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帕克 結果共147筆

  • 30年來首見!大陸經濟成長預測低於亞洲其他開發中國家

    大陸「爛尾樓停貸潮」風波持續惡化,儘管北京當局為救經濟祭出許多措施,仍無任何效果,近日,亞洲開發銀行(ADB)最新報告,將大陸今年經濟成長預測從5.0%下調至3.3%,是30年來首次低於亞洲其他開發中國家。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亞銀首席經濟學家帕克(Albert Park)指出,下調的原因跟大陸『動態清零』有關,防疫政策欠缺靈活及一致性,削弱歐洲企業的投資信心,迫使歐洲企轉投資到其他國家,另外,美國聯準會的緊縮貨幣政策速度比亞銀在4月預測的更激進,使全球通膨壓力持續存在,而烏俄戰爭也加劇此壓力,不過雖然下調經濟成長預測,亞洲開發中國家經濟成長率仍為4.3%,在當前全球形勢下,比世界其他地區好很多,其中印尼、菲律賓是亞洲地區的亮點。」
    2022/09/23 13:13
  • 斯里蘭卡前總統結束「自我流放」返國 逮捕呼聲高

    遭推翻的斯里蘭卡前總統拉賈帕克薩(Gotabaya Rajapaksa)在接管斯里蘭卡政局的政府保護下,結束自我流放返國,今天面臨將他逮捕的呼聲。
    2022/09/03 17:31
  • 逃亡前總統可能返國 斯里蘭卡局勢恐再掀波瀾

    7月間因國內大示威而出逃海外的斯里蘭卡前總統拉賈帕克薩,據傳會在近期內返國,看似稍微恢復平靜的斯里蘭卡社會,恐將因此再掀波瀾,甚至影響紓困談判。
    2022/08/24 09:54
  • 新興市場仰賴外債度日 專家憂斯里蘭卡式危機再臨

    上個月斯里蘭卡陷入嚴重政治以及經濟風暴,不但宣告破產,總統拉賈帕克薩被也迫下台流亡海外。經濟學家更擔心,包括巴基斯坦等大量舉債度日的新興國家,很可能都將面臨與斯里蘭卡相同的危機,引發骨牌效應,重創全球經濟。
    2022/08/22 12:20
  • 《南方四賤客》演唱會慶25週年!歌詞諷刺 粉絲嗨翻

    美國成人卡通《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自1997年播出後,因犀利、幽默的風格擄獲無數觀眾,收視長年居高不下。今年適逢劇集首播25周年慶,劇組和創辦人特地在美國科羅拉多州,首度舉辦了一場大型演唱會,當天重現了劇中無數經典橋段和歌曲,並邀請加拿大傳奇搖滾樂團「匆促樂團」(Rush)登台表演,掀起全球影迷一陣議論。
    2022/08/21 23:09
  • 泰國外交部證實 斯里蘭卡前總統要求入境

    泰國外交部10日表示,斯里蘭卡前總統「拉賈帕克薩」,已要求入境泰國。
    2022/08/11 12:52
  • 斯里蘭卡前總統逃海外 新任:目前非他返國時候

    華爾街日報報導,斯里蘭卡新任總統威克瑞米辛赫昨天表示,現在不是前總統拉賈帕克薩返國的時候,這可能加劇政治局勢緊張。
    2022/08/01 15:43
  • 斯里蘭卡經濟加速崩潰 7月通膨率達60.8%再創新高

    斯里蘭卡政府統計局今天公布數據顯示,國內7月通膨率飆升至60.8%,寫下歷年新高。深陷經濟危機的斯里蘭卡,6月通膨率才達創紀錄的54.6%,事隔一個月再創新高。
    2022/07/29 21:43
  • 斯里蘭卡總統落跑新加坡 人權團體當地提告盼逮人

    專門記錄斯里蘭卡內戰期間疑似侵害人權行徑的人權團體,已經向新加坡檢察總長提起刑事告訴,尋求針對斯里蘭卡前總統拉賈帕克薩於數十年內戰期間的角色,將他逮捕。
    2022/07/25 13:51
  • BA.5強勢入侵 日本確診破18萬創新高

    Omicron亞型變異病毒「BA.5」在日本快速擴散,今天(21號)全境確診首次超過18萬例,四分之三行政區創單日新高,醫療供需已出現失衡。而東京大學研究團隊在醫學期刊發表最新報告,證實瑞德西韋(Remdesivir)、莫納皮拉韋(Molnupiravir)、帕克斯洛維德(Paxlovid)三種口服藥,能有效抑制BA.5病毒增生,效果甚至高於BA.2。
    2022/07/21 19:52
  • 援助有進展 斯里蘭卡代理總統:IMF紓困協商將近完成

    斯里蘭卡代理總統威克瑞米辛赫今天表示,與國際貨幣基金(IMF)的紓困協商已進入最後階段。他昨天剛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
    2022/07/18 22:34
  • 斯里蘭卡代理總統欲平息動亂 下令進入緊急狀態

    根據今晚發布的政府公告,斯里蘭卡代理總統威克瑞米辛赫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威克瑞米辛赫的政府正尋求平息社會動亂,並解決困擾這個國家的經濟危機。
    2022/07/18 12:32
  • 下台總統圈內人繼任呼聲高 斯里蘭卡恐再掀示威

