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宴客 結果共589筆

  • 戳中痛點!新娘在婚禮放「這首歌」 新郎氣到當場退婚

    男女從認識到交往,最後走入婚姻步入禮堂,過程可說是不容易。尤其在婚禮宴客會場上,總是會播放一些甜蜜歌曲,營造現場浪漫氛圍。但最近在伊拉克有一對男女舉辦婚禮,期間新娘挑了一首歌播放,沒想到新郎一聽當場氣到退婚,不但創下該國今年度最快離婚紀錄,而且這情況已非第一次發生。
    2022/01/15 22:38
  • 南部辦桌超澎湃!他見「厚片烏魚子」上桌驚呆:真的亂來

    南部總是給人熱情又好客的印象,宴客時準備的也都相當「澎湃」,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到南部吃辦桌,結果菜一上桌後讓他看得目瞪口呆,忍不住驚訝直呼「南部鄉親辦桌真的亂來欸!」
    2022/01/11 10:04
  • 新秘情義相挺處理「7髮3妝」一看紅包金額氣炸:被羞辱

    結婚是人生大事,新娘們莫不希望當天能豔冠群芳,多數會請專業的新娘秘書打理造型,依服務內容跟所需時間不同,行情價從只含一妝一髮的單妝約5000元至15000元,到一整天的儀式加宴客,價格在25000元到50000元不等。一名新娘秘書透露,日前情義相挺擔任朋友婚禮的新秘,原本說好幫新娘做妝髮和媽媽妝,只要包個紅包就好,到了現場後工作量大增,總共處理7個頭髮、3個妝,還做了1個指甲,最後只收到600元的紅包,她氣得大罵根本被羞辱。
    2021/12/22 15:15
  • 尾牙哪道菜最具代表性?饕客激推「1必吃經典」:超美味

    隨著年末將近,許多地方皆會陸續舉辦各式聚餐及尾牙的活動,然而在挑選料理菜色時,總會讓不少人陷入掙扎,因爲不曉得要挑哪道菜而感到十分頭痛。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台菜代表菜是哪道?」貼文一出,也吸引不少老饕熱烈回應。
    2021/12/19 22:57
  • 氣噗噗!惡鄰宴客路邊搭棚 她愛車慘遭「軟禁」還被碎嘴

    遇到好鄰居讓你上天堂,遇到壞鄰居,恐怕會被氣到差點吐血,一名女住戶抱怨,最近樓下剛搬來一戶人家,並告知她近日將在戶外空間舉辦宴客,不過卻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把宴客用的東西放在她的車位前,硬生生擋住去路,原本談好隔天會幫忙移車,結果被放鴿子,還遭對方親友碎嘴,無言行徑讓她氣噗噗。
    2021/12/12 22:59
  • 新郎在新娘背後「偷牽神秘妹」被抓包 真相曝本尊哭了

    近來一張新郎送客時背著身旁的新娘,偷牽女賓客手的照片在網路流出,讓網友議論紛紛是抓包外遇照或單純合照,甚至有人猜測女賓客應該是「岳母」級的長輩,真相曝光後,被指是岳母的女賓客超傻眼。
    2021/12/08 12:54
  • 90歲壽宴大咖雲集!張忠謀喜收「超狂壽禮」 伴手禮曝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昨(23)日晚間在台北君品酒店米其林三星餐廳頤宮宴客補慶祝90歲大壽,不僅總統蔡英文親自前去祝賀,現場政商雲集,出席貴賓都是重量級人物,估計掌管台股市值逾20兆元。而現場的伴手禮也隨之曝光。
    2021/11/30 11:22
  • 張忠謀90大壽 出席貴賓掌管台股逾20兆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年7月10日原本要歡慶90大壽,但因為疫情,改到11月29日舉辦,包下君品米其林三星餐廳「頤宮」宴客,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席貴賓掌管台股市值逾20兆,就連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到場祝賀。
    2021/11/29 23:34
  • 吳姍儒曝婚事進度「忙到沒空拍婚紗」 鬆口伴娘團人選 

