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批檢調勾結立委 檢轟「強姦司法」

記者 賀乙舜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9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總統日前一句「檢調人員勾結立委洩密」,讓檢察官非常錯愕,高檢署檢察官林秀濤在自己的部落格裡,以「強姦司法的總統」為題,痛批總統作賤司法,根本是把檢察官當白痴耍猴戲,文章引起相當大的迴響。

總統陳水扁(11.6):「就有檢調人員跟立委勾結,私底下拿給立委爆料,但都是沒有的事。」

選舉造勢場合的激情發言,向來是陳總統的拿手戲,但是這句,檢調勾結立委洩密,直接影響到的,是檢察官的司法公信;網路上有400多名檢察官,表達錯愕、痛心,其中發言最辛辣的是這位,高檢署女檢察官林秀濤,主題是強姦司法的總統。

她說,既然總統這麼不信任檢察官,又公開陳述法院是國民黨開的,那這次查賄是師出無名了,是國民黨叫我們出來查的,只要查到民進黨賄選的,都是司法迫害,總統都這麼說了,司法怎麼會受到尊重。

這些任勞任怨的小檢察官們豈不是白痴耍猴戲,還查什麼賄、抓什麼黑金?

這篇文章的回應不少,他們稱林秀濤「檢方濤姐」,司法英雌,全力支持!

但重點是,如果高捷案真的有人洩密,大可查辦,總統不必跳上火線,一席洩密說,實在讓檢方不知道弊案該怎麼查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75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