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強!肯亞高中生跳高 跨越飛過欄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30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30 17:17

網路上,最近有一段肯亞高中生跳高影片,瞬間爆紅,當地高中生不只是赤腳參賽,單腳跳起高度,就有180公分,幾乎是跨越式飛過欄杆,和一般國際跳高比賽中,選手以後背騰空方式,越過橫桿,大不相同,肯亞高中生的跳高比賽,爆發力十足。

國際跳高比賽,選手助跑後,在橫桿前用力一蹬,後背騰空過桿、完美落地,這樣高難度的跳高方式,已經讓人讚嘆,但肯亞高中生跳高比賽,更厲害。

兩名學生一前一後挑戰,幾乎是用跨的方式,就跨過橫桿,仔細看,他們跳起瞬間,就已經至少180公分,而且不採背越式跳高,赤腳助跑後,單腳跳起,跨越式飛過欄杆。

兩名高中生為了分出勝負,橫桿再往上升一點,這次穿白短褲的學生,稍微踢到橫桿失敗,但另一位還是順利跨過,不只贏得在場民眾掌聲,他自己也開心地雙手握拳歡呼。

畫面慢動作再看一次,肯亞高中生正面迎向跳高橫桿,跳起後前腳伸直,已經超過橫桿高度,後腳再稍微一縮,超強爆發力,實在讓人佩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跳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32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