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登板救援! 羅嘉仁MLB首次救援成功

記者 邱柏達 美國-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4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4 19:04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休士頓太空人的羅嘉仁,今天傳出捷報,羅嘉仁在球隊5比4只領先1分的緊張局面,8局下上場救援,主投1.1局1分未丟成功完成任務,拿下個人大聯盟生涯第一次救援成功,另外來關心日本新冒出頭的青年強投,日本甲子園今年有一個新星十分受到矚目,才16歲高中二年級的安樂智大,今年春天的比賽就已經飆出157公里的快速球,打破日本甲子園最快球速紀錄,十分受到球迷關注,8月底在台中舉行的U18世界盃棒球賽,也就是16到18歲的青棒比賽,安樂智大很有可能選入代表日本到台灣出賽。

運動家追到4比5只落後1分,到手的勝利恐怕要飛了,太空人趕快把新救援投手推上場。賽事主播:「今年第二度,這是一個好球。」

95英里,直接K掉對手,羅嘉仁8局登場救援,23球16顆好球,最快飆上95英里,1分未丟,幫助球隊5比4力克對手,拿下大聯盟生涯第一次救援成功,羅嘉仁興奮得跟捕手擊掌慶賀,捕手也沒忘記,把很有紀念意義的火球仁第一次救援成功球交給羅嘉仁。

主播:「好球,157公里。」

又快又準的快速球,日本青年強投安樂智大,在今年春天甲子園的比賽飆出157公里快速球,打破了2007年原本佐藤由規的155公里記錄,安樂智大今年才16歲,高中二年級,187公分的好身材,是日本高中速球王。影片口白:「一年級就投出150公里速球。」

高一的球速已經輕鬆衝破150公里,未來很受矚目,但是今年春季甲子園的比賽,才短短2個禮拜不到,5場比賽,安樂智大丟了772個球,引爆爭議。影片口白:「安樂智大投了772球,這大概是大聯盟投手6週的投球量。」

雖然球隊教練強調一直都很注意他的健康情況,但是安樂智大5場772球,這樣超級投球數量,對一個高中生真的太殘酷,讓美日棒球圈開始重視保護高中投手手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83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