    女星Sandy(吳姍儒)日前驚喜宣布喜訊,將於明(2022)年1月29日與CEO男友步入禮堂,今(3)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婚禮籌備進度,她則坦言工作滿檔,目前進度大概50%,就連婚紗照都沒有空去拍,再加上疫情的變數,到現在仍無法決定宴客人數,喜帖也還沒發,不過伴娘人選她已經心有所屬。
    2021/11/03 19:47
  • 嫌婚宴「一桌不到3萬」太丟臉能看嗎? 新娘嗆:別結了

    許多人結婚時都會宴客,邀請親朋好友參加共同分享喜悅,但婚宴一桌費用要辦多少才算是合理呢?最近有個準新娘抱怨,當初提親男方承諾婚宴錢全出,但辦的是一桌2萬流水席,讓她覺得面子盡失,要求改辦飯店一桌4萬,甚至還嗆聲,「現在在那邊捨不得花錢,要不要乾脆婚也別結了」,網友們全看傻眼。
    2021/10/21 17:21
  • 婆婆「分裝電表」劃界線!她嘆剛嫁就被切割 網卻超羨慕

    婆媳之間劃分清楚才是好事?一名人妻抱怨,先前完成婚宴時,發現婆婆在財務上都得「除以三」,均分公公、婆婆及老公三份,除了宴客禮金、桌錢,甚至連日常生活中的衛生紙、電表也全部分開算,讓她覺得不是滋味,沒想到貼文一出大家卻羨慕不已,認為這樣才好。
    2021/10/13 05:21
  • 二級警戒確定延長!5娛樂場開放、內用免隔板「新規一次看」

    全台疫情趨緩,繼昨(3)日指揮中心宣布明(5)日起山林、海濱等空曠處放寬戶外戴口罩的規定後,今(4)日宣布開放5大類娛樂場所;宗教方面,有條件開放進香團及餐會活動。而餐飲業則開放內用不限隔板或1.5公尺間距,宴客可離桌敬酒,亦放寬桌菜、自助式餐廳取菜方式。
    2021/10/04 14:09
  • 吃喜宴「整桌人走光」!內行揭真相 中北部秒懂:必做

    在傳統習俗裡,若是結婚就得辦桌宴客,與親朋好友分享喜悅。就有一名網友在北部參加喜宴時,吃到一半突然發現周遭的人開始逐一離席,讓他感到不解上網詢問,釣出內行人專業解答,引來不少北、中部民眾超有共鳴。
    2021/10/03 23:56
  • 吳宗憲低調嫁二女兒「台北宴客」 親家朱立倫將出席

    「綜藝天王」吳宗憲去(2020)年證實二女兒吳則含已答應男友求婚,對象就是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吳宗憲曾透露女兒的喜帖早已經印好,但對於宴客日期始終保密到家。最新消息是吳則含的婚禮將於今(12)日下午在台北市某家飯店舉行,對此吳忠憲也低調證實,另外朱立倫也預計會出席宴會。
    2021/09/12 12:11
  • 新娘婚禮想邀前男友參加 網稱不單純:新郎變工具人

    許多民眾舉辦婚禮時,宴客名單是考量的重點之一,大多數都會邀請自己的親朋好友或是同學同事。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將和女友結婚,不料對方堅持要邀請前男友來參加,這讓他很兩難,不知是否要同意女友的要求?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都替男方的處境感到搖頭和憂慮,「這心態讓未婚夫瞬間成工具人」。
    2021/08/24 21:15
  • 婚禮不宴客!業者祭替代方案 讓親友「開車進場」觀禮

    防疫警戒降二級,婚禮還是不能宴客,因此婚宴業者也祭出因應方案,乾脆讓賓客們把汽車開進宴會廳,在車內觀禮。還有業者打造「微型婚禮」,可以邀請五十位以內的親友到場,梅花座參與,再把餐點帶回家吃。
    2021/07/29 20:19
  • 快訊/確定局部解封!餐廳開放內用 但室內聚會仍5人以下

