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強姦 結果共147筆

  • 戰鬥民族推真人版《飢餓遊戲》 殺人強姦都被允許

    電影《飢餓遊戲》系列自2012年上映後創下超亮眼票房成績,也捧紅許多優秀演員,不過現在電影中的種種情節可能將在真實世界上演。俄羅斯預計規劃《飢餓遊戲》真人版實境秀,不論殺人、強姦在節目中都是被允許的,引起熱議。
    2016/12/18 01:12
  • 女自錄遭性侵過程放上網 反遭諷是「業餘色情片」

    哥倫比亞大學畢業生艾瑪(Emma Sulkowicz),在2015年6月時曾推出一部「行為藝術作品」,譴責強暴行為,也曾因為在校園內扛著床墊抗議性侵而聲名大噪,近日他又推出另一部「作品」,同樣是在抗議強姦行為,沒想到卻被罵說「沒有一個性侵受害者會這麼做」。
    2016/10/09 22:22
  • 美士兵利用M&M'S誘拐6歲女童 性侵多次得逞

    M&M'S巧克力是全球熱銷的零食,喜歡吃的人不在少數,而美國一名32歲的士兵就利用這點,多次用巧克力誘拐一名6歲女童,帶到陸軍基地強姦多次,得手後還威脅女童不能張揚出去!
    2016/03/02 12:40
  • 這11條誰能接受?禁跟同事用餐、不給春假…

    勞基法保障台灣勞工權益,大多企業皆能遵守政府規定,但部分公司仍私下要求員工簽署不合理的守則公約,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踢爆,新北一間護膚企業列出11條員工守則,要求新進員工簽署,所有細項皆違反勞基法規定,甚至有網友在底下留言,砲轟公司是在『強姦員工』。
    2015/09/18 10:52
  • 「你是強姦犯」!101前嗆聲辱警 遭強制帶走

    101前廣場衝突不斷,信義分局長新上任第一天就逮捕3名愛國同心會成員,7日下午又台獨團體和愛國同心會成員嗆聲,沒想到警方到場處理情況反而越演越烈,61歲的愛國同心會成員楊姓男子不聽勸導,手指著派出所長說「你是強姦犯」,立刻被員警以公然侮辱罪名強行帶走
    2015/03/07 23:20
  • 春晚拒謝幕 羅大佑與電視台爆衝突

    歌手羅大佑被爆料日前在大陸錄春晚節目,因為拒絕等待謝幕,跟與電視台發生爭執,羅大佑一行人還說,我們到哪都不謝幕,堅持離開,還痛批電視台,是強姦他的意志,不過電視台也反批,懷疑羅大佑為了趕往演唱會行程,所以蓄意離席,雙方各說各話,電視台不排除提告。
    2012/01/13 11:58
  • DNA揪21年前性侵惡狼 兄弟倆求處重刑

    民國79年,台北市南港一所國小發生小六女童遭性侵殺害的命案,案子懸宕21年無法偵破,但警方仍然保留當時女童身上所採集到的精液,今年4月,一名蔡姓男子在南部犯下性侵案,鑑識人員比對DNA後發現,蔡姓男子檢體與當年女童身上採集的檢體吻合,順利破案,落網後嫌犯供稱,當年和哥哥徹夜喝酒後,闖進校園見到女童,臨時起意犯案,昨天檢方依照殺人強姦罪,將蔡姓兄弟倆起訴,並且求處死刑以及無期徒刑。
    2011/10/06 07:13
  • 夫妻自製強姦藥水 售夜店獲利百倍

    暑假期間要提醒民眾,千萬不要喝來路不明的飲料,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對夫妻,製作含有安非他命成分的毒藥水「金蒼蠅」,嫌犯供稱這種藥水喝了之後,會讓人出現幻覺、激情等作用,因此俗稱為「強姦藥水」。由於嫌犯是透過網路宣傳,而且大量販售,可能已經流竄到全台各大夜店。
    2010/08/13 22:46
  • 南京屠殺70年/南京大屠殺70週年 見證歷史傷痕(二)

    攻佔南京期間,日軍除了搶劫屠殺,更犯下史上規模最大的集體強姦暴行;一名當年駐守南京的日本兵描述,女孩被抓來後被輪流強暴,口吐白沫;一名生還者眼看13歲的姊姊,反抗日軍暴行,結果被劈成兩半,當場慘死;光是南京淪陷首月,至少有2萬多起強暴案,從10歲的女孩和70歲老婦人,都難逃日軍魔爪。
    2007/12/02 09:45
  • 謝長廷結束訪美 洛城造勢Say Ye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結束美國訪問行程,明天一早就會回到台灣,不過謝長廷在洛杉磯的最後一場造勢活動上,火力越來越猛,再度提起強姦說,他說國民黨真的沒有強姦,只有殺人而已。至於謝長廷的副手,是不是已經篤定將由葉菊蘭出線,謝長廷要大家再等一等。
    2007/07/29 11:08
  • 謝長廷「強姦說」 國民黨求償1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日前在民進黨重返龍山寺的活動上,一席「強姦說」引發國民黨不滿,今天大動作決定正式提告。
    2007/07/24 15:22
  • 解嚴20年/謝長廷強姦說 王世堅:是事實!