    斯里蘭卡抗議運動今天進入第100天,已成功將總統拉下馬。但因被視為前總統拉賈帕克薩「圈內人」的代理總統威克瑞米辛赫出馬角逐大位而且繼任呼聲高,恐掀新一波示威。
    2022/07/18 08:46
  • 恩比德歸化法國!有望出征奧運 前名將帕克痛批:太荒謬

    NBA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近期完成入籍法國程序,正式成為法國公民,將可以替法國出征2023世界盃籃球賽以及2024巴黎奧運等國際賽事,震撼國際籃壇;不過消息一出卻引來多位法國隊現役和退役球員的反彈,知名前法國傳奇球星帕克(Tony Parker)就表示「太荒謬」,指出「國家隊成員應全是本土法國人。」
    2022/07/17 11:30
  • 稱疫情致經濟崩潰 斯里蘭卡流亡總統:已盡全力避免災難

    斯里蘭卡議會秘書長今天對議員宣讀流亡總統拉賈帕克薩(Gotabaya Rajapaksa)的辭職信。他在信中表示,他已竭盡全力來避免經濟災難,但疫情讓他的努力付諸流水。
    2022/07/16 20:26
  • 斯里蘭卡國會議長接受總統請辭 盼7天內選出新任

    斯里蘭卡陷入政治危機,國會議長阿貝瓦迪那今天宣布,他已接受總統拉賈帕克薩的辭呈。拉賈帕克薩本週稍早逃離斯里蘭卡,遠從新加坡通知阿貝瓦迪那要辭職。
    2022/07/15 17:54
  • 總統辭職下台 斯里蘭卡議長:將於一週內選出新人選

    斯里蘭卡經濟崩潰引爆大規模示威抗議,總統拉賈帕克薩(Gotabaya Rajapaksa)在13日搭機倉皇出逃,14日在新加坡透過電子郵件向國會遞交辭呈;國會議長也於今(1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拉賈帕克薩已經辭職下台,國會將於一週內選出新總統。
    2022/07/15 15:00
  • 拉賈帕克薩出逃星國!新加坡:私人訪問未給予庇護

    逃亡到馬爾地夫的斯里蘭卡總統、拉賈帕克薩,搭乘沙烏地阿拉伯航空又來到了新加坡,原本傳出是新加坡會給予庇護,不過新加坡外交部表示,拉賈帕克薩是以私人行程來到新加坡,也沒有要給他政治庇護。
    2022/07/15 12:28
  • 斯里蘭卡總統逃到新加坡 透過email遞交辭呈

    斯里蘭卡國會議長的發言人指出,斯里蘭卡總統拉賈帕克薩(Gotabaya Rajapaksa)昨天抵達新加坡後不久,已經透過電子郵件遞交辭呈。
    2022/07/15 09:47
  • 斯里蘭卡落跑總統轉往星國 傳將去沙烏地

    斯里蘭卡總統拉賈帕克薩(Gotabaya Rajapaksa)在13日逃往馬爾地夫後,已經飛往新加坡,有消息指出最終目的地可能是沙烏地阿拉伯;而在他出逃後,任命總理威克瑞米辛赫(Ranil Wickremesinghe)為代理總統,再次引爆國內反政府示威聲浪,群眾直攻總理府要求他即刻下台,斯里蘭卡進入緊急狀態。
    2022/07/14 19:59
  • 斯里蘭卡總統流亡馬爾地夫 傳將前往新加坡

    在斯里蘭卡商業首都可倫坡示威抗議持續之際,斯國政府消息人士表示,總統拉賈帕克薩(Gotabaya Rajapaksa)在逃到馬爾地夫後,預計之後將前往新加坡。
    2022/07/14 06:45
  • 斯里蘭卡總統摸黑出逃 祭催淚彈驅散示威者

    斯里蘭卡爆發70年來,最嚴重的經濟危機。上週多達10萬名示威者,闖進總統官邸,這兩天總理官邸也被民眾佔據,警方出動催淚瓦斯驅散群眾,同時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另外已經出逃的總統「拉賈帕克薩」,已經帶著妻子,逃亡馬爾地夫。
    2022/07/13 22:31
  • 斯里蘭卡抗議不止 群眾闖總理辦公室和國營電視台

    斯里蘭卡總統拉賈帕克薩今天逃出國後僅數小時,抗議群眾要求總理威克瑞米辛赫也「滾回家」,並與鎮暴警察發生衝突。群眾還闖入國營電視台,導致節目中斷。
    2022/07/13 21:22
  • 斯里蘭卡總理官邸遭闖大鬧 總統逃往馬爾地夫

    斯里蘭卡因為國家破產,陷入動盪。抗議民眾因為不滿總統落跑,分別佔據總統府跟總理官邸抗議,傍晚警方發射催淚瓦斯,強力驅散。總統拉賈帕克薩,幾經波折後,跟夫人今天搭乘軍機逃往馬爾地夫,據了解這只是逃亡中繼站,他還會飛往亞洲另一個國家。
    2022/07/13 17:09
  • 快訊/總統逃亡海外 斯里蘭卡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

    斯里蘭卡近來因燃料與糧食短缺,引發全國性的示威浪潮,成千上萬民眾闖入首都可倫坡(Colombo)的總統府,要求總統拉賈帕克薩(Gotabaya Rajapaksa)下台,迫使他在今(13)日凌晨搭乘軍機前往鄰國馬爾地夫。隨著總統逃往海外,而民眾的抗爭未見趨緩跡象,斯里蘭卡面臨史無前例的動盪,總理威克瑞米辛赫(Ranil Wickremasinghe)稍早也正式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
    2022/07/13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