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徐紀宏 結果共193筆

  • 啟用!大鵬灣賽車場砂石積水 車手卻步

    全台首座符合FIA標準的賽車道,在屏東大鵬灣提前亮相!還請來各式拉風賽車搶先試跑,不過由於車道還沒正式完工,不僅有砂石還有部分積水,車主坦言的確有些擔心,不敢加足馬力。
    2011/06/22 13:54
  • 拚連任攻頂「凍蒜」山! 馬:南部再出發

    民進黨蘇貞昌蔡英文角逐總統戰況激烈,馬總統也動起來!一整天在南台灣,不是爬山就是跳舞,一早他就選在具有諧音凍蒜的「大凍山」攻頂,腳程之快,幕僚都差點跟不上。總統還特別在山頂,和青年軍上一塊高歌「我的未來不是夢」,也奉茶給登山客,更特別宣誓,他要從南部重新出發重新站起來。
    2011/03/26 13:19
  • 先砍母再跳樓 逆倫男子疑精神不穩

    高雄旗津下午發生一起天倫悲劇!27歲的陳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先和母親撒嬌後,突然情緒激動,拿菜刀朝母親猛砍,這位母親臉部和後腦都被砍傷,從住處的4樓逃到1樓求救,而這名兒子,卻在同一時間爬到頂樓,跳下結束生命。
    2010/09/28 18:05
  • 馬吳拉抬黃昭順! 秋菊尷尬同電梯不語

    大高雄選情多變,綠營秋菊內鬨,2人連坐同一部電梯,也絲毫沒有互動,相敬如冰,而處於弱勢的藍軍黃昭順,力拚翻盤,今天馬總統、吳院長2人南下站台,中途吳敦義還語帶玄機的說:「秋」天到了,高雄就「順」了,某些「花」就會凋謝了。
    2010/09/04 19:33
  • 捷運練舞被趕? 臉書發起拒賽捷運盃

    台北捷運盃街舞大賽,今年總獎金高達48萬,本來預期會報名踴躍,不過最近卻有街舞老師,在臉書上發起「拒跳捷運盃」的抗議行動,原來是街舞團體之前在台鐵板橋站裡練舞,卻被員工以影響進出動線為由,強制驅趕;另外在中山捷運地下街的練舞空間,也因為鄰居嫌吵,提早一小時打烊;街舞團體不滿練舞空間被壓縮,紛紛上網響應。
    2010/07/10 12:47
  • 蓮霧樹1棵12種!達人施有機肥 果實超甜

    屏東的蓮霧相當有名,東港地區還出了一位蓮霧達人,他種出一顆能長出12種品種的蓮霧樹,由於他用的是自己調配有味噌香氣的有機肥來施種,蓮霧特別甜美,最頂級的蓮霧,每台斤能賣到600元。
    2010/05/01 19:30
  • 永久屋地不平 總統進場差點摔跤

    八八風災發生到今天,剛好滿1百天,今天馬總統特地南下高雄,為災民永久屋落成舉辦「入厝」。總統還特地請台東志航的小廚師幫忙加菜,為他們準備滷豬腳,總統還很開心地牽著小廚師,跟災民推銷這好吃「豬腳」。只是總統誼大早進場,因為地面不平,差點就摔了一跤。
    2009/11/15 18:10
  • 周美青碰「軟釘子」! 抱男童竟嚎啕哭

    中秋節到了,晚間總統夫人提早南下高雄,跟災民慶中秋,災區小朋友看到周美青現身,立刻向前索吻,現場周美青和災民一起烤肉,不過以往是超人氣的周美青,這次卻碰到軟釘子,因為抱起一名小朋友,小男孩卻當場嚎啕大哭。
    2009/10/03 00:15
  • 澎湖博弈/博弈公投沒過! 澎湖反賭勢力勝出

    澎湖人要不要賭場,博弈公投結果晚間揭曉,贊成的有1萬3千397票,反對的有1萬7千359票,反對票還多出4千多張,投票率大約有4成。這結果讓贊同的人和投資客很失望,當然這段期間不但宣導反對的反賭聯盟,還沒開完票,就鼓掌高呼,他們贏了。
    2009/09/26 17:12
  • 澎湖博弈/博弈公投公聽會 正反方隔空對嗆

