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李佳薇 結果共79筆

  • 新北耶誕AR擴增實境 告白互動秀大螢幕

    今年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即將在今天(15日)晚上登場,卡司強大有潘瑋柏、李佳薇、艾怡良等實力派唱將,除了在現場感受演唱會氣氛以外,主辦單位斥資8位數把虛擬攝影器材搬到戶外,首創的戶外AR擴增實境,還能即時上傳自己的照片和對話,邊看演唱會又能看到自己秀在大螢幕上。
    2017/12/15 15:27
  • 《巨星耶誕演唱會》15日登場 「她們」彩排曝光歌單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從明日起,12月15日、16日、17日連續三天熱鬧開唱!卡司群也從13日起,不畏戶外風雨氣溫低,開始密集彩排。李千娜、袁詠琳、戴愛玲三大歌后深夜開彩,吸引上千名群眾聆聽、同唱,現場猶如小型演唱會!今天也有周湯豪、J.Sheon、葛仲珊、小宇、陳勢安、安心亞、LULU、李佳薇、派偉俊、盧廣仲、陳彥允、安那、鬼鬼、GTM等歌手,從白天到黑夜接力彩排!
    2017/12/14 19:20
  • 故宮南院首場花火音樂會 10分煙火吸睛

    歡慶電信業20週年,業者在故宮南院舉辦一場花火音樂會,邀請到女歌手李佳薇、卓義峯,以及古典樂首席男高音王典,搭配指揮家江靖波領軍的管弦樂團,帶來的表演讓底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而這場活動也創下嘉義首次煙火施放最長的一次紀錄。
    2017/12/02 23:59
  • 鐵肺歌后不是蓋! 清唱《煎熬》震懾歌迷

    鐵肺歌后李佳薇在南京舉辦演唱會,一開場就先清唱自己的成名曲,超高的音域震懾全場歌迷,也讓接下來每一首歌曲都讓粉絲沉浸在李佳薇歌聲當中
    2017/03/20 12:09
  • 歌手跨領域! 百老匯形式吹進台灣歌壇

    鐵肺女王李佳薇首度跨領域,從歌手轉戰演員演起音樂劇,要跟其他歌手倪安東、管罄和蔡旻佑一起同台飆歌也飆演技,其實之前就有不少歌手靠著演音樂劇衝出好成績,這種複製好萊塢百老匯的模式,也讓歌手多了一個表演的平台。
    2017/01/09 18:12
  • Selina、李佳薇、Populady耶誕城獻唱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連續3天來到第2天,今晚演唱選手男女大洗牌,找來S.H.E的任家萱(Selina)、鐵肺女王李佳薇、女子天團populady、以及李毓芬堅強獻唱,萬紅中仍有一點綠,台韓混血歌手畢書盡,和天后級情歌王子陳勢安也卯足全力,強大卡司可暖足了粉絲們的心。
    2016/12/17 22:06
  •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Day2 李佳薇「煎熬」飆高音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16日晚間登場,一連三天,天天都有大咖藝人登台!陪民眾High翻12月,今天是第二天適逢周六,現場人潮眾多,越晚越熱鬧,而藝人們的精彩片段也會收錄在TVBS官網裡,讓粉絲回味再回味!
    2016/12/17 21:45
  • 圓夢發片還開個唱 LULU初登場眾星雲集

    從主持演戲跨足唱片圈的LULU黃路梓茵,不只圓夢發片還開演唱會,整場爆滿驚喜不斷,因為光是前來力挺的嘉賓,就快佔了整場個人演唱會的1/3,包括李佳薇、許哲珮、玖壹壹、吳思賢等人,就連曹西平也來參一咖,難怪吳宗憲會虧,這根本是拼盤演唱會。
    2016/08/26 12:32
  • JJ助陣李佳薇 女Key飆海豚音唱《煎熬》

    李佳薇昨天晚上舉行戶外演唱會,一連唱了好幾首歌曲,其中還包括她的成名曲《煎熬》;但是這次她不是一個人唱完整首,而是找來師兄金曲歌王林俊傑助唱,不過JJ堅持不降KEY唱完這首歌,讓台上台下所有人都被他的實力給震撼住了!
    2016/06/10 12:46
  • 拍日常影片賣關子? 田馥甄「預告」宣傳新歌

