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政二代 結果共121筆

  • 退休警條子鴿影射兒曾耍特權 謝長廷批:惡劣至極

    化名「條子鴿」退休警指稱曾有一名政二代闖紅燈還嗆警,疑影射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指這是假新聞,昨天再批造謠者毀損警界形象,惡劣至極。
    2021/09/09 09:38
  • 喊「領養的」被黃光芹轟沒教養 葉毓蘭道歉:我也是養女

    退役警察「條子鴿」爆料稱一名政二代闖紅燈還嗆警,疑影射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養子張維州,後來謝長廷為此喊話,假如對方能拿出證據就願下跪道歉。對於條子鴿的爆料,立委葉毓蘭第一時間留言,「真的不太容易看出來,如果是領養的那位」,然而此舉惹怒媒體人黃光芹,她認為領養的又怎樣,直言如此稱呼人不僅充滿歧視,甚至讓人覺得沒教養。
    2021/09/08 23:25
  • 條子鴿影射謝長廷兒曾耍特權 立委幕僚赴警局告發

    化名「條子鴿」退休警指稱曾有一名政二代闖紅燈還嗆警,疑影射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有立委服務處執行長今赴警局告發「條子鴿」涉違反社維法;警方指依法受理、偵辦。
    2021/09/08 13:26
  • 警爆攔查政二代闖紅燈「吞2申誡」 謝長廷兒遭影射回擊

    退休警察「條子鴿」近日指控,多年前攔查一名闖紅燈駕駛遭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得知對方父親是時任行政院長後還收到兩支申誡,對此,遭影射的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是假消息,其兒子謝維洲也發出聲明強調,「這完全是假新聞,用這樣抽象影射的敘述,意圖逃避法律責任又毀人清譽,相當不道德」。
    2021/09/06 08:05
  • 潘政琮妻不當政二代 當老公桿弟「完美助攻」

    潘政琮背後最強後盾,太太林盈君,捨棄政二代的身分,甘願做「桿弟」,無怨無悔陪著老公四處征戰,這次老公闖進東奧奪銅牌,她也開心與大家分享比賽過程。
    2021/08/04 14:48
  • 驚!金馬影后是她媽 陳沂自揭星二代背景「我品種特別」

    向來直率敢言、作風犀利的36歲網紅陳沂,和不少名人成為宿敵甚至對簿公堂眾所周知,然而許多人不知道的是,陳沂居然是個「星二代」!她昨(16)日在臉書上強調父親再婚的對象是「金馬影后」陸小芬,還自豪「品種很特別」。
    2020/12/17 10:27
  • 綠搶栽培青年軍藍營來得及?游淑慧:大老應分工培育

    2024年縣市長選戰提前開打,根據統計,2024年「首投族」人數有77萬5262人。根據國民黨6月針對年輕族群政黨傾向的民調顯示,2024大選時,首投族中民進黨可以拿到約28萬票,國民黨卻只有約4萬票,兩者相差24萬票,若未來公民權下修至18歲,差距恐怕只會更大。而青年族群選票一直以來都是各黨想爭取的,民進黨各派系更是時常舉辦營隊來拉攏青年。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也表示,「民進黨都是由幕僚開始栽培人才,而國民黨卻是『傳子不傳賢』。」這樣的局面,國民黨還來得及嗎?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1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在國民黨內,世代之間的磨合,一直都是需要努力的。選舉過程中,民進黨的人才很多,國民黨卻常常面臨『找不到人參選』,最後導致老將一直出來選,選到『自然落敗』,這過程其實是惡性循環的,首先,國民黨在人才培育觀念跟作法都不對,國民黨現在資源少,將資源分配給誰是很重要的事情,許多外界人士看國民黨,都認為能拿到資源的多是政二代,而一般的普通二代,則需憑自身努力奮鬥10幾年才有可能有成績,即使政二代也很努力,但起跳點相對就是比較高,這樣會導致許多原本有意加入國民黨的青年,因此卻步。第二,民進黨內有許多派系,但國民黨只有地方派系,有派系未必不是好事,能夠分工合作、進行不同職位的歷練,也可以分別舉辦營隊、培育人才,而國民黨多由黨中央培育,但黨中央很難注意到每一個黨員,許多優秀年輕人會一直覺得『我沒有被看到』。並非一定要有派系或是小圈圈,但國民黨的大老們現在應該思考要如何分工培育年輕人。」
    2020/09/21 18:27
  • 嗆黃國昌只會戰「學歷」! 賴品妤:落跑戰神