    星期六,澎湖將舉行博弈公投,這場投票沒有門檻,採多數決,任何一票都是關鍵。正反兩方代表,昨日晚間在天后宮前公開辯論,不過中間發生一段小插曲。前副議長正在說話時,台下民眾回了一句,結果前副議長發火,不滿地對著台下叫囂。
    2009/09/26 00:34
  • 以工代賑首上路 災民登記一團亂

    災後政府推動的災民臨時工專案正式上路,第一天卻是狀況多多,高雄縣受災慘重的甲仙鄉跟六龜鄉,陸續開放災民登記,卻沒派工作,原來,鄉公所還在準備階段,先讓大家登記再說,已經上路的屏東九如鄉,則是第一天來了太多人,40多位災民分不到工作,只能等明天。
    2009/08/17 19:17
  • 以工代賑 公所準備不周災民枯等

    八八水災第9天,政府推動的以工代賑,災民臨時工專案也正式上路。不過一樣是高雄縣,有災民起了大早到六龜鄉公所要登記,工作人員卻還沒準備好,甲仙鄉的龍鳳寺卻已經如火如荼進行登記工作。有災民來登記工作,手上還抱著孩子,實在是因為風災來得突然,一無所有,再辛苦也要來找工作,開始新生活的第一步。
    2009/08/17 10:54
  • 姊姊的淚!等不到弟 靈堂認親

    等不到親人的絕望,一幕幕在高雄縣重災區上演!桃園鄉新開村和那瑪夏鄉民族村,幾乎滅村,一位50歲的婦人,始終見不到弟弟被救下山,在救難人員找到姨丈的屍體後,痛哭絕望,轉而驗DNA,到簡易靈堂認屍塊;另外一個家庭,4個姊弟妹,她們到靈堂認屍找媽媽,大姊說,原本在8月9日,和媽媽聯繫上,一切平安, 結果媽媽想到鄰居小孩沒有東西吃, 一回頭,就此斷了音訊。
    2009/08/15 18:42
  • 「我爸呢」? 吉露村長女苦守直升機起降

    屏東縣霧台鄉的吉露村還有20幾人等待救援,其中包括村長一家人也幾乎都被困在山裡,只有女兒和村長妹妹獲救,因為村長已經高齡70幾歲,加上身體不好,兩個人在內埔農工心急如焚,期盼受困的家人可以趕快脫困!
    2009/08/13 22:08
  • 村長機警急撤民 阿禮部落一個沒少

    受地形影響,屏東縣霧台鄉的阿禮村,連直升機都無法降落,正當大家都擔心村民安危時,外面的親友收到村裡傳來的簡訊,全村68位村民全都平安,一個都沒少,原來是村長唐輝次,颱風來時發現雨勢下得太過可怕,可能會發生危險,趕緊挨家挨戶的叫大家趕快撤離,終於保住全村居民的生命!
    2009/08/13 17:53
  • 〈獨家〉滿園文旦毀一旦 水淹麻豆果農苦

    這次莫拉克颱風,對中南部造成嚴重災情,其中麻豆的文旦果農,更是損失慘重,幾乎每個果園裡,成千上百的文旦全泡在水中,任憑腐爛;果農估計,最後搶收成功的不到2成,前總統夫人吳淑珍住在麻豆的家人,這次也是受災戶之一,想到辛苦全都泡了湯,當場哭紅雙眼。
    2009/08/10 18:21
  • 淹大水還要上班! 麻豆學甲爆民怨

    台南縣麻豆跟學甲淹大水,民眾躲到安置所,災情都還沒解決,沒想到台南縣政府居然宣布今天停課但是要上班,許多民眾都罵到無力,說要整理家園、又要照顧安置所的小孩,根本就是蠟燭兩頭燒,痛罵縣府太離譜!還有人當著縣長蘇煥智的面開罵,蘇煥智無奈地說,因為受波及的村鎮沒有超過6成,按照規定不能停止上班,但可以請假;民眾聽了痛罵縣府,太墨守成規。
    2009/08/10 13:35
  • 〈獨家〉親友文旦全泡湯 吳淑珍嫂哭腫雙眼

