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橫桿 結果共37筆

  • 超強!肯亞高中生跳高 跨越飛過欄桿

    網路上,最近有一段肯亞高中生跳高影片,瞬間爆紅,當地高中生不只是赤腳參賽,單腳跳起高度,就有180公分,幾乎是跨越式飛過欄杆,和一般國際跳高比賽中,選手以後背騰空方式,越過橫桿,大不相同,肯亞高中生的跳高比賽,爆發力十足。
    2013/05/30 17:17
  • 〈獨家〉險!橫桿分流人車 遊客照「跨欄」穿越

    宜蘭礁溪的湯圍溝溫泉公園附近,相當熱鬧,知名連鎖店、伴手禮及名產店都在這,而「結市」的結果就是每到假日就交通大打結,因此警方從過年開始實施人車分流,將整條近400公尺的馬路用交通錐阻隔,減少擦撞意外,但還是有許多遊客不想繞路,直接就跨越橫桿穿越馬路,宛如參加跨欄障礙賽,險象環生。
    2013/03/15 19:23
  • 超大水管掉落國道 堵隧道阻通行

    一輛拖板車載著鋼鐵製的超大水管,行經國道中山高基隆端的南下隧道時,水管直接撞上隧道口的限高橫桿,導致直徑3公尺的大水管直接掉落,幾乎擋住了半個隧道口,差點砸到行經車輛,還造成交通壅塞2個小時。
    2012/06/04 21:14
  • 〈獨家〉坐「招牌」升空!5樓高掛看板 險象生

    高空作業的工作向來危險,在新北市卻有一家連鎖超商,請來吊掛公司掛招牌,不過作業過程險象環生,工作人員不是坐在吊籠裡掛招牌,而是坐在招牌橫桿上,頭上沒戴安全帽,身上也沒綁安全帶,招牌跟人就這麼往上吊了5層樓這麼高,讓大家看了都替他捏一把冷汗。
    2011/08/15 18:51
  • 危險!摺疊麻將桌 夾死4歲男童

    台中市東勢區一名4歲男童,疑似貪玩撞倒摺疊麻將桌,被桌腳橫桿夾住胸口,被發現時已經臉色發黑,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檢方相驗屍體,確定男童因為窒息死亡,至於家屬有沒有疏於照顧,還要調查。
    2011/03/14 15:58
  • 拿噴槍踩空 1裝潢工人墜樓命危

    台北市一名裝潢工人上午在施工的時候,為了要拿噴槍,卻不小心從橫桿上一腳踩空,就從1樓墜落到地下2樓的機械停車場,警方獲報,派救護車緊急前往,抵達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1/02/17 12:36
  • 「扮猴、劈腿」 4高校生惡搞台鐵列車

    又發生有學生搭台鐵,居然大玩劈腿,倒掛等特技!這是一群高校學生,輪番上陣,表演一字馬劈腿,或者宛如無尾熊一般,整個人倒掛在橫桿上,照片旁還加註解文說,形容簡直就像猴子一樣,或者身體柔軟度不錯,顯得沾沾自喜,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揪出4個人全是就讀北市的高中生,而且過去還有餵河豚香菸的誇張行徑,也都大剌剌PO上網,如今驚覺事態嚴重,學生緊急關閉相簿。
    2010/10/11 16:56
  • 手足球台真人版! 學生組隊拚足技

    在遊戲場都看得到,一種由2個人轉動橫桿比賽手足球遊戲台,今天在嘉義,就有一場手足球的比賽,不過不是2個人的對決,而是真人球隊上場比賽,參賽球員每個都把手固定起來,只能用腳左右移動踢球,因為冠軍能拿到3萬元獎金,吸引許多學校的足球隊,報名參加!
    2010/07/18 19:30
  • 5公尺05 伊辛芭耶娃24度破紀錄

    女子撐竿跳女王,俄羅斯的伊辛芭耶娃,成為第一位在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裡,打破世界紀錄的運動員。伊辛芭耶娃在決賽的第3次試跳中,成功跨越5公尺05的橫桿,將自己的世界記錄往上突破1公分。這不僅是她第2次拿下奧運金牌,也是第24次打破世界紀錄,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女鳥人。
    2008/08/19 16:21
  • 5月女嬰翻落床 卡橫桿窒息

    桃園有一名新手媽媽,在餵5個月大的女嬰喝奶後,把女嬰放在床上睡覺,沒想到女嬰竟然滾落床下,脖子卡在嬰兒車的橫桿,發現時已經窒息死亡,而這年輕的母親,一時慌了手腳,延誤了至少20分鐘才送醫。
    2008/02/23 12:45
  • 元旦死亡車禍 卡車橫桿破頭慘死

    高速公路發生死亡車禍。國道3號草屯到名間路段,南下方向一輛大卡車開到一半,突然靠往路肩,後方一輛小貨車閃避不及,撞上卡車左後方,乘客座上一名蔡姓男子當場慘死。
    2008/01/02 00:27
  • 龍門吊架橫桿斷裂 50公斤壓兵死亡

    澎湖虎井島陸軍營區上午,發生一名一兵林修安正在執行火砲裝備保養,就在推動龍門吊架時,重達50公斤的橫桿突然斷裂,壓重林修安的肩膀當場昏迷,送醫後發現肝臟破裂,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06/11/28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