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柳采葳 結果共3,504筆

  • 藍委爆華視總經理威脅 「不撤預算案就修理」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指控,「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要求撤掉檢討「華視」虧損的案子,否則開記者會修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對此事感到非常訝異,不過隔一天莊豐嘉召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團政治力介入,也強調他沒說要修理國民黨立委。
    2022/01/19 14:38
  • 回鍋選議員戰議長? 李彥秀港湖看板廣設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在內湖南港掛上好幾幅大看板,也被解讀,是要回鍋選議員,如此就必須跟新人初選,對此,新人強調會努力拚,而同黨女議員游淑惠則分析,代表國民黨人才培育出了問題。
    2022/01/18 18:19
  • 為核食鋪路?台日安保論壇 綠委視訊連線

    民進黨舉辦台日安保夥伴關係論壇,強化台日友好關係,也被解讀是要為福島食品鋪路,不過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批評,民進黨那些曾經反核食的人應該向民眾道歉,臉書也點名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以及立委劉建國、林淑芬等人都曾經反核食。
    2022/01/18 13:44
  • 擋連任?檢調查林姿妙 朱立倫:政治追殺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入弊案,被檢調約談,過去經歷現在也被翻出,林姿妙從縣議員起家,擔任過羅東鎮長,親和力十足,但是不會講話,也是他的致命傷,甚至還傳出公文是由女兒幫忙簽的。對此朱立倫痛批檢調,在沒有證據的狀況之下大動作搜索,傷害林姿妙名譽。
    2022/01/14 19:21
  • 藍營氣勢低! 基層拱郭台銘救國民黨

    國民黨連吞敗仗,基層情緒炸鍋,開始出現要郭台銘救國民黨的聲音,甚至有人立拱他選2024總統,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甚至痛批朱立倫,說他應該向支持者下跪。
    2022/01/14 18:22
  • 擋連任?檢調查林姿妙 藍:選舉年政治追殺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入弊案,被檢調約談,過去經歷現在也被翻出,林姿妙從縣議員起家,擔任過羅東鎮長,親和力十足,但是不會講話,也是他的致命傷,甚至還傳出公文是由女兒幫忙簽的。
    2022/01/14 13:39
  • 敗選後首次中常會! 常委質疑朱「決策圈小」

    國民黨連續三次選戰都是失敗收場,主席朱立倫飽受批評,12日是敗選後第一場中常會,有中常委直接呼籲要多聽基層聲音,和擴大決策圈,在這個時刻,韓國瑜發文呼籲團結。
    2022/01/12 20:07
  • 藍連三敗!基層逼宮 朱:選輸了被罵是應該

    國民黨連續三次選戰都是失敗收場,主席朱立倫飽受批評,甚至有中常委提出開黨是會議,重新討論黨的路線,對此朱立倫強調,國民黨路線就是爭取中間選民支持,對於敗選,朱立倫也特別提到,選輸了被罵是應該的。
    2022/01/12 13:15
  • 郭台銘發紅包! 網友留言力拱郭「選總統」

    國民黨吞了三場敗仗,藍營氣勢低迷,基層有尋找新共主氛圍,剛好這個時候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出來發紅包,因此也被聯想是政治動作,甚至留言區就有網友力拱郭台銘選總統。
    2022/01/11 17:44
  • 忙線中!新北診所第三劑預約 電話塞爆

    疫情指揮中心開放接種疫苗第二劑滿12週的民眾施打第三劑,卻出現抱怨聲浪,新北市有民眾想預約住家附近診所,但電話完全打不進去,今天上線的預約平台也只能預約大型接種站,想打追加劑實在很難,台北市則是有民眾成功預約診所後,被要求透過北市府平台重新預約。
    2022/01/11 15:40
  • 機場攔截陽性者送北部醫院 柯:一定要幫忙

    中央新政策,凡是長途航程旅客,一抵達機場就要採檢,陽性的就要馬上送醫院,而且北部縣市都納入後送範圍,雙北都啟動因應,一旦必要就要重啟防疫專責旅管,收治輕症患者。
    2022/01/11 15:40
  • 藍連三敗!朱重拾黨魁威望 親自操盤九合一

    國民黨連吞三敗,黨主席朱立倫被基層批評不夠強勢不夠硬,放任縣市首長不團結,是選輸原因,因此現在朱立倫將會在年後積極重拾領導威望,預計農曆年後成立提名小組,由他親自擔任召集人操盤選舉。
    2022/01/11 15:33
  • 逼宮?朱立倫受挫 趙少康:決策圈應擴大

