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拾金不昧 結果共316筆

  • 路邊的錢包別撿!她好心送警局失主卻喊告 網嚇:被釣魚

    好心被雷親!過去民眾撿到掉落的錢包、手機,卻反被失主提告等事件時有所聞。日前又有網友好心撿道路上的錢包,馬上送到警局,卻被對方提告侵占,讓她傻眼反問:「這樣誰敢再幫助人?」對此,有網友就曝,搞不好是被釣魚了,「說不定是故意丟錢包等你撿,再提告」。
    2022/12/10 21:33
  • 新北男騎車掉5.6萬 民眾熱心撿拾全找回

    新北市新店區57歲莊姓男子今天騎機車時疑口袋破洞,沿路掉新台幣5.6萬元,有機車騎士追上去找失主,還有至少5名民眾幫忙撿錢,5.6萬全數尋回。
    2022/11/14 21:19
  • 好心被雷親!路邊撿手機還失主 外送員竟挨告慘賠萬元

    拾金不昧原本是好事一樁,但若好心還給失主還反而被告,那真的是好心被雷親!台北一名外送員感嘆,日前在馬路上發現一支螢幕破碎的手機,好心幫撿回家並連絡上失主,結果竟被對方告侵佔,還必須賠償萬元,讓他十分難過,「只能鼻子摸一摸自認倒霉」。
    2022/11/05 22:02
  • 誤會老婆芭比Q啦!稱太太掉錢被撿走 老公PO臉書ㄅㄧㄚˋ康

    台中大里一間水產店老闆透過監視器,看到有騎士路過兩度彎腰撿錢,原本以為是老闆娘掉的,還po文說太太掉錢他不敢唸,只能臉書小抱怨,沒想到太太發現先生PO文,還有員警上門了解,讓她趕緊澄清沒掉錢,也打給客人,結果確認是客人掉了100塊,現在換太太不高興老公亂PO文。
    2022/10/30 19:31
  • 茶葉蛋桶撿到錢!女客問店員1句 他嘆:看清人性貪婪面

    撿到錢你會拾金不昧嗎?資深媒體人狄志為今(28)日發文表示,自己到超商買早餐時,要夾茶葉蛋卻發現,桶子裡有一枚10元硬幣,但因不自己的錢所以沒拿,豈料,後方一位女客人卻詢問店員「那我這麼誠實,我可以拿10元付茶葉蛋的錢嗎?」他親眼目睹雙方對話,大嘆「一顆茶葉蛋看人性」,同時也讚許超商員工的應對方式。
    2022/10/29 05:46
  • 影音/噴38K租金全家險睡街頭 民眾拾獲送警局助擺攤男

      
    2022/09/16 10:55
  • 拾金不昧!火災後撿10萬手尾錢 急交給警

    宜蘭羅東的一棟民宅頂樓,昨天(23)晚上發生火警,波及到隔壁透天厝,只是這戶人家正好在辦喪事,當下拿著手尾錢急忙跑出門,卻不小心掉了。隔天附近鄰居正在清掃走廊時,撿到地上一包十萬元的現金交給員警,最後喪家家屬包紅包要道謝,對方把錢捐出去,實在很暖心!
    2022/06/24 17:39
  • 逛百貨撿到錢!「金額曝光」嚇傻網友:竹北人的氣魄

    通常在路上看到有人掉錢,可能面額、數量都不會太大,一兩張百鈔的情形較常見,不過有網友分享自己到竹北遠百逛街時,發現有民眾掉錢,於是請樓管拿到服務台,並曝光自己撿到的金額,網友見到總額後紛紛嚇傻,直喊「竹北人的氣魄」、「有錢人真多」等。
    2022/03/24 21:54
  • 仁哥別慌!6萬多薪水撒半路 好心人一毛不少送警局

