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情人節大餐 結果共39筆

  • 七夕情人節搞浪漫 甜蜜大餐懶人包

    今年8月20日即將迎來浪漫的七夕情人節,許多飯店業這都在這天推出與平日不一樣的情人節大餐,也有飯店業者加贈香檳、玫瑰花添增浪漫氣氛,為情侶打造專屬的浪漫燭光晚餐。要和另一半去哪裡耍浪漫呢?以下為您整理餐廳的情人節菜單。
    2015/08/14 20:41
  • 搶情人節商機 摩鐵吃喝玩樂全都包

    擔心情人節不知道怎麼給另一半驚喜嗎?其實可以交給汽車旅館業者,為了搶攻情人節商機,業者不再只推出裝潢浪漫,有美景的主題套房,還主打包辦吃喝玩樂,只要入住就送千元沐浴禮盒,還提供情人節大餐,甚至連行程都一手包辦。
    2012/02/11 18:41
  • 「說好的海膽呢?」菜單不符實 名店挨批

    難道餐廳裡頭的菜單,也只能僅供參考?一對夫婦在七夕情人節,到知名的高檔日本料理店用餐,分別點了2千2跟1千6的套餐,沒想到,菜一道道上,都快吃完了,始終不見菜單上所標示的「海膽」跟「鱈場蟹」,事後記者追查,店員卻說,菜單裡頭的照片跟文字說明「僅供參考」,因為海鮮有季節上限定,點餐後會上什麼菜,全都由主廚安排;雖然業者表示都會告知菜色與菜單不盡相同,不過民眾卻控訴業者沒有事前告知,讓一頓情人節大餐意外變調。
    2011/08/09 18:16
  • 情人節海陸大餐 許維恩教你簡單自己做

    今年過年初一雖然遇到情人節,但還是要來做大餐與情人共度,來看看藝人許維恩親自示範,怎麼料理出一套美味的情人節大餐。
    2010/02/13 22:15
  • 颱風擾情人! 業者趕推在家情人餐

    颱風就要來了,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很可能就要在風雨中度過,不少餐廳,正為今年的情人節大餐賣不出去大傷腦筋,但也有業者反向思考,趕緊推出了「情人節料理包」,而且可以上網訂購,反而吸引了不少整天窩在家裡的宅男宅女。
    2007/08/16 23:45
  • 拳擊比武招親 冠軍贏得情人大餐

    高雄有家健身房開幕,業者找來體態健美的棒球好手陳金鋒代言,而且推出比武招親,讓健身選手上擂臺一較高下,最後拿下冠軍腰帶的選手,還能跟美麗的模特兒一起吃,情人節大餐。
    2007/02/11 10:44
  • 日式情人節大餐 健康概念無負擔

    情人節擔心吃大餐會變胖嗎?一家日式居酒屋特地推出純日式的情人節套餐,高檔的生魚片,生牛肉,配合爽口的梅子涼麵,香芋牛排,一整套十道菜,一千塊有找,兩個人吃剛剛好,連名模陳思璇都讚不絕口。
    2006/02/13 23:42
  • 新年新噱頭 「催情」蝦宴當情人餐

    情人節快到了,有五星級飯店鎖定男性顧客,推出了一折價的全蝦大餐,食材超過一萬的15種活蝦大餐,只賣1100元,飯店還標榜各式活蝦都有催情作用,很適合當作情人節大餐。
    2005/01/25 18:45
  • 陳幸妤趙建銘 昨晚享用情人大餐

    今天七夕情人節,第一家庭是如何度過呢?根據了解,總統女兒陳幸妤和趙建銘,已經提前在昨天晚上,到餐廳享用情人節大餐。
    2004/08/22 11:29
  • 駐伊美軍 衛星電話網路傳情意

    情人節,有人吃大餐,有人共享浪漫夜晚,也有人跟三五好友一同度過沒有伴侶的情人節。但是,您知道駐紮在伊拉克的美軍,怎麼過情人節嗎?對沒有情人節大餐,也沒有情人在身邊的美國大兵來說,傳達愛意變成最重要的事。
    2004/02/15 17:59
  • 2500元情人龍蝦套餐 只賣99元

    您相信一套要價2500元的情人節套餐,今天只賣99元嗎?一家五星級的日本料理店端出一套99元的情人節套餐,不過條件是不接受預訂,只接受現場排隊,而且只開放9對情人能享有,結果從上午8點半就有人前往排隊,為的就是等一套晚上的情人節大餐。
    2004/02/14 12:59
  • 超靈求婚桌 求婚成功率100%

    情人節快到了,五星級飯店中除了有情人節大餐外,你可能不知道,部分飯店還有相當著名的求婚桌,這些求婚桌都有特別美的景緻,氣氛浪漫,據說風水也不錯,神奇的是在這些求婚桌,成功的機率幾乎是100%。
    2004/02/10 18:12
  • 鎖定科技新貴 頂級情人套房99999

    再過2個禮拜就是西洋情人節,新竹一家飯店店業者特別鎖定科技新貴,推出價值99999元的情人套房,包含賓士專車接送、情人節大餐,以及價值86000元的深紅珊瑚14K金的項鍊戒指一組,讓男士們可以當晚上演求婚記。
    2004/02/01 12:20
  • 孔令奇徐曉晰 合吃情人餐

    孔令奇徐曉晰這一對緋聞情侶,隨著男方發行第二張專輯,二個人到底有沒有在一起,又成了媒體討論的話題,這天徐曉晰的節目「流行In House」,請來孔令奇介紹情人節大餐,由於男方唱片公司忌諱媒體問緋聞,所以在休息時間,二個人始終保持一定的距離,原本計劃讓二人吃情人餐的計劃,也改由歌迷上陣。 記者們要求喝交杯酒,兩人拒絕,且合照後立即分開,徐曉晰:「我想不用問也知道他們是故意的,其實我們真的是蠻熟的,所以就招待你吃一餐就好了。」 雖然在空檔時刻意避開對方,不過這二位超級好朋友,還是對彼此相當的熟悉,並且在訪問中就可以看得出來,孔令奇:「他好想很愛吃甜的。」徐曉晰:「我每一道都想。」孔令奇:「酒量...」徐曉晰:「他酒量好的咧,從小就開始喝酒。」 雖然孔令奇和徐曉晰彼此都以好朋友相稱,不過面對即將到來的中國情人節,記者也提議沒伴的二個人,可以湊合一起過。孔令奇:「我啊,要看有沒有空,不過可能有通告,如果沒有,可以買個炸雞桶,兩人來吃吃。」
    2003/07/11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