    國民黨三十天內連續輸掉三場選舉,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建議,朱立倫的決策圈太小,也被解讀是逼宮朱立倫,也因為連續吞下敗仗,黨內開始有基層喊出,朱下韓上,朱立倫的主席威信受到挑戰。
    2022/01/10 18:02
  • 藍文傳會稱「朱已承擔過去任務」 遭基層罵翻

    國民黨在三十天內,連輸三場戰疫,包含公投、罷昶、再到中二補選,成績都不亮眼,9日雙林選舉結果出爐之後,國民黨文傳會強調,朱主席上任後都在承擔過去的政治框架,也被解讀是把責任丟給江啟臣,對此趙少康認為,沒必要分前後任,江啟臣也強調應該一起承擔。
    2022/01/10 15:36
  • 朱魁突發行程到顏寬恒競總 顏辦:不知要來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投票日在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原本被質疑,都沒有去輔選,不過就在選前之夜,朱立倫突然發行程,表示30分鐘後到競選總部,不過顏寬恒辦公室說,不知道主席要到。
    2022/01/08 19:45
  • 馬英九春聯首發場 合體蔣萬安喊「加油」

    前總統馬英九2022春聯首發場,就跟立委蔣萬安合體發春聯,馬英九也坦言,只要蔣萬安選舉他一定力挺,而蔣萬安被問到什麼時候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他則說,目前大家關心的還是疫情。
    2022/01/08 13:05
  • 罷昶倒數3天! 蔣萬安萬華設服務據點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萬華設立雙服務據點,由於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在即,蔣萬安也被問到罷昶態度,他說,要尊重在地選民選擇,沒有正面回應。
    2022/01/06 18:22
  • 林昶佐稱爭取紓困金 承銷人:罷免前才入帳

    罷免林昶佐團體指控,林昶佐紓困文宣上強調,成功爭取農委會批發市場的紓困專案,但是很多承銷人卻說沒有領到,直到12/29才收到款項,因此被質疑紓困金刻意壓到罷免投票前發放,幫忙林昶佐。
    2022/01/06 15:48
  • 2022不缺席? 傳陳時中曝「只選台北市」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為防疫有高聲量,就點名參選首都市長不缺席,而現在就傳出陳時中透露,如果非選不可「會選台北市」,因為本來就是綠營艱困選區,如果輸給國民黨可能人選蔣萬安,還算說得過去!
    2022/01/05 18:30
  • 憂投票率低!綠青年民代赴西門 籲青年返鄉

    1/9進行罷昶投票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擔心投票率太低,因此不斷號召青年返鄉投票,也有青年自發性的運作返鄉列車,不過卻有一位國民黨台中黨部的顧問,在群組上面呼籲大家癱瘓返鄉列車。
    2022/01/05 18:23
  • 張亞中現身罷昶 喊「團結下架林昶佐」

    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1/9就要投票,在地議員應曉薇也邀請張亞中到國宅旁邊宣講,要催出藍軍鐵票,而鍾小平則是邀請其他議員催票,另外一邊林昶佐也挨家挨戶拜訪爭取支持,不過,卻遇到民眾不滿單,直接嗆他說「開會都沒來」。
    2022/01/05 15:41
  • 總統搭空軍一號台中助選 遭顏寬恒批浪費公帑

    總統蔡英文2日到台中幫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造勢輔選,顏寬恒就批評,蔡英文搭乘空軍一號專機輔選,是浪費公帑,而我們粗算搭一趟大約一萬五左右,不過民進黨回應強調,不是公帑,是政黨支出。
    2022/01/03 20:09
  • 韓粉回來了!韓號召力仍在 藍營大咖恐忌憚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舉辦新書簽名會,主辦單會表示,現場人數有破萬人,這也顯示出,韓國瑜的號召力的確在藍營多數人之上,這似乎也讓藍營大咖會有忌憚,甚至擔心韓粉現象分裂國民黨,不過朱立倫回應提到,藍營一定是團結在一起。
    2022/01/03 12:45
  • 臉書秀高空彈跳照片 韓國瑜:躍向2022

    新的一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上發文,提到要用善的力量,凝聚更多微光讓台灣更好,也貼出他挑戰高空彈跳的照片,外界就解讀,韓國瑜出書目的不單純,甚至有人解讀,可能選2025國民黨主席。
    2022/01/01 18:14
  • 心寒退黨! 于北辰爆遭死亡威脅藍沒人理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將于北辰31日宣布退出國民黨,原因是收到嚴重死亡威脅時,黨內沒有一個人對他釋出關懷,反觀總統和蘇揆都有特別請警政署署長打電話來關心。對於于北辰退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交由文傳會回應」。
    2022/01/01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