    宜蘭一名綽號「仁哥」的陳姓板模工,,昨(11)日下班將6萬多元的薪水,插在後口袋騎車回家,結果整袋錢掉在半路,被一名楊姓男子撿到,楊男不加多想直接送到警局,前腳才剛走,就換陳男就到上門報案,見到一個月的薪水一毛都沒少,讓陳覺得相當感動且不可思議。
    2022/03/12 14:26
  • 仁哥別慌!路上驚見滿地「藍色小朋友」 男1舉動網讚翻

    民眾工作領薪水,現在大多數資方都是直接匯入員工戶頭,但仍有部分行業或公司,則是會用薪資袋給予現金。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走在宜蘭一處偏僻道路時,竟然發現滿地的「藍色小朋友」,旁邊還有個薪資袋,顯然是某位民眾不小心遺漏的。網友拾金不昧將這些錢送到警局,還PO出照片希望失主「仁哥」能看到安心,早日領回這筆錢。
    2022/03/11 22:54
  • 廢家具藏寶!清潔隊員驚見20萬金飾 拾金不昧歸還失主

    台南市政府環保局善化區清潔隊員昨天進行廢棄家具破碎作業時,床板抽屜竟掉出金飾袋和金飾盒,內裝18只金戒指及1條金項鍊,緊急通報,讓失主喜出望外。
    2022/01/05 11:40
  • 誰的薪資袋! 民眾拾金不昧PO網尋人

    又有善心人拾金不昧!新北市有一名好心民眾,在地上發現一個薪資袋,鈔票都掉在地上,馬上把錢全部撿回來,只是上面沒有姓名和公司名稱,擔心當事人薪水不見會很難過,除了馬上送到派出所,也上網張貼訊息找人,不到半天的時間,失主就現身派出所,感謝員警和好心人幫忙。
    2022/01/01 18:19
  • 拾金不昧!拾荒婦車站撿8千元 急送警局

    新竹關西鎮一名60多歲的拾荒婦人,5日下午在車站撿到1個黃色皮包,裡面還有現金8千多元及證件,就提著大包小包的回收物前往派出所報案,有語言障礙的她,寫下在車站撿到,警方依據證件連絡上失主。失主接到通知好開心,面對拾荒婦人拾金不昧,讓她非常感動,當場給1千元道謝。
    2021/12/07 18:42
  • 台中2幼童拾獲6千元!皮夾送至派出所 警大讚:好樣的

    台中2名男童日前在南屯區拾獲一只皮夾,打開後發現裡面有6000多元的現金,還有證件及卡片等,直覺失主一定很緊張,因此,他們先是在原地等候,隔了一陣子才在母親的陪同下,將皮夾送到鄰近派出所,員警大讚兩人拾金不昧的精神,直呼「好樣的!」也趕緊聯繫失主,最終物歸原主,兩兄弟超級開心,紛紛跟員警合影。
    2021/12/07 11:55
  • 白朗峰登山客尋獲空難珠寶盒 拾金不昧終得470萬獎勵

    拾金不昧終有好報!一名登山客2013年攀登橫跨法國、義大利的白朗峰(Mont Blanc)時,在法國境內拾獲總價值達30萬歐元(約台幣940萬元)的珠寶盒,並將其交給警方,不過事隔8年仍無人認領,因此依法國法律規定,這名登山客將獲得一半的寶石。
    2021/12/06 17:28
  • 不見了!結帳隨手放五倍券 遭後方客人拿走

    出門在外東西掉了,有家長趁機機會教育,但也有人做不良示範!上禮拜新北有學童拾金不昧,讓失主超感動,而且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媽媽有慘痛經驗,因此機會教育在外撿到東西要歸還。而我們也持續追查,這名媽媽是在上個月一間賣場買東西,結帳時不小心把五倍券留在置物檯沒帶走,結果後方客人上前結帳發現五倍券就占為己有,在自己小孩面前做不良示範。
    2021/11/13 19:59
  • 暖心!3國小學童拾金不昧 獲失主親筆感謝信