    這次莫拉克颱風,對中南部造成嚴重災情,其中麻豆的文旦果農更是損失慘重,幾乎每個果園裡,成千上百的文旦全泡在水中,任憑腐爛,吳淑珍住在麻豆的家人,這次也是嚴重的受災戶,吳淑珍的嫂嫂陳俊英,想到一年的辛苦全都泡了湯,是當場哭紅雙眼。
    2009/08/10 10:44
  • 莫拉克/荖濃溪暴漲 堤防潰堤大津橋斷

    南部下了一夜大雨,荖濃溪溪水暴漲,屏東高樹鄉通往高雄唯一聯外橋樑大津橋,也傳出斷裂消息,當地溪水相當湍急,這座橋在凌晨1點多,禁不起溪水不斷沖刷,幾乎1/2被沖毀,幸好大津橋昨天早上7點半就已經封閉;也因為昨天適逢滿潮,加上大雨根本就沒停過,荖濃溪附近的堤防潰提,但居民說其實這堤防7月初才剛修復,如今又壞了,而新豐村附近近200位民眾,昨晚已經有先緊急撤離到新豐國小安置,不過還是有居住在大津橋另外一端的民眾,來不及逃,只能站在頂樓用手電筒試圖求援。
    2009/08/09 07:22
  • 訪超馬媽媽 馬冷笑話:超越我媽?

    馬總統今天南下高雄,特別拜會2位老朋友,一位是路跑截肢但還是勇敢樂觀的「超馬媽媽」邱淑容,馬總統除了送慢跑碼表,還講了超馬媽媽就是「超越馬媽媽」的冷笑話;而另一位則是父母過世的史小妹妹,馬總統貼心的送上iPod隨身聽以及蔡依林的新專輯,讓史小妹妹感動地淚流不止。
    2009/06/07 15:53
  • 跳過江陳會! 兩岸LED認證6月協商

    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下鄉參訪太陽能LED產業,獲贈一片可以讓手機永遠免充電的太陽能單晶電池!劉兆玄說,發展綠能產業,將在5年帶動投資2千億,絕對「是玩真的」。劉兆玄更首度宣布,兩岸LED認證標準協商,將跳過江陳會,在6月的「兩岸搭橋專案」展開談判,不然每條都要立法院逐條審,還要拚經濟嗎。
    2009/04/24 20:02
  • 致靚南遷第一夜 扁妹陳秀金探望

    陳致中和黃睿靚南遷高雄第一個晚上,已經感受到滿滿溫暖!晚上8點多,陳水扁的妹妹陳秀金,帶了一袋吃的來探望,停留1個多小時低調離開,問什麼都不回答。
    2009/02/19 23:39
  • 高雄跨年晚會 上萬民眾擠爆現場

    高雄跨年晚會昨晚熱鬧登場,除了有3分鐘的摩天輪煙火秀外,還有實力派唱將PUB天后黃小琥,以及搖滾天王伍佰,帶來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晚會中另一個焦點,藝人白雲和樂團主唱大支,模仿高雄市長陳菊,3人同台搞笑演出,博得滿堂喝采。
    2009/01/01 07:22
  • 陳明文任內被押 副縣長代理職務

    嘉義縣長陳明文遭收押,副縣長黃癸楠代理職務,現在整個縣府呈現低氣壓,為了不讓縣政受到影響,副縣長召開主管會議,安定軍心,員工還在樹上綁黃絲帶,希望縣長趕快回來帶領他們。
    2008/10/29 13:01
  • 中秋節不烤肉? 養豬戶:錯誤決定

    再過一個星期就是中秋節,往年民眾聚集烤肉情況,今年恐怕大量減少,只因為政府響應節能減碳,呼籲民眾不烤肉,但如此一來,也讓豬肉買氣不升反跌;8萬多戶養豬業者,不排除上街頭抗議,向政府單位施壓!
    2008/09/06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