    因為今天本土確診在20例上下,因此下午兩點鐘的指揮中心,即將宣布局部解封的防疫指引,包括餐廳、傳統市場、夜市、美食街,在符合指揮中心指引下 可以內用,而電影院也在防疫管理之下也會開放,但其他三級措施,室內聚會五人以下、八大行業、結婚宴客和公祭、會展與大型會議團體餐會、進香遶境等還是不開放!
    2021/07/08 12:47
  • 孟耿如突爆老公「洗澡怪僻」 黃子佼驚慌:這有必要講嗎

    女星孟耿如和主持人黃子佼在去(2020)年登記結婚,婚禮卻受到疫情影響一延再延,最終決定取消宴客,改以線上方式分享兩人喜悅,近日,兩人將居家防疫生活記錄成VLOG,跟粉絲們分享,孟耿如也大爆老公的洗澡特殊癖好,讓黃子佼罕見慌張的問:「這有必要講嗎?」
    2021/07/03 13:55
  • 婚宴跌入滾燙雞湯鍋 伊拉克廚師70%燒燙傷苦撐5天亡

    伊拉克一名年僅25歲的廚師,日前在幫新人準備婚宴佳餚時,不慎跌進滾燙的雞湯鍋內,導致全身出現70%三度燒燙傷,儘管被立刻送醫急救,無奈撐了5天後仍宣告不治,留下3名年幼子女,其中最小的僅6個月大。
    2021/07/01 23:10
  • 假出國真結婚!日本ANA推機上婚禮 還可在機場宴客

    日本全日空(ANA)將在5月和6月份,於羽田機場推出機上婚禮行程,還可宴客,直接在機場辦好辦滿。報名的新人可在ANA的波音777-300ER客機內體驗終身大事!
    2021/05/11 16:53
  • 新人提早7月問人數報「一桌3萬」 男嚇呆:要包多少?

    參加親朋好友的婚宴,究竟要包多少紅包才不會失禮,一直都是高深的學問,考量到除了和新人的交情外,宴客的地點也會影響紅包多寡。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友人在今年12月舉辦婚宴,日前傳訊息告知會在5月確定人數,甚至還透露桌錢不便宜,讓他感到莫大的壓力。
    2021/04/06 21:53
  • 家裡失火!訂婚宴客到一半接獲通知 新娘「身穿禮服」速速奔回

    這個訂婚插曲實在是讓人印象深刻!3/31下午2點多,宜蘭市延平路一處巷內住宅,在訂婚的大喜之日卻傳出火警,原來是當時神明廳擺了供品在拜拜,但疑似蠟燭倒了竄出火苗悶燒,屋主接獲鄰居通知後趕回,新娘也是穿上還穿著禮服就跟著跑回家,看著眼前的一切,覺得十分無奈。
    2021/04/01 11:38
  • 才新婚!羅尚樺殉職 妻泣:無論如何陪你飛

    2架F-5E戰鬥機墜海意外,其中不幸殉職的飛官羅尚樺,這個月月初才剛完成終身大事,臉書上也經常和太太曬恩愛,妻子曾甜蜜放閃,不管有沒有求婚,都會嫁給他,還會愛他八百輩子,兩人本來預定明年宴客,妻子悲痛喊話,說不管如何,會陪著丈夫一起飛。
    2021/03/22 22:40
  • 非男捕「3公尺巨魚」霸氣請全村 聽真相崩潰:千萬飛了

    奈及利亞一名漁夫吉爾伯特(Gilbert Claude Otuene)日前去捕魚時,意外捕獲一條長達3公尺長的大魚,欣喜若狂的他遂帶回村裡霸氣辦桌請客,事後更開心地將照片PO上網,沒想到眼尖的網友卻發現這條魚竟是市值高達千萬的大西洋藍槍魚,得知此事後的他超崩潰。
    2021/03/12 19:12
  • 因疫尾牙退1千桌! 中和30年婚宴館3/31歇業

    又有2間婚宴會館確定熄燈!在新北市中和經營30年的業者透露,受到疫情衝擊,去年結婚人數少,加上今年初尾牙宴被退訂1000桌,包含觀光客不來後,飯店也降價搶宴客商機,種種原因,實在撐不下去,只好忍痛結束營業。
    2021/03/11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