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救援成功 結果共71筆

  • MLB/代班終結者! 松坂大輔首救援成功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去年季中加盟大都會隊,今年開季沒在25人名單,直到季初才被升上大聯盟,不過只能當牛棚投手,累計4場出賽都是後援,25日面對紅雀,以終結者角色上場,拿下大聯盟8年來首次救援成功。
    2014/04/25 19:38
  • 即刻救援成功! 陂塘旁再現觀鴨潮

    桃園小鴨成了地震受災戶,破了變成蛋餅,縣府擔心會影響周末遊客參觀,趕緊向高雄商借小鴨應急,今天當地的風速也不如之前那麼強了,早上小鴨充氣成功,依舊吸引大批人潮參觀,還有人在求起婚來,現場十分浪漫。
    2013/11/02 12:53
  • MLB/洋基救援王 李維拉「42號球衣」退休

    美國大聯盟洋基隊,有兩名老將正式退休,號稱大聯盟最強守護神的李維拉,在19年的職棒生涯中,652次救援成功,是大聯盟史上最多,被封為洋基救援王,洋基特別為李維拉,舉辦42號球衣退休儀式,另外資深投手派提特,今天也在洋基進行最後一戰。
    2013/09/23 19:13
  • MLB/羅嘉仁遭藍鳥逆轉 救援失敗吞敗投

    昨天救援成功的太空人終結者羅嘉仁,今天再次上場救援,不過羅嘉仁控球不佳,遭到藍鳥逆轉,吞下第二敗,太空人總教練認為,羅嘉仁只是今天表現失常,沒有大問題,羅嘉仁更說,就算球迷給他噓聲他也不擔心,因為他會更努力,讓這些噓聲變成掌聲,來自美國休士頓的報導。
    2013/08/26 08:11
  • MLB/建仔被打爆吞敗 羅嘉仁同場救援成功

    旅美投手王建民台灣時間25日上午,在太空人隊主場重返大聯盟投手丘,不過建仔控球不穩,才投了3局就被對手擊出4支安打,失掉5分,期中有4分是責失分退場,雖然藍鳥隊之後拚命追分,最後追到只落後3分的情況下,太空人隊派出終結者羅嘉仁後援,終場太空人以8比5贏球,王建民吞下敗投,而羅嘉仁同場救援成功,也讓球迷看球心情如洗三溫暖。
    2013/08/25 10:06
  • MLB/登板救援! 羅嘉仁MLB首次救援成功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休士頓太空人的羅嘉仁,今天傳出捷報,羅嘉仁在球隊5比4只領先1分的緊張局面,8局下上場救援,主投1.1局1分未丟成功完成任務,拿下個人大聯盟生涯第一次救援成功,另外來關心日本新冒出頭的青年強投,日本甲子園今年有一個新星十分受到矚目,才16歲高中二年級的安樂智大,今年春天的比賽就已經飆出157公里的快速球,打破日本甲子園最快球速紀錄,十分受到球迷關注,8月底在台中舉行的U18世界盃棒球賽,也就是16到18歲的青棒比賽,安樂智大很有可能選入代表日本到台灣出賽。
    2013/08/14 19:04
  • 中華職棒/為奪救援王!兄弟象「操弄比賽」 遭重懲

    中華職棒本季的最後一場例行賽,讓所有球迷傻眼!原來兄弟隊為了讓隊上終結者湯瑪仕,奪得今年救援王,領先的象隊故意在9局上,2出局後投壞球保送對方,等到符合救援成功條件出現之後,再推出湯瑪仕出賽,但進攻的統一識破企圖,開始亂揮,於是投球的拚命想讓對方上壘,打擊的拚命想出局,球評、球迷罵翻天,中職下午開會後決議,今年的救援王獎項取消,參與護航的教練、球員禁賽3場,2支球團各罰款5萬。
    2012/10/01 12:34
  • 「請支持建民」 外遇後太座首度露面

    王建民今天中繼救援成功,拿下勝投,他的太太吳嘉姈和兒子小王子,也在球場和他一同分享喜悅,而這也是王建民在外遇風波之後,吳嘉姈第一次和王建民一起在公開場合現身,鏡頭前2個人手牽手曬恩愛,吳嘉姈更在鏡頭前拜託球迷,「繼續支持建民」。
    2012/05/26 13:35
  • 美國職棒/接飛球傷膝蓋 洋基守護神扭傷哀嚎

    生涯608次救援成功,被稱為大聯盟史上最厲害的守護神-紐約洋基的李維拉,今天客場出戰皇家,賽前練習,因為接高飛球扭傷了右膝蓋,他當場痛苦倒地,連站都站不起來;經過檢查後,李維拉的右膝蓋前十字韌帶撕裂,半月板也磨損,本季賽恐怕提前報銷。
    2012/05/04 19:35
  • 美國職棒/里維拉生涯602救援 MLB史上第一人