    時代力量前主席邱顯智涉嫌收賄,連帶不少問題浮上檯面,前時力立委的助理,也是民進黨現任立委賴品妤,直接對時力開砲,認為決策者利用年輕人,更怒嗆前立委戰神黃國昌,戰到連選區都輸掉,只會戰學歷,對此時代力量智庫執行長,否認這樣的說法。
    2020/08/07 13:42
  • 李眉蓁出馬高市長補選 藍營肯定清新年輕扮奇兵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參選人千呼萬喚始出來,國民黨捨棄積極表態者,敲定高市議員李眉蓁參選,同黨議員認為她清新、年輕及高顏值形象,可謂奇兵刺客,盼成為補選「吸票機」。
    2020/06/23 17:46
  • 高市長補選掀爸爸大戰?羅智強要藍營不必再客氣!

    高雄市長8月15日補選,藍綠備戰。陳其邁預計明(17日)請辭副閣揆正式投入補選,而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則被點名參戰,補選尚未開打,意外先爆發「爸爸之戰」,對此,《T台政經話》主持人今(16日)與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連線對談,羅智強表示「國民黨不能再客氣了,謙謙君子的時代已經過去,現在一堆人出來說『爸爸的事不要兒子揹』,我認同,但當時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政二代是誰攻擊的,不就是民進黨!國民黨遇到這種狀況就可以扯,民進黨就不能扯,這種噁心的雙標怎麼界定。」
    2020/06/16 18:24
  • 機要借調爭議多 議員批北市府變「政二代培訓所」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說,台北市政府機要借調狀況多,市府變政二代培訓所,機要借調程序疑便宜行事。北市府副發言人戴于文表示,市府機要都依法、依程序任用,過程符合規定。
    2020/04/21 13:18
  • 蘇治芬苦戰張嘉郡 驚險保住衛冕者寶座

    政壇不敗女將蘇治芬,苦戰政二代張嘉郡,維持了完勝的戰績。從去年花生之亂,蘇治芬擔心受到影響,以最高規格應變,農委會坐鎮保價收購,穩定民心,蔡總統也10多次南下輔選,衛冕成功。
    2020/01/11 21:58
  • 2020政治實力決勝負! 「靠爸靠媽族」早點洗洗睡

    每一次選戰「政二代」被投注的目光,總是比一般參選人多一點,比起一般人,政二代擁有更多機會與曝光,但也承受更大的壓力,2020大選中國民黨政治家族參選人最多,有百分之37.4,其次是民進黨,學者分析隨者選民結構改變,「家族牌」已經不是萬靈丹。
    2019/12/17 23:27
  • 不只吳怡農、蔣萬安 雙北立委戰多「政二代」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日前說,「蔣經國害他的爸爸無法回台工作」,此話一出引發討論,爸爸吳乃德首度現身,低調地說,是人生機緣很有趣。不只吳怡農、蔣萬安,盤點雙北市立委選戰,藍綠白陣營不少都是政二代。
    2019/12/05 20:12
  • 雙帥對決! 蔣萬安出貼圖、吳怡農爸媽現身

    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雙帥對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出貼圖宣傳,力拚連任,忘記關麥克風講韓粉沒理性,也放進貼圖拿來自嘲,同選區的民進黨吳怡農,爸媽現身造勢幫兒子打氣,只是被問到是不是政二代,吳怡農一邊微笑,模糊帶過。
    2019/12/01 20:40
  • 時力新北叫戰 黃國昌籲藍綠政二代參選人辯論