    華語歌壇近期吹起一股新的宣傳手法,有點像是電影預告,搶在專輯推出前先擷取一些小片段,甚至只有講話或歌聲不露臉,吊粉絲胃口先炒熱話題,接著再讓新歌播出,像是李佳薇還有新人歌手ERIKA,甚至就連唱將田馥甄,近幾日也不斷推出日常小短片,發文3天終於公布,要大家來猜猜新歌的歌名。
    2016/06/09 16:25
  • 情歌MV都拍小三劇情 反映時下年輕人愛情觀

    近期不少女歌手發片唱情歌,但巧的是MV劇情都有小三橋段;像是李佳薇親自上陣,演出老公外遇,李千娜則是被自己的閨密搶走男朋友,甚至就連曲風俏皮可愛的LULU黃路梓茵,新歌MV也是幻想自己和劉以豪交往,但沒想到最後卻是被第三者小蝦介入;三位歌姬MV都拍小三劇情,也反映時下年輕人的愛情觀。
    2016/05/16 12:38
  • 專輯不露臉只唱歌! 「循序漸進」宣傳解謎團

    歌壇新人「玲瓏」,首張專輯主打出爐竟然只有聲音沒有露臉,就連專輯封面也刻意隔了一層白紗,故意搞神祕還真的奏效,因為嗓音獨特聽起來還有點像王菲,讓不少人詢問她到底是誰。
    2016/05/11 18:32
  • 受封「鐵肺女王」 李佳薇高音PK鐵肺天后

    歌聲極高歌曲很難唱的歌手李佳薇,新專輯再度發揮飆高音特色,被歌迷封為「鐵肺女王」,但其實歌壇擁有「鐵肺」封號的女歌手,包括鐵肺天后彭佳慧、鐵肺公主戴愛玲,都是擅長飆高音拉長音的女歌手,超強爆發力讓他們一唱成名。
    2016/04/21 17:16
  • 只睡1小時 劉以豪牽小弟弟路跑

    劉以豪與李佳薇周日一大早6點不到,就以環保大使身份出席「世界地球日─為地球退燒」台中環保路跑活動,推廣環保概念,並為跑者鳴槍加油。劉以豪臨時脫稿演出,突然下台自發去跑3K組,讓工作人員嚇一跳,急忙跟著跑,跑到一半,劉以豪還忍不住牽起1個小弟弟一起跑,2個人打打鬧鬧玩得很開心。
    2016/04/18 09:10
  • 影/安心亞跑完半馬飆唱《煎熬》 鐵肺的真相是…

    Nike女子21K半馬路跑今天(10日)舉行,許多演藝圈藝人也都共襄盛舉,安心亞也是參賽者,跑完21公里後玩起臉書直播跟網友互動,興起飆唱高難度歌曲《煎熬》,只是影片看到最後才發現,真相搞笑到令人噴飯!
    2016/04/10 11:58
  • ​音樂中斷「落詞」 李佳薇:證明我是唱現場

    ▲(圖:達志影像/TPG) 新北歡樂耶誕城,21日晚間由小豬羅志祥壓軸登場,又唱又跳大秀招牌舞曲,另外,鐵肺歌手李佳薇,好聲音也讓網友說「好像播C」只是副歌部分音樂一度中斷,李佳薇也落詞,事後她澄清說那是故意的,要讓大家知道她真的是唱現場
    2014/12/22 13:06
  • 新世代演唱會 分享好音樂勇敢追夢

    讓新世代的歌手及樂團有舞台發揮,明年台北將有盛大演唱會。 人氣歌手朱俐靜、最近在偶像劇表現亮眼的胡與威都在名單內,另外實力派唱將黃美珍、李佳薇、以及回聲樂團等14組華語樂壇新勢力,也將陸續登場,讓歌迷大飽耳福
    2014/12/17 15:29
  • 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今晚8點華麗登場