    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守護神里維拉,今天再度守住領先優勢,拿下生涯第602次救援成功,超越外號「地獄鐘聲」的霍夫曼,成為大聯盟史上救援王,這位巴拿馬籍的傳奇投手,雖然在年底將滿42歲,不過投球的功力幾乎沒有衰退跡象,拿手的切球,還是無人能破解,他和洋基的合約還有一年,有機會把救援紀錄推進到650場,變成里維拉障礙。
    2011/09/20 19:36
  • 美國職棒/里維拉601次救援 追平大聯盟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的守護神里維拉,今天拿下生涯第601次救援成功,追平了大聯盟的紀錄,球季大概還剩下2個禮拜,里維拉破紀錄獨走,只是遲早的事了;同時,他在季後賽累積42次救援成功,也是第一,因此,里維拉堪稱棒球史上最強的守護神。
    2011/09/18 19:30
  • 超牛!受困牛難救 不賣馬總統面子

    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嘉義,視察災情前,當時因為嘉義溪水暴漲,很多牛隻都被困住了,但民眾們怕總統來,救牛會耽誤總統行程,就把救牛行動先放在一旁,等到馬總統一走,才又開始展開救牛隻大作戰;不過有些牛輕易上鉤,但有些牛超難救,但最後還是都有救援成功,只能說這些牛架子還真大,連馬總統面子都不賣!
    2009/08/09 21:47
  • 丟鞋改運!登山扭傷 空勤救下山鞋扔了

    一位從台北出發的登山客,趁著假日登上大雪山脈,卻因為腳嚴重扭傷,受困山上,他用手機求救,原本空勤隊幾經波折,救援成功!妙的是,因為怕再次扭傷,這位登山客下山後,把昂貴的登山鞋丟給空勤隊,不想再穿。
    2009/07/06 17:51
  • 救援成功! 張伯倫邀功:「王」要請客

    台灣之光王建民,拿下本季第二勝,他說今天能夠勝投,除了改變球路有很大關係,隊友張伯倫成功解決第7局危機,也是大功臣。
    2008/04/07 10:58
  • 八通關墜谷骨折 高空救援直擊

    南投發生墜崖意外!1名45歲婦人和朋友登山,爬到海拔2100公尺八通關古道時,不小心摔入山谷,同伴馬上聯絡救援,幸好直升機來得快,救援成功,這名婦人右臉、左手和肋骨都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07/05/13 14:14
  • 南港鐵路工程 1工人遭困地下15米

    南港鐵路工程306標,發生坍塌意外,1名41歲的工人被活埋在地下15公尺深的地方,家屬著急趕到現場。只是意外發生是下午3點多,消防隊到晚間9點才接獲報案, 原來榮工處人員以為可以自行救援成功,沒想到這名工人,還是受困,目前消防隊員正全力搶救。
    2006/12/21 22:14
  • 豪雨釀災/埔里馬靈窟野溪 3人受困獲救

    南投埔里馬靈窟附近,有3位民眾原本要渡溪到農地種菜,沒想到大雨引發溪水暴漲,3人無法渡溪,消防隊員只好冒險涉溪救人,另外在台中縣的大甲溪水域,也有怪手司機一度受困沙洲,最後出動空勤直昇機救援成功。
    2006/07/09 12:46
  • 警察登山受傷 空搜隊驚險救援

    又傳出登山受困的消息,這一次是台南縣新營分局的員警,在登山途中跌倒受傷求救,因為山區雲層厚氣流強,搜救直升機三度上山,才救援成功。
    2005/10/24 11:55
  • 釣客受困沙洲 直升機救援成功

    台中縣山區傍晚突然下起大雨,太平頭汴坑溪,溪水暴漲,4名正在釣魚的民眾,來不及逃,受困沙洲,8部救援車輛,在岸邊無法靠近,還好最後雨勢變小,直升機順利完成救人任務。
    2005/08/07 21:20
  • 七旬老翁墜崖 嚴重撞擊口吐鮮血

    南投埔里山區發生墜崖事件,一位70多歲的老先生深夜失足墜入3、40公尺深的山谷,消防隊員以半背半拉的方式終於救援成功,鄰居一度懷疑,照顧李老先生的外勞也墜崖,幾番搜尋後才發現,外勞躲在家中呼呼大睡。
    2005/07/09 07:27
  • 曹錦輝再出場 拿下第一場救援勝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曹錦輝,16日再度登上大聯盟的投手板,雖然投球不理想,還被擊出一支全壘打,但仍驚險地拿下他第一場救援成功,帶領落磯隊以5比4擊敗舊金山巨人隊。
    2005/04/17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