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練舞被趕? 臉書發起拒賽捷運盃

記者 許甫 / 攝影 吳建宏 徐紀宏 台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捷運盃街舞大賽,今年總獎金高達48萬,本來預期會報名踴躍,不過最近卻有街舞老師,在臉書上發起「拒跳捷運盃」的抗議行動,原來是街舞團體之前在台鐵板橋站裡練舞,卻被員工以影響進出動線為由,強制驅趕;另外在中山捷運地下街的練舞空間,也因為鄰居嫌吵,提早一小時打烊;街舞團體不滿練舞空間被壓縮,紛紛上網響應。

週末大早,台北捷運中山地下街,學生對著鏡子揮汗如雨,一遍遍修正舞蹈動作,為了捷運盃街舞賽,最後衝刺。

只是這個台北市難得的練舞淨土,卻傳出鄰居抱怨太晚太吵,管理員出面驅趕,不給學生跳舞。練街舞學生:「比較不會趕人啦,就是叫我們音樂小聲一點。」

早起的鳥兒還沒碰過被趕,不過跳街舞的爵士廣場,的確從原本開放到晚上10點,提早到9點打烊,跳舞時間被壓縮,甚至還在台鐵板橋站,還發生跳舞被強制驅離,氣得舞蹈老師,在臉書發起「拒賽捷運盃」的活動,近千網友響應。

「拒賽捷運盃」發起人陳韋成:「就是我有一個朋友在板橋台鐵那個地方練習,被當地工作人員驅逐,背後還有警察做一個蒐證,(練舞)空間是有的,可是就是缺乏一個規劃,或是一些配套措施。」

在大街上,現場小秀身手,陳韋成強調並非要抗爭,只是提倡街舞活動,應該要有完整配套,就像地下街的鏡子太少,不提供插座,比起其他城市,恐怕很心酸。

網友說高雄捷運裡跳街舞,超大鏡面,又免費提供用電,還可吹冷氣,簡直是街舞天堂;北捷趕緊澄清,已考慮要增加鏡子,炎熱天氣也會提供水霧降溫,就怕辦了6年的捷運盃,這回讓街舞團體反彈,興趣缺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76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