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新廠房 結果共31筆

  • 「薯條三兄弟」不走了! 日方:在台獨資建廠

    日本知名的薯條三兄弟,3年多前和味全合資,成立「台北卡樂比食品公司」,在台灣生產薯條相關零食,但4月已經結束合作,原本外界以為「卡樂比」要撤離台灣市場,但外電報導,日本總公司的會長,有意要在台灣「獨資經營」甚至要加蓋新廠,但包括蓋廠房以及把材料運到台灣,估計最快也等1年後才能投產。
    2016/05/15 13:32
  • 馬國最大「槍釘廠」 台商打拚28年

    馬來西亞政府拚經濟,在政策上釋出利多,希望吸引外商進來投資!台商江文洲28年前獨自到馬來西亞打拼開設槍釘廠,不過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當地勞力不足,所以一切必須自動化,歷經了文化差異以及語言隔閡等問題,終於成為馬來西亞最大釘槍廠,從馬國起步,江文洲在2012年決定回台掛牌上市,現在他在馬來西亞的第2新廠房也已經完工上線,希望增加更大釘子產能,成為亞洲最大。
    2014/09/08 21:59
  • 攤販鎖桌椅佔路 被開30紅單罰不怕

    台中市一名綽號勇伯的67歲攤販,看準台積電在中科蓋新廠房,每天都有4、5000名工人進出,在人行道擺攤賣肉粽、檳榔、飲料等,被連開30多次紅單,卻是一毛錢也不繳,甚至桌椅、大陽傘,全鎖在人行道上,入夜收攤後,甚至就把桌椅都鎖在圍牆的欄杆上,多次開罰、勸導不聽,這名勇伯最後就因為竊佔罪函送法辦。
    2012/12/28 10:57
  • 〈獨家〉蘋果供應鍊「欣興」 員工爆:迫休假扣薪

    就在傳出「無薪假」不只勞委會公布的12家名單,TVBS也接獲消息,屬於聯電關係企業,同時也是蘋果供應鍊,排名全球前5大的印刷電路板廠「欣興電子」,內部正在放「無薪假」,據傳受影響員工達上百人,員工每個月被要求多休5天,薪水因此少領1萬多元,但欣興前三季營收將近500億,獲利上看40億,還在蓋新廠房,即使已經有員工拿出班表證明,但欣興表示,並「沒有」實施無薪假,對此桃園縣勞工局表示,將著手介入調查。
    2011/11/04 18:10
  • 工地意外不影響股價 宏達電站穩股王

    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宏達電,為了提升手機產能,斥資百億在桃園龜山工業區搭蓋新廠房,預計第4季就可以加入產能,想不到上午發生工地鷹架的意外,使得擴建工程全面中斷,不過宏達電表示,這起意外不會對營運造成影響,股民也相當給面子,宏達電今天大漲45元,依然穩坐股王寶座。
    2011/07/04 18:53
  • 遠茂總部動土 總統承諾明年再來

    陳水扁總統今天(16日)上午前往竹科篤行園區,參加遠茂光電科技公司動土典禮,陳總統在致詞時承諾,明年年底,他會再度以總統身份,來參加遠茂的廠房啟用儀式。陳總統是在遠茂光電董事長王正明的邀約下,承諾明年會再來。 遠茂光電是第一家進駐竹科篤行營區的廠商,新建廠房用地約佔一公頃,遠茂光電主要是以生產可錄式DVD技術領域的廠商,而新廠房預計明年年底完工,陳總統除了允諾明年會以總統身份前來參加啟用典禮,也再度宣示政府拼經濟的決心。
    2003/07/16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