    究竟在戒嚴時期,有沒有發生國民黨政府,強姦民女的迫害案件?今天民進黨立委王世堅跳出來指控,強調國民黨政府在戒嚴之前,就有過非常多強姦的案例,但戒嚴後還有沒有類似事件?研究歷史的學者說,以目前擁有的史料,真的找不到國民黨政府在戒嚴期間,有強暴民女的事件。
    2007/07/15 19:36
  • 解嚴20年/謝強姦說 馬:民進黨心中沒解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昨天在重返龍山寺的活動上,把過去的國民黨統治,比喻為管家,還說不要讓這個「會強姦我們女兒」的管家,重新回來;這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批評,謝長廷的和解共生,根本是說假的;也強烈質疑謝長廷是有宗教信仰的人,怎麼會造這種口業;顯見謝長廷的心中,根本還沒有解嚴!
    2007/07/15 18:21
  • 解嚴20年/管家強姦說爆爭議! 謝營澄清:比喻

    昨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重返當年抗議戒嚴的龍山寺,暗指國民黨就像「殺人、搶劫、強姦」的管家;謝陣營解釋,謝長廷的說法,是個「比喻」;今天謝長廷剛好和坐過政治冤獄的受難者茶敘,他說如果該罵,就算造業他也要罵!謝長廷還說,馬英九當年跟在蔣經國身邊,卻沒阻擋政治迫害,不沾鍋的性格,卻享受別人「造業」的成果。
    2007/07/15 18:20
  • 解嚴20年/謝長廷強姦說 馬痛批:造口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昨天在民進黨舉辦的解嚴20年,重返龍山寺的活動上,將國民黨過去的統治,比喻成管家,但卻指控這位管家強姦女性。這樣的說法有沒有證據呢?謝長廷陣營說這只是打個比方,但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毫不客氣,砲轟謝長廷根本就在造口業。
    2007/07/15 12:58
  • 解嚴20年/解嚴20年 陳總統帶領重回龍山寺

    明天就是解嚴20週年,陳水扁總統今天帶著當年爭取解嚴的綠色聯盟成員,重回龍山寺廣場,陳總統強調台灣解嚴,不是任何人的德政,也不是恩賜,而是人民爭取來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炮火更是猛烈,強調當年「強姦」婦女的「管家」,想要重新執政,是沒辦法被人民接受。
    2007/07/14 19:04
  • 穿短裙=勾引?育成教官遭控訴

    台北市立育成高中傳出有教官不當管教,該校的主任教官,遭指控經常以妓女、強姦犯等不當字眼辱罵學生,更有一名學生因為被罵下賤憤而休學,對於同學的指控,該名教官全盤否認,不過教育局軍訓室已經著手介入調查。
    2006/02/20 12:00
  • 扁批檢調勾結立委 檢轟「強姦司法」

    陳總統日前一句「檢調人員勾結立委洩密」,讓檢察官非常錯愕,高檢署檢察官林秀濤在自己的部落格裡,以「強姦司法的總統」為題,痛批總統作賤司法,根本是把檢察官當白痴耍猴戲,文章引起相當大的迴響。
    2005/11/09 11:38
  • 行竊性侵殺國二女 少年15年徒刑

    今年1月,新竹新豐鄉一名未成年少年,闖民宅偷竊失風,被一名國二女生發現,竟然性侵勒死她,由於少年手段兇殘,新竹地院依強姦殺人、竊盜未遂,判處有期刑15年2個月,執行前並應接受3年以下治療處分。
    2005/08/24 10:20
  • 狂歡HIGH整晚 喀藥過頭眼神呆

    地下樂團盛事,墾丁春天吶喊活動吸引超過上萬人參加,仍然是越夜越high,沒有因為進駐的警力讓毒蟲歇手!在第二天的會場中,警方搜出k他命、大麻煙,甚至連強姦藥丸、一粒眠都有人夾帶,已經有20多人因攜帶毒品進了警察局!
    2005/04/03 09:57
  • 惡劣!持槍擄女子 強盜性侵害

    大台北地區最近出現一個6人強盜強姦集團,專利用深夜開車擄走落單的妙齡女子或鎖定應召站「擄妓勒贖」,先帶往賓館性侵害後,再要求家屬或蛇頭在高速公路交流道口交付贖金,今天嫌犯再度犯案,當場被捕。警方發現,為了逃避追緝,他們還在車窗上放置公文封,假冒是公務員執勤。
    2005/03/01 18:32
  • 好大膽!情趣用品店販售強姦藥丸

    情趣用品店竟然傳出販賣毒品,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天(27日)踢爆,俗稱「一粒眠」、「紅豆」等強姦藥丸竟然可以輕易地在情趣用品店買到,讓主管藥品的台北市衛生局大為震驚,但是坦承沒有搜索票,要取締有困難。
    2005/01/27 12:34
  • 破一粒眠大盤 攔截民車查扣7千顆

    台中市警方接連偵破多起毒品案,昨天深夜甚至北上追出俗稱紅豆強姦藥的一粒眠大盤商,警方查扣近7千顆,市價超過500萬。
    2005/01/22 17:36
  • 假援交真勒索 辣妹恐嚇遮羞費

    刑事局破獲國內首見的「假援交真勒索」暴力集團,嫌犯以年輕辣妹上網誘惑客人援交,卻假藉企圖「強姦女子」為由,脅迫恐嚇男客付出數萬元的「遮羞費」,受害人中不少是單身的科技新貴以及大學生,如果不從還會被電擊下體凌虐,被害人敢怒不敢言,還被嫌犯戲稱是「傻瓜情人」!
    2005/01/21 11:47
  • 破最大「一粒眠」毒品 市價逾9億!

    刑事局破獲國內治安史上最大、俗稱強姦藥丸的「一粒眠」毒品集團,起出400萬顆一粒眠,市價高達九億元!毒販中還有藥劑師,涉嫌利用生產維他命的工廠,偷偷製毒,加工後在外包裝打上「MADE IN TAIWAN」,再出口到東南亞和美國,讓台灣變成毒品輸出國!
    2005/01/21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