時

    今(2)日起受暖氣團影響,各地晴朗炎熱,局部地區最高溫甚至飆到36度以上,不過馬上到來的清明連假天氣,恐被2波鋒面接力通過影響大亂,屆時天氣轉不穩,恐有炸雨等劇烈天氣發生,氣溫也將驟降。
    2024/04/02 12:08
  • 今明多雲到晴高溫上看34度 清明連假天氣出爐!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以多雲到晴天氣為主,僅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各地山區有局部陣雨機率;各地氣溫略上升,預測各地低溫約22至26度,白天高溫約30至34度,局部近山區平地或河谷再高1到2度,感受偏熱,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4/04/02 05:58
  • 雨神退散!明起暖熱3天「高溫飆36度」 清明連假雨彈狂炸

    下了2天的大雷雨,明(2日)終於迎來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各地高溫上看30度,中央氣象署提醒台南、高雄地區中午前後恐出現36度以上高溫,到了週四(4日)清明連假首日,受新一波鋒面影響,北部、東半部再度變天轉雨。
    2024/04/01 20:01
  • 好市多西瓜放一天「口吐白沫」!內行一看急勸退貨 原因找到了

    隨著夏天即將到來,各地的氣溫也慢慢回升,不少人會買西瓜消暑。不過,卻有網友發文表示,昨(31日)到好市多買了一顆西瓜,沒想到今一早西瓜竟口吐白沫,讓她嚇傻直呼「好市多的西瓜不要買比較好」。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內行解釋背後原因。
    2024/04/01 14:16
  • 夏季氣溫提早報到! 東京飆28度破3月歷史紀錄

    日本東京上個月31日,高溫飆破28度,創下有史以來三月最高溫的紀錄,整個關東地區當天,溫度普遍也都超過25度,許多民眾趁著假日好天氣出遊,甚至去海邊玩。至於美國加州,則是遭到風暴襲擊,狂風暴雨造成洲際公路交通大阻塞,打亂遊客的復活節連假行程。
    2024/04/01 13:37
  • 今雨彈持續炸!週二、三鋒面遠離 一張圖看清明連假天氣

    今天(1日)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也請留意對流雨帶影響時可能伴隨瞬間陣風,預計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至於氣溫預測方面,各地低溫21到25度,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5至29度,北臺灣高溫稍轉涼,天氣較為舒適,中南部地區仍可達32至33度,體感溫暖偏熱。
    2024/04/01 11:46
  • 拉警報!醫驚1疾病很像腸病毒「輕碰就流血」 10大症狀曝

    拉警報!隨著氣溫逐漸回升,活躍於春季至秋季的腸病毒也跟著升溫,受免疫負債影響,3月初腸病毒急門診病例人次創下10年同期新高,小兒科醫師許志煌提醒家長應帶孩子施打疫苗,此外,近期還出現易與腸病毒混淆的「1疾病」,輕輕碰就會流血,主要10大症狀不可輕忽。
    2024/04/01 11:28
  • 鋒面過「雨下到午後」下半天趨緩 明後天好天氣注意防曬

    今天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也請留意對流雨帶影響時可能伴隨瞬間陣風,預計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今天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也請留意對流雨帶影響時可能伴隨瞬間陣風,預計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
    2024/04/01 08:39
  • 清明連假再變天!16縣市大雨特報 雨彈轟炸「腰斬台灣」

    清明連假在即、全台各地卻陸續迎來降雨,中央氣象署針對1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除了今(1)日天候狀況相對不穩定之外,週四(4日)起至週日(7日)受到鋒面影響,同樣可能有明顯降雨;全台氣溫部分北部較為涼爽、中南部依舊有逾30℃高溫。
    2024/04/01 07:08
  • 大雨猛灌到明早!轉乾2天繼續下 清明連假「全台濕答答」

