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染髮 結果共341筆

  • 為戲挑戰人生最短髮型!楊晴「超糗模樣」意外曝光

    「最美排長」楊晴在《女力報到》表現亮眼,也宣布加入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陣容,飾演周曉涵閨密「丁文娜」一角,為了更符合角色性格,一口氣將頭髮剪短20公分,挑戰「人生最短」髮型,卻意外被捕獲染髮時的「糗態」,讓她超崩潰。
    2021/12/02 15:14
  • 正妹花錢請人染髮 隔天睡醒「腫成豬頭」險毀容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有許多女生都會定期保養自己,並上髮廊好好打理外貌。美國紐約一名女子,日前花錢請人幫她染頭髮,不料第二天睡醒後竟發現自己臉「腫成豬頭」,且皮膚還感覺像火燒般疼痛難耐,差點毀容。
    2021/11/11 04:56
  • 血尿、腰痛恐是「尿路上皮癌」 避做2件事減少癌風險

    一名高齡90歲的阿嬤,主訴短期內小便出血、食慾減退,醫師進行尿檢後,除了發現血尿,也懷疑阿嬤的泌尿系統可能有惡性腫瘤,經過一連串檢查、切片,果真發現阿嬤右側輸尿管、腎臟交界處出現癌變,確診為尿路上皮癌。
    2021/10/30 20:18
  • 婚禮前頭髮染壞2次!準新娘「綠髮」:是要戴綠帽?

    台中一位女子,再過兩天準備結婚,她原本想要染新髮色,但美髮店設計師,卻連續幫她染壞了2次,第二次染出來還是綠髮,讓即將結婚的準新娘痛批,這是要給她和老公戴綠帽嗎?
    2021/10/14 14:00
  • 買「白髮轉黑」療程花17萬 婦怒控:只有拔頭髮

    大陸一名婦女近期深受白頭髮狂長困擾,為了讓髮色轉黑,她接受平日常去美容院推薦「白髮轉黑」療程,一共花了4萬多元人民幣(約17萬新台幣),沒想到依舊是滿頭白髮,事後她大表不滿,並控訴所謂療程只是把白髮拔光,導致她頭髮愈來愈稀疏,憤而向相關單位舉報。
    2021/09/27 19:43
  • 淚憶學生時期「煩人校規」 第9名引共鳴:都偷偷來

    你覺得哪項最不合理? 不同於開放自由的歐美教育,亞洲學生從成績到服裝到儀容、到校時間、午休得趴睡、早晚自習等,大小校規、班規設限數不完,有不少規定讓人感到厭煩,讓許多網友覺得在台灣當學生可說是「怨氣滿點」。
    2021/09/21 20:48
  • 尷尬了!阿翔染髮接外送電話 「頭包保鮮膜取餐」笑翻網

    40歲男星阿翔(陳秉立)2011年與老婆Grace結婚、育有2女1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近日夫妻倆在家自助染髮,豈料途中外送員剛好抵達,他只好頭上包著保鮮膜去取餐,為了不讓對方認出,還出了「這妙招」笑翻眾人。
    2021/09/10 15:08
  • 台灣哪一物價格漲最凶? 全場回答一面倒:漲好幾倍

    油價連漲10週近來終於止步,對於一般人感受相當強烈的物價調漲,就有民眾好奇,台灣人印象中有無漲價特別誇張的商品,例如現在有手搖飲料一杯要價50元起跳,就令他大喊吃不消。對此,眾人幾乎一面倒地回答「這一物」漲很大,另外還有便當、冰棒、燙染髮也都被點名。
    2021/07/28 05:00
  • 煩惱疫情頭髮白了? 陳其邁:沒時間染髮、安眠藥助眠

    高雄鳳山某大樓出現群聚個案,市長陳其邁下令清零,所有住戶全部撤到防疫旅館居家隔離,在記者會上,陳其邁表示是困難的決定,網友眼尖發現,陳其邁頭髮不只變長了,鬢角和頭頂都出現白頭髮了,因為這段期間煩惱疫情,每天工作到半夜,只睡兩、三個小時,有時候還必須靠安眠藥助眠。
    2021/07/01 14:34
  • 染髮後禿了!女求償30萬 設計師:隔3個月才說

    台中一位22歲女子,固定給一位設計師美髮,但是在今年2月份染髮後,她卻發現頭皮好幾處禿了,質疑是設計師造成的,跟對方求償30萬,設計師說當下有要跟她好好處理,但女子不願約出來,堅持用匯款的方式索要賠償,而實際問到皮膚科醫師,則表示「圓形禿」主因應該不是染髮劑,而是免疫力低下所導致。
    2021/05/03 19:29
  • 許聖梅「常染髮」驗尿出狀況 醫判定:90%膀胱癌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言詞犀利,平日常被受邀各大政論和談話性節目,針對時事議題發表評論。日前她在節目上自爆,自己的身體狀況其實沒有很好,還透露有子宮肌腺瘤,月經時常常血崩,由於她時常染髮換造型上節目,就醫時被醫師懷疑「90%是膀胱癌」,讓她一度崩潰。
    2021/04/27 19:05
  • 門外一雙腳!半夜泡奶餵兒遇賊闖屋 陌生男竟噴「染髮劑」

    18日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一名屋主起床幫兒子泡牛奶,突然聽見陽台傳出怪異聲響,急忙跑出去看,結果竟然是小偷!對方不僅沒逃跑,還拿出預藏的「染髮劑」,朝屋主臉上噴灑,並用扳手攻擊,屋主眼睛刺痛,一面報案,一面把人制伏,等警方到場,才終於把竊賊上銬帶回。
    2021/04/19 12:42
  • 「三階段護髮染髮」 呵護髮質同時遮蓋白髮