    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黃國昌今天陪2名時力立委參選人到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要求中國國民黨與民主進步黨政二代參選人不要躲在父親背後,應站出來和時力參選人公開政策辯論。
    2019/11/21 13:33
  • 證實終止收養謝維洲! 謝長廷親曝原因

    駐日代表謝長廷今(7日)被週刊爆出已和兒子前台北市議員謝維洲終止收養關係,對此,謝長廷今受駐日記者聯訪證實此事,並坦言兒子因被貼「政二代」標籤,言行備受關注感到痛苦,想給他「有過正常人的機會。」
    2019/08/07 21:52
  • 謝維洲周末驚傳輕生!謝長廷駁斥但稱:他痛苦不堪…

    駐日代表謝長廷之子、36歲前台北市議員謝維洲周末驚傳輕生住院的消息,父親謝長廷昨晚(4日)親自在臉書上闢謠稱「完全是假新聞」!不過謝長廷提到,謝維洲從政4年,性格上完全不適應,又被貼上政二代標籤,一直痛苦不堪。
    2019/08/05 07:40
  • 希臘變天!中間偏右勝選 新總理出線

    希臘週日(7/7)舉行國會大選,中間偏右新民主黨取得議會過半席次,黨魁米佐塔基斯成為新總理!希臘失業率居高不下,尤其是青年失業率,最新數字高達40.4%,仍是歐盟最高的國家;從2010年起的希臘危機,其中國債占國內生產毛額GDP比重,超過180%,其實撙節壓力仍大,加上還有難民問題存在。新總理表示要減稅、引進外資 、四年創造70萬就業機會,身為政二代,矢言要希臘強大有自信,不當乞求的國家。
    2019/07/08 20:02
  • 甩政二代包袱 希臘準總理盼用政績揚名

    希臘準總理米佐塔基斯一心改革,但來自保守政治世家的他卻總擺脫不了「政二代」這個包袱,也撕不去曾因負責裁撤公務員,而被貼上的「劊子手」標籤。
    2019/07/08 15:28
  • 希臘大選變天右翼重返執政 3大重點一次看

    希臘舉行後紓困時代首場全國性選舉,傳統右翼政黨「新民主黨」大獲全勝,出身政治豪族的黨魁米佐塔基斯擊敗「激進左派聯盟」總理齊普拉斯,帶領在野4年的新民主黨重返執政。
    2019/07/08 15:28
  • 美女議員控副市長包庇A錢 嗆韓:我知道你忙著選總統

    國民黨新科高雄市議員李亞築今(29日)質詢時砲火猛烈,質疑副市長洪東煒包庇擔任國小校長的胞妹疑涉偽造文書,但教育局查無下文,要韓國瑜市長不要只忙著選舉。副市長雖喊冤,但韓國瑜當場允諾交政風調查。藍軍政二代的李亞築,是國民黨六連霸前議員李長生的女兒,家族基層實力雄厚,李亞築強調,她不是要砲打自己人,是對市府愛之深責之切,不是要給市長漏氣。
    2019/05/29 23:16
  • 柯P赴美核心8幕僚 不只學姐還有藍綠政二代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六首度出訪美國東岸4大城市,本刊調查,除了原就受重用的發言人劉奕霆、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一些出身藍綠的政二代,以及擅長國際事務的幕僚也在背後獻策,「8人核心幕僚」撐起柯P這次的美東之旅。
    2019/03/19 09:48
  • 何志偉:競選策略是拚經濟 不缺政治口水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志偉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後受訪表示,競選策略是拚經濟,將規劃發展水岸、老社區等:至於相關議題遭批評,他回應,不缺政治口水,欠缺的是拚經濟汗水。
    2018/12/27 11:43
  • 政二代們備戰!北市立委補選掀三大家族之爭

    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大同、士林區藍綠白各推出陳炳甫、何志偉與陳思宇參選,陳思宇在登記時,評論對手「政壇上有很多連勝文們」引發關注,而這3人的出線,也被視為是三大地方家族之爭。
    2018/12/21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