    受鋒面通過影響,中央氣象署指出,今(31)日晚間至明日上午時段,除了中部以北將發生局部大雨之外,南部地區也有機率迎來局部較大雨勢,白天天氣較為不穩定,雨勢將會在晚上得以趨緩。至於清明連假的天氣,則有另一波鋒面靠近,降雨範圍明顯擴大,提醒民眾出門掃墓記得攜帶雨具。
    2024/03/31 19:21
  • 找不到好友家…輪椅翁徘徊馬路 民眾心疼報案警護送回家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位老人家跌坐路旁,疑似迷失了方向,不知如何返家,民眾只好報警尋求協助。新海所警員許又生、黃稚翔趕赴現場,發現老翁疑有失智症狀,考量當時細雨綿綿且氣溫偏低,故先將老翁帶返回派出所休息,幸好後續經過多方比對,終於得知老人家的身分,順利帶他回到住所。
    2024/03/31 18:14
  • 北捷等車驚見熱褲妹!「圓滿蜜桃」全都露 眾人看傻跪求正面照

    儘管現在才即將進入4月份,但台灣近日氣溫卻如夏天般頻破30度,讓不少民眾選擇換上清涼衣物。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日前在搭乘台北捷運時,意外發現有一名正在等車進站的正妹,竟穿著極短牛仔熱褲,幾乎秀出整顆「屁股蛋」。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31 13:28
  • 陸多地提早入夏 廣東狂風吹爆民宅落地窗 玻璃砸幼童

    還沒四月,大陸多地氣溫飆升,上海監測到29.1度,打破80年同期最高溫。另外廣東的廣州、佛山、中山,也都比往年提早進入夏天,除了氣溫飆升,多地因為強對流天氣傳出災情,海南有人遭雷擊倒地,廣東大風颳倒民宅落地窗。
    2024/03/31 13:00
  • 失火了!6天逾70起多在「墓園」 消防疲於奔命

    宜蘭消防從19號開始連續六天接獲超過70起火災報案,地點都是在墓園!原來因為最近天氣乾燥,連日沒下雨,加上清明節就快到了,許多民眾提前掃墓,燒金紙加上旁邊許多雜草,就容易釀成火災;不過清明連假時,北部及東半部會迎來另一波鋒面,水氣增加、氣溫降低,天氣變化較不穩定。
    2024/03/30 14:51
  • 雷雨彈開炸!全台灌水「週日雨更大」 清明連假也濕透泡湯了

    今天(30日)台灣附近水氣增多,清晨至上午中部以北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地區也有零星降雨,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的天氣,下半天北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各地山區則有午後的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溫度方面,各地夜晚清晨低溫20到24度,而白天仍然溫暖舒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28度,中南部可以來到30至32度。
    2024/03/30 07:38
  • 今晚水氣再增多 週日鋒面全台接雨彈「雷雨炸西半部」

    今(29)日鋒面通過,中部以北以及東南部近山區會有零星短暫雨,其餘各地為多雲到晴,不過午後山區可能會有對流雨,今晚水氣將會增加,西半部將出現短暫雨或局部雷雨,午後降雨範圍更廣,對流雲系發展時間延長,且週日又有鋒面近,全台灣都有降雨機率,其中西半部雨勢更為明顯,提醒民眾要攜帶雨具,遇到雷雨時要躲進建築物內。
    2024/03/29 09:57
  • 032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鋒面『快閃、雨緩』!北台『舒適微涼』、中南部依舊感受『偏熱』! ●週末另一鋒面接力,慎防『大範圍雷雨、短時強降雨』! 
    2024/03/29 08:08
  • 今北部變天水氣增!週末「雷雨鋒面」來襲各地溼答答

    氣象粉專「天氣風險」表示,今天清晨微弱鋒面系統已逐漸通過減弱,北部及東部周圍有微弱東北到偏東風的環境存在,南部地區則是偏南到西南風的環境,中北部、東南部近山區仍是有局部零星短暫雨,其餘各地大致是多雲的天氣,午後山區有對流發展帶來局部短暫雨的機會。這波鋒面過後並沒有東北季風南下,北部、東北部高溫略下降,其餘各地大致是持平,沒有明顯的變化,北部、東北部氣溫大致在20-26度、中部21-30度、南部23-31度。
    2024/03/29 07:48
  • 氣溫悶熱!今明北東部短暫陣雨 週日防強降雨伴隨雷擊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臺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白天起臺灣附近吹微弱的東北到偏東風,北部平地降雨趨緩,剩山區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而其他地區為多雲時晴,天氣較穩定,感受溫暖偏熱,因熱力作用午後在中南部山區也有些零星短暫陣雨。
    2024/03/29 0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