    新北市板橋,有三名國小學童,放學回家途中,撿到婦人遺失的皮夾,三人沒有多想,直奔派出所,把錢包交給警察叔叔,事後不但獲得失主的親筆感謝信,也得到學校肯定,不過怎麼會跑去派出所,原來其中一名小朋友的媽媽,五倍券遺失,還被對方拿去花掉,擔心事情重演,主動熱心幫忙。
    2021/11/09 20:39
  • 拾金不昧翻轉人生!賴比瑞亞總統讚他誠實 給獎學金、月俸

    西非的賴比瑞亞(Liberia)是世界上最窮國家,經濟發展停滯,民眾每天的收入只有不到兩美金,受凍挨餓成為生活常態。處於這樣的貧困環境中,一名19歲少年圖洛(Emmanuel Tuloe)在日前撿到5萬美元(約台幣139萬元),但他卻拾金不昧交還失主,此舉受到該國總統讚揚,表彰他為「誠實大使」,並提供圖洛月俸和獎學金來鼓勵他的誠實。
    2021/10/23 16:18
  • 好險!血壓計盒藏「4萬現鈔」 險當成回收丟掉

    高雄大樹區,一名資源回收場業者,在整理回收物時,發現血壓計盒子,裡頭裝了4萬元現金,拾金不昧的業者,趕緊送到派出所。循線找到失主,原來夫妻兩人在退休之前,就會輪流存錢,規劃旅遊基金,但大掃除時,一時忘了,差點就把錢當成回收物丟掉。
    2021/09/20 18:16
  • 這誰的!醉客搭小黃 拿錯包竟是「大錢包」

    台中一名顏姓男子,喝酒後搭計程車回家,到達目的地後,他拿了座椅上的腰包下車,到超商買東西,打開腰包付錢時,發現裡面怎麼有8萬多元,還有張字條寫著拜好兄弟2000,嚇了一跳,驚覺自己拿錯包包,趕緊報警,事後順利找到包包主人,是一名夜市攤老闆。
    2021/08/20 18:25
  • 撿遺失物筆錄做1小時 男嘆「想走都不行」引網共鳴

    拾金不昧,值得效法!一名男子近日出門在外時,撿到一包裝有許多錢財的包包,然而他卻無起私心,除了趕緊將包包送往警察局報案,同時也於臉書中發文,盼失主能找回,經過長時間等待後,失主終於順利拾回,不過男子卻抱怨報案過程相當耗費時間,令不少擁有類似經驗的網友,也紛紛留言感嘆「筆錄最少要做半小時」。
    2021/08/06 05:35
  • 母留50萬藏棉被!男清遺物誤丟 清潔隊員拾金不昧

    新北市新莊一名老婦人,日前在家中過世,兒子整理房間後,將媽媽的棉被,拿到垃圾車丟棄,清潔隊員整理回收,竟然在棉被中,發現五十萬元的千元現鈔,最後員警調閱監視器,幫忙找到人,將這筆錢全數歸還。
    2021/07/15 23:26
  • 母手尾錢50萬藏棉被 清潔隊員回收拾金不昧報警歸還

    新北新莊清潔隊連姓女隊員清運垃圾回收時,在棉被中發現現鈔新台幣50萬元,報警處理。警方調監視器,循線找到林姓失主,原來是過世母親留下的手尾錢,失主對連女感激在心頭。
    2021/07/15 14:45
  • 小黃運將撿到百萬 送警所不求10萬酬金

    台中一名小黃司機,在車上撿到一包紙袋,打開一看竟然有100萬現金,想到應該是乘客忘了拿下車,主動拿到派出所,請求聯絡失主,事後找到遺失現金的父子,除了感謝司機拾金不昧,照規定可以拿10%報酬,也就是10萬元,但司機一毛錢也不收,讓謝姓父子相當感恩,直呼人間有溫暖。
    2021/03/31 00:02
  • 計程車司機拾百萬現鈔 直送派出所還婉拒謝金

    林姓計程車司機24日下午提著一包裝有百萬現金的手提袋衝進派出所,警方協助聯繫失主謝姓父子,對於林男拾金不昧又婉拒紅包的行為,謝姓父子感激不已。
    2021/03/30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