    隨著年齡增加,白頭髮越冒越多,不少民眾選擇DIY染髮,方便也相對省荷包,但就怕挑選到不好產品,導致髮質受損或者遮白效果不佳,染完之後白頭髮依舊若隱若現。
    2021/04/15 10:00
  • 歐陽娜娜染金髮沒跟爸說 首曝「龍哥反應」網笑翻

    女星歐陽娜娜身為資深藝人歐陽龍及傅娟的二女兒,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憑藉清純外型及清靈氣質,闖蕩中國大陸演藝圈吸金能力一流,不過向來以黑長髮現身的她,近日卻將髮色染成玫瑰金,略帶性感氛圍讓人瞬間感覺她「登大人」,而她近日也曝光了爸爸歐陽龍對她新髮色的看法。
    2021/03/29 15:09
  • 歐陽娜娜登大人!「曬金髮」露事業線 霸氣喊爸爸不知道

    資深藝人歐陽龍及傅娟的20歲二女兒歐陽娜娜,憑藉姣好外型與清靈氣質闖蕩演藝圈,在中國大陸吸金能力一流,不過一向以招牌氣質黑長髮出現的她,近日卻頂了一頭金髮現身,加上小露事業線的穿搭,讓網友忍不住驚呼「迪士尼公主出逃了!」
    2021/03/23 05:45
  • 燙髮變焦髮! 控造型師未估髮質反怪「染多次」

    有民眾控訴,到理髮廳燙髮,但燙完後髮質卻毛躁不堪,設計師認為,是民眾先前染髮太多次,導致髮質受損,但民眾覺得如果不適合燙髮,應該先告知,對此遭指控的設計師回應,無法完全確認是否適合燙髮,燙完才發現客人髮質受損,後續有退費800元。
    2021/03/07 20:44
  • 男女審美大不同 直男「最討厭髮色」TOP3出爐

    都說男女眼光大不同,編編看到這份日網公布「男生最討厭髮色」調查,算是真的相信了!沒想到,韓妞流行的髮色、小紅書熱搜的髮色,全都不是直男的菜呀~不過,編編覺得頭髮是自己的,別人喜歡、討厭的參考就好,自己開心還是最重要的唷~
    2021/02/15 15:21
  • 髮色毀旅館毛巾「要賠600元」 女上網討拍反被罵爆!

    高雄市有民眾到旅館住宿時,因剛染完頭髮,導致洗頭後不慎將染劑沾在毛巾上,不過他當下也滿不在乎,隔天假裝沒事直接退房。直到後來接到業者來電,指出染劑無法清除並要求賠償600元,讓當事人忍不住大罵,「我又不是故意的」、「生平第一次被這樣對待」!
    2021/01/22 23:42
  • 豪門髮色也管?婆婆曾心碎哭「一定要問我」郭碧婷秒染黑

    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於去(2020)年生下愛女向芷,日前盛大為愛女舉辦百日宴時一家人在台北團聚,有網友眼尖發現郭碧婷悄悄將頭髮挑染了紫色,不禁令人聯想到先前婆婆向太(陳嵐)曾要求染髮必須先經過她同意,郭碧婷的家中地位再成焦點。
    2021/01/17 10:39
  • 染霸王髮落網!偷友人信用卡 詐欺、竊盜送辦

    高雄一名男子,到髮廊染髮,結帳用信用卡刷不過,結果竟然偷溜「染霸王頭」,警方2天後逮到人,調查後才發現,這張信用卡竟然是跟朋友偷來的!原本想用贓卡結帳,刷不過才心虛偷溜,除了原先的詐欺罪,還再多辦一條竊盜罪。
    2021/01/16 13:56
  • 百歲嬤「滿頭黑髮」沒染過 凍齡秘訣曝光:喝就對了

    白髮問題是許多中高年齡者的困擾,一名網友近日曬出阿嬤滿頭黑髮的照片,直言已經100歲了,從來沒有染過髮,更透露黑髮秘訣是「酒」,只要每天來一杯就能維持烏黑亮麗。
    2021/01/13 18:58
  • 曬新髮色被網狂問「懷孕可染髮?」 小甜甜火速回應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年6月認愛小5歲圈外男友,上月遭爆已懷孕被直擊去婦產科診所領取媽媽手冊,本人未否認是否有喜,但有好消息會親自告訴大家。昨(28)晚曬出新髮型,卻被網友狂問,「懷孕能染髮嗎?」本尊親自解答了。
    2020/12/29 08:54
  • 實習警被撞一度命危 通緝犯躲藏7天落網

    基隆一名實習員警林鈺傑,13日晚上圍捕一名通緝犯時,遭對方開車衝撞一度命危,還好經過追查,警方20日上午,終於在台中將人逮捕,原來這名胡姓嫌犯,遭到五個地檢署通緝,為了怕吃牢飯,不但開車衝撞員警,躲藏期間還染髮,並且在公共場合掩蓋臉部相當小心,但仍躲不過警方追緝。
    2020/11/20 19:55
  • 朱利安尼出洋相 染髮劑掉色滿頭黑汗

    川普的選舉訴訟戰持續延燒, 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週四在華府召開記者會, 批評民主黨預謀大規模選舉舞弊, 只是整場記者會, 都被朱利安尼滿頭深咖啡色的汗水給轉移焦點。
    2020/11/20 16:00
  • 青春期孩子難管教? 碎念、侵犯隱私恐造成嚴重後果

    一名17歲少女因為父母感情不睦、經常為離婚而爭執,使她無心於課業、成績下滑,但家長沒有加以溝通,而是以責罵的方式處理,反而讓她越來越叛逆,開始染髮、喝酒、沉迷網咖,甚至以自殘來緩解情緒。
    2020/10/08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