    由黃子佼、Janet主持的TVBS全新大型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今晚8點將首播(8/2),節目砸重金邀請大咖蕭敬騰、王心凌、郭靜、李佳薇、慢慢說樂團等實力派歌手站上全球最華麗的舞台現場演唱。為了呈現演唱會高規格的演出,首集大來賓蕭敬騰獻唱了3首新歌及王妃經典情歌,原定只須唱2首歌並花費1小時錄製,但後來蕭敬騰自動加碼為4首歌,足足錄了4小時才結束,老蕭不滿意的就主動要求重來,就連燈光都不放過,甚至唱到吉他手的弦都彈斷了,整場錄影包括彩排共唱了12次之多,最後才讓老蕭滿意點頭,主持人黃子佼看到蕭敬騰專業的演出,大讚:「蕭敬騰果然跟7年前不一樣了!」,此外,節目也將播出目前最受歡迎的韓團「EXO-M」表演,與台灣觀眾一起共度七夕情人節!
    2014/08/02 00:06
  • 鐵肺女王李佳薇 街頭獻唱吸引人潮

    擁有鐵肺女王的實力派唱將李佳薇,今天出席美妝活動,擔任一日店長。
    2014/07/21 00:49
  • 不離不棄 阿寶、老皮支持流浪犬認養

    寵物嘉年華,假日在新北市河濱公園舉行,現場藝人李佳薇、林凡帶著自家寵物出席,呼籲民眾不離不棄,以領養代替購買,幫流浪在外的毛孩子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2014/05/18 15:13
  • 「飆高音」最難唱! 李佳薇「煎熬」上榜

    在民眾心目中有哪首歌是最難唱的呢?我們實際走訪KTV隨機街訪,結果大家都說歌手李佳薇的「煎熬」最容易走音,甚至破音,因為這首歌都在飆高音,而在音樂人心中除了這一首,其它包括像是周杰倫的黑色幽默、信和戴愛玲合唱的千年之戀,都因為有飆高音的地方,也登上民眾心中難唱排行榜。
    2013/06/21 19:10
  • 「最強音」導師互槓 陳奕迅戴墨鏡「抗議」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最強音」,繼上次李佳薇唱回家,被批沒感情後,這回播出第3集又出現新哏,導師陳奕迅跟鄭鈞兩人評比選手,意見常分歧,最後陳奕迅甚至還戴起墨鏡抗議,直接在現場互槓。
    2013/05/12 11:55
  • 李佳薇唱「回家」!陳奕迅批沒感情 哭了

    憑「煎熬」一曲打開知名度的馬來西亞歌手李佳薇,是台灣選秀節目冠軍,還發過1張專輯,但日前她前往大陸參加歌唱節目比賽,選唱順子的回家,歌唱到一半卻被評審陳奕迅喊卡,說她歌唱技巧很好,卻沒感情,當場讓李佳薇錯愕,在台上哭了,雖然最後還是獲得晉級,但消息傳回台灣,曾經因為李佳薇演唱回家,感動到哭的評審黃韻玲表示,評音樂本來就很主觀,希望李佳薇不要氣餒。
    2013/05/04 12:46
  • 周邊效益大 台老將新秀赴陸比唱歌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一季風光落幕,另一個常被誤認是「我是歌手」續集的「我為歌狂」,預計5月初播出,目前已經確定包括柯以敏、阿杜、溫嵐等人都會參賽,引發話題,就是看準了節目帶來的龐大周邊效益,連台灣選秀出道的新秀艾怡良、李佳薇,也跟著西進求曝光。
    2013/04/15 11:43
  • 光寶尾牙藝人接力唱 最大獎抽30萬

    晚間光寶科技舉辦尾牙,席開220桌,員工2千多個人參加,去年年終最多2.5個月,今年光寶透漏,年終比去年還要多,因此擴大舉辦尾牙,邀請了眾多藝人表演,包含蕭煌奇、李佳薇等等,現場演唱,全場員工嗨翻天,不過,所有人最期待的還是尾牙抽獎,最大獎有30萬元!
    